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 -
  一般而言,丈夫调到哪里工作,妻子多半是会跟到那里去的,毕竟,两人常在一起,才可以多做快活的体育运动,不然,天各一方的,大半年没上过床锻炼身体,那感情很快会变淡,最后可能就分道扬镳了。【:
  “我有自己的工作,不跟他去。”董少容如是道。
  “那朱所长什么时候调走,你要是得到了确切的日子,打电话告诉我,怎么样?”他现在有点怀念朱由略了。
  “做什么呢?”董少容有些好奇道。
  “没什么,就是想带点烟酒送给他,跟他吃一顿饭,感谢他这些日子以来的关照。”说实在的,他确实得到过朱由略的关照,不过,那也是互相利用的结果。
  “好吧。”她同意了。
  不久,到了星记大排档,点了四份夜宵,彼时正是大排档生意旺的时段,等打包都要半个钟头,幸好王小兵与店主比较熟,插队弄好了四份夜宵,便回到麻将馆里。
  从离开麻将馆再到回来,用了差不多一个钟头。
  “怎么去了那么久呢?”林忆娜站在麻将馆门口翘首以待,暗忖王小兵与董少容是不是回家了,但她没想到两人是在乡道上做了一回快活的体育运动。
  “吃夜宵的人很多。排队用了不少时间,又要等炒菜,所以回迟了。”王小兵停好摩托,脸不红,耳不热道。
  “真是太多人了。”董少容下了车,因胯下比较痛,走路都不流畅,颇有阻滞感。
  “容姐,您怎么了?”林忆娜见董少容行走不便的样子,好奇道。
  “哈?没什么。”董少容脸蛋还残留着兴奋的红晕,满脸春风道:“快来吃夜宵吧,吃完了,再继续战斗。我们三个都输给他了,要赢回本。”
  林忆娜是个黄花闺女,并不懂就里,如果她与王小兵做过了快活的体育运动,那一定会知道董少容为什么在离开麻将馆与回来时的行路姿势有点不同。
  夜宵颇为丰盛,摆满了麻将桌,有瘦肉炒河粉,香芹猪心,五香牛肉,葱花煎豆饼,韭菜煎鸡蛋(这是王小兵点给自己补阳的),一碟田螺,鸡蛋炒饭,二十串烧烤羊肉,四只烧烤鸡腿,四只烧烤茄子,一条烧烤的鲫鱼。
  四人放开胃口,大嚼起来。
  王小兵与董少容做了快活的体育运动,消耗了不少体力,肚子也确实饿了,得吃些东西来补充一下能量。夜宵是王小兵请的。
  “我的钱呢?”他问林忆娜拿那沓小面额钞票。
  “咯咯,说过了,到了我的手,就归我了。”林忆娜妩媚笑道。
  “耶~,怎能那么野蛮呢?”他真的不在乎那点小钱,她肯要去,他觉得更好。
  “咯咯,放钱在我这里保管,我可要收保管费呢。一小时五十块。你这里好像不够五十块,你还要补钱给我呢。”林忆娜也是开玩笑的成分居多。
  不过,她想不到的是,王小兵真的又掏出一张五十元纸钞,递给她,算是她的保管费。
  “你真的给我啊?”她美眸圆睁道。
  “是啊,拿着。”他大方道。
  “咯咯,那我不客气了。你给我,我就要了。”说着,她真的伸手接过了那张五十元钞票,塞进了裤袋里。
  “老公给老婆钱,那是天公地道的事情。”那个叫桂花的中年女人笑道。
  “花姐,别嘲笑我嘛。”林忆娜笑靥如花道。
  “人家哪里嘲笑你呢,明明是两公婆,有什么好嘲笑的。”董少容说过要帮王小兵泡到林忆娜,现在倒真的帮他说话了。
  “不理你们了。”林忆娜努了努红唇,一副娇羞的神态,颇为迷人。
  她瞥了一眼王小兵,与他的目光相接触,微微一笑,便连忙移开了视线,嘴角溢出浓浓的笑意,佯装专心吃夜宵了。
  王小兵算是有经验的采花老手了,他能感觉得出来,林忆娜是真的对自己越来越有意思了,从细节就可看出,他刚才给她五十元,如果对他没什么意思,那不会接他的钱的,接他的钱,那就代表跟他的距离很近了。
  一般而言,女孩子肯用男孩子的钱,又或者会把自己的钱给男孩子用,那几乎可以说,两人的关系已属于情侣或接近情侣的关系了。
  如今,他与林忆娜的关系就已非常接近情侣的关系。
  平时,两人接触不多,要是经常在一起,他早就泡到她了。虽然直到现在还没有得到她身子的开发权,但他有信心虏获她的身心。
  四人吃完夜宵,便又开始砌长城。
  王小兵的手气依然旺得要死,不是降到爆,就是自摸,赢多输少,几乎零放降,常常还有暗降,以这种手气,估计对上老千,也不会输。
  本来要打到凌晨两三点钟的,可是,那个叫桂花的中年女人输光了钱,而在牌桌上,一般是不借钱的。这关于运气的问题,一般来说,如果在打牌的时候借钱给别人,那自己的好运气就会被别人借走,剩下的自然就是霉气了。霉气一来,手气就差得要死,输钱就顺理成章了。
  是以,在打牌之时,不会借钱。
  而桂花又没了钱,那只好散伙了。四人之中,三家输,一家赢,只有王小兵赢了。不过,他请她们吃了夜宵,也基本花了大半赢来的钱。三个女人也颇为欢喜,毕竟输钱是输到自己的肚子里去了,实质并不亏。
  以往,一般都是林忆娜开摩托搭董少容来的。
  如今,林忆娜的摩托还在维修之中,两人都是乘摩的来的。到了散伙之后,桂花踩着单车走了。林忆娜与董少容要等摩的。
