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 -
  以王小兵高二的年纪,还是个青少年,却要考虑成年人的事情,纵使像他这样性格开朗的人,心里也会有烦恼,是以,每当压力过大的时候,便找情人做一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借此来减压。
  而实际上,也颇有效。
  每次做过快活的体育运动之后,脑子里的烦恼都烟消云散了。而且,在快活之后,还可以使脑筋转得更快,思考问题更全面,确实是一举二得的好事情。
  如今,他与林忆娜行过了房事,脑子就特别兴奋,分析问题也颇为快速,很容易得出答案。
  看着躺在床上沉沉熟睡的林忆娜那玲珑浮突的曼妙娇躯,特别养眼,不论是曲线的起伏还是肌肤的光滑度,都是那么的诱人,只看一眼,便教人着迷不已。他丢掉烟头,祭出柔舌功,把她身子的每一寸肌肤都吻一遍,在自己的领地里耕耘,那自有一番情趣。
  要不是念在她是第一次做激情大战,他肯定又会将老二送进她的体内。
  现在,她被他干晕之后,便呼吸均匀地进入了梦乡,他也不想再弄醒她,让她好好休息一晚也好,而且自己还要炼制一些丹药。
  于是,便进入了玉坠的丹哉里。
  平时,他想呼吸清新而有香味的空气,便进玉坠里,呼吸这里的空气,使人精神饱满,头脑清醒。
  丹域里的各种药材长势非常之好,看着一块块土地上茁壮成长的药材,他感到欣慰。他要实现自己的伟大梦想,非得依靠这些药材不可。没了这些药材,那他的梦想就只能停留在乌托邦里面了。
  只因这些药材非常特别,在玉坠外面的世界是找不到的。
  也正因为如此,他的丹药才没有人能复制,不是没有那种工艺,而是没有药材。
  就目前而言,这些药材面积也还够用,不过,一旦他开了养生堂的分店,丹药的销量提高之后,那就肯定是不够用了。
  幸好,他已找出了拓展玉坠空间的方法:使用三昧真火烧玉阶里面空间的边缘,便能达到目的。
  只是,他如今只有初级三昧真火,拓展空间的能力比较弱,每次花约莫一个时辰来拓展空间,只能开出一点点土地。不过,有总比没有要好。他经常在临睡前做这件工作,久而久之,也开拓出了一小片土地,虽只有几个平米,但也不错了。
  如果修炼出了中级三昧真火,那拓展空间的能力会立马提升。
  他感觉自己快要突破到中级三昧真火,就像隔着一层薄薄的纸,轻轻一捅就能捅破似的,然而,实际上,虽到了突破的临界点,但始终还是处于初级三昧真火之中,差一点点没有突破,那种感觉,宛如站在地面,而头顶上方有美食,踮起脚跟,嘴巴只差一厘米便可吃到那美食,但就是差一厘米,够不着美食,只能望着美食兴叹。
  他想,要是到那些灵气十分充足的地方去修炼,估计立马就能突破到中级三昧真火了。
  问题在于,哪里有灵气,哪里灵气充足,他不是仙人,无法判断,从而也就不可能找出有灵气的地方,有湿气的地方,那倒很容易找到。
  是以,只能老老实实,按照《丹经》里所述的方法来修炼。
  炼制了一个钟头的丹药之后,便花一个钟头来拓展玉坠的空间,然后,生吃一些药材,补充一下能量。
  之前,与董少容、林忆娜激战了数个小时,消耗了不少体力,吃些药材,那可比较快地恢复元气。而修炼三昧真火,需要以自身的精血与营养来喂养它,使它成长。若不补些能量,而又修炼三昧真火,耗了元气,那他自己明天都要睡一整天才行。
  他盘膝而坐,以眼观鼻,鼻观心,渐渐地,便进入了物我两忘的虚无境界。
  修炼三昧真火,一定要心神无忧无虑,达到入定的水平,才能进行。不然,心浮气躁,那必将损伤自己的经脉。而他刚与林忆娜做了快活的体育运动,脑子还兴奋得很,不过,用《丹经》里面提到的呼吸方法来呼吸,便很快平静下来。
  平时,在使用初级三昧真火时,他一个意念,它便出来了。
  在修炼它时,却没那么简单,除了要源源不断地向它输送营养之外,还要随时掌握它的变化,不然,要是营养供应不足,就会降低修炼的效果,要是营养过量,而它又不能及时消化,那就造成浪费。是以,得用全副精神注视着它。
  三昧真火就住在他的气海里。
  而他将营养由经脉输送到气海,如一团薄雾包裹着它,一定要使营养层不太薄,也不太厚,这是他修炼了一年多得来的经验,只有这样,才是最合适的营养供应量。
  在三昧真火吸食营养之际,他能清楚地感受到它与自己的脉搏相通,就像自己的心脏一样。看着它那柔和而美丽的红芒,他感觉很亲切。他真想一下子就把它修炼成高级三昧真火,那就发了。
  不过,这种事不以他的意志为转移的。
  想像与实践是有差距的。
  他暗忖:要是修炼出了中级三昧真火之后,一定要炼制一枚壮阳丹吃吃,看看效果如何。
  平常时候,他一晚御三个或四个美女都不成问题,如果是每个只给一次,那他可以一夜连御十一个左右的美女。如果吃了壮阳丹,不知一晚能连御几女,他真的很期待。要是一晚能连御几十个美女,那倒产生一个大问题。
  毕竟,他现在的情人加起来只有十数个,纵使把她们全都聚集在一起,可能还不能满足自己的需要,那真是壮举了。
  倘若真的吃一枚壮阳丹能连御几十女,他倒不敢吃。
  不过,他翻开《丹经》,仔细看了看壮阳丹的介绍:此丹颇妙,服食后,阳`具刚而粗,体质强而力恒,耄耋变壮年,御女啊啊叫。
  从壮阳丹的描述来看,便可知一旦吃了,那连御十数女是绝没问题的,还真有可能连御数十女都行。想起一晚能连御数十女的那种情景,他便兴奋不已。那种叫`床的春音如潮一样,连绵不绝地涌来,该是多么过瘾的一件事啊。
  只是,现在还停留在初级三昧真火的水平,根本炼制不出壮阳丹,至于吃了壮阳丹的效果到底怎么样,完全只是个猜测。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于是,摒除杂念,抱心于一,专注修炼三昧真火。
  忽忽间,一个小时便过去了,此时,都快天亮了,幸好,他本身就是一个精力旺盛的人,平时晚上睡三四个钟就足够了,何况,现在吃了不少珍贵的药材,能量充足,只睡一两个小时便行了。
  于是,出了玉坠之后,见林忆娜正香甜地酣睡,她俏脸上洋溢着无限的幸福,那性感的红唇泛着淡淡的笑意,或许她在梦中还在跟他一起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呢。
  看着她那滑腻如缎的胴`体,他又来了性趣,只是不想弄醒她,便抱紧她,与她四肢交缠,然后也美美地梦周公去了。
  弹指间,他的生物钟响了。
  天已亮,新的一天开始了。
  本来,他想连上午的课都旷了,在这里好好睡一觉,陪一陪林忆娜,但想到苏惠芳那明亮而期盼的眼神,又不忍令她失望,便起床。
  此时,林忆娜也醒过来了,发现他要起身,便伸出一双玉手搂住他的豹腰,柔声道:“这么早起床去哪里呢?”
  “回学校上课。老婆,你多睡一会。”他俯下身子,轻吻她的俏脸,笑道。
  “那我也要去上班了。”她也坐了起来,下了床,勉强站了起来,刚想迈步行路,却“唉哟”一声,又软了下来。
  他连忙伸手扶住她。
  睡了一觉,还道下面没那么痛了,可是,还没有好,她嘟着红唇道:“我下面还痛~,嗯~,今天上不了班了。”
  “请一天假,在家里休息一下。”他搂紧她的玉体,双手祭出太极掌,爱抚她的美`臀,摸着摸着,自己的下面倒先硬了起来,顶在她的两腿`之间。
  “啊~,我不想请假咯,啊~,你下面又这么大了。”她触碰到他雄壮勃发的老二,又惊又喜道。
  “是啊,我还想要一次。”他呼吸有点粗了,想在去上课前再打一炮。
  “嗯~,不~,我下面还痛。我要去上厕所。”她的意思是:她现在走不了路,要他抱到厕所里去。在她的二十多年人生里,还没试过这种情况,这不是第一次,不好意思开口说自己走不到厕所。
  “我抱你去。”他已见过其他与他做过快**育运动的美女走不了路的情况,所以她一说,他便知道要怎么做了。
  对于他的万分体贴,她感到满意,嘴角露出幸福甜美的笑意。
  他就使出一招“抱虎归山”的招式,双手捧着她的美`臀,让她双手搂着自己的脖颈,双脚缠着自己的豹腰,感受她双峰的弹性与温润,那肌肤与肌肤的零距离接触,能使人精神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