  在这种时候,王小兵助人为乐的精神就体现出来了,他跨上了摩托,道:“这么夜了,很难碰到搭客摩托了,来,我搭你们回去吧。”
  “好啊。”董少容笑道。
  “我们可不给车费的哦。”林忆娜甜美笑道。
  “记着帐就行了。上车吧。”他戏谑道。
  这时,又出现了一个小小的问题,那就是董少容下面还痛,如果像骑马一样坐在摩托后座,她感到胯下颇痛,但想打横坐着又不可能,毕竟林忆娜也要坐上去,根本不够位置。
  而且,还涉及一个问题,就是谁坐在中间。
  董少容也愿意帮王小兵,于是笑道:“娜娜,还不上车。”
  “搭免费摩托。”林忆娜自嘲笑着,便跨上了摩托后座。
  随后,董少容也有些艰难地跨上了摩托。
  一台摩托,坐三个人,其实并不算拥挤的,可是,王小兵想揩些油,屁股有意往后移,意欲用脊背去压林忆娜胸前两座坚挺的山峰。而董少容又有意成全王小兵,不住地往前挤,如此一来,林忆娜便被挤得向前涌,双峰自然就撞在他的背脊上。
  “别挤,唉哟。”林忆娜轻呼道。
  “大家别动,我很难抓好车把的。”王小兵感觉有两点柔软的温润在背脊上不停地磨动,教人颇为骨酥。
  “你们夹住我了,早知坐后面就好了。”林忆娜紧紧贴在王小兵的脊背上,想动一下,其实都不容易。
  “先送谁回去?”他不清楚董少容在想什么,他是想先把她送回的。
  果然,得到了他滋润的董少容也颇识趣,笑道:“先送我回吧。那样也顺路一些。”
  这正合王小兵的意,笑道:“那也好。不用绕着走。可以省些油钱。”确定了路线,拧动油门,嘟一声,便上路了。
  不久,便到了董少容的小区前面,等她下了车之后,便搭着林忆娜回家。只剩下两人的时候,王小兵话便多了。
  “娜娜,说真的,你觉得我怎么样嘛?”他大胆问道。
  “你呀,嗯,还算可以吧。”她想了想,道。
  “考虑过我吗?”他笑道。
  “咯咯,为什么要问这个呢?”可能是由于黄花闺女的原因,对于这种问题,她有些害羞,想避而不答。
  “因为我喜欢你呀。问一问,心里放心些。”他甜言道。
  “咯咯,我还没想过这么快结婚呢。结了婚就没自由了。我要先玩几年再结婚。”她如是道。
  她是个比较传统的姑娘,感觉一说到男女情爱的事就要结婚,其实,并不然,男女有感觉,便可以谈恋爱,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了解之后,如果觉得都合适,那就可结婚。
  所以,王小兵笑道:“我们可以谈恋爱,并不急着结婚啊。”
  “咯咯,你说实话,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她忽然对这方面的事感兴趣,问道。
  “算有一个吧。”他半真半假道:“她跟我同班,是我的初恋。跟你比起来,大家一样漂亮。”
  “哦。”她微有失望。
  在她的观念之中,她是希望找到一个王小兵这种体魄的男朋友,但要求这个男朋友只爱自己一人,之前最好没有女朋友。她还不知王小兵的强大,如果像董少容那样尝过了他老二的雄姿之后,便知一个女人难以满足他的需要。
  王小兵也不好意思说自己需要几个女人来服侍,因为林忆娜还没有与他做过快活的体育运动,未曾了解他裤裆里的迷人之处。
  从她的语气里,他也听出了她有些失落。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记起不久前董少容的建议,他决定大胆一些。
  “咯咯,不告诉你。”她格格笑道。
  她虽不说,但他已揣摩到她的心思了。如果她不喜欢,那肯定会一口说出来。女人都是那样的,到了决绝的时候,是很绝情的,一般不会说那些含糊其词的话,要是有意思,那就不同了,表现得颇为暧昧,有一种让人觉得可以很容易接近的意思。
  如今,林忆娜向王小兵发出的信号便是这样。
  这就引起了王小兵的兴趣,他想再大胆一些,据董少容所说,估计自己今晚表现得略微有进攻性,就有可能得到她身子的开发权。
  打算好了之后,便决定尝试一番。
  当然,他不会硬来,不会采取霸王硬上弓的措施,而是要在她自愿的情况下,才会采摘她这朵鲜花。
  两人卿卿我我地聊着,不知不觉便到了**小区。林忆娜就住在这里。
  “谢谢你送我回来。”她用手将一绺垂前额前的秀发撩到耳后根,淡淡一笑,柔声道。
  “不用客气,我俩之间,还说这个有什么意思。”他心里暗暗祈祷,但愿上帝帮忙,让她开口邀请自己上去坐一坐。
  可是,延时都是凌晨一点半左右了,这么深夜了,莫说是孤男寡女的,就是普通同性的朋友,也不会叫到家里再坐一坐了,毕竟大家还要休息的。
  “我上去了。”她妩媚笑道。
  “吃了夜宵之后,现在渴死了。嘴里一点口水都没有了。”他咂了咂嘴,暗示道。
  “咯咯,要不要上来喝杯水再走。”她犹豫了片刻,可能觉得他送自己回来,请他喝一杯开水,那也是应该的。
  “好啊!”王小兵心花怒放。
  上去坐坐,并不代表能得到她身子的开发权,但却有了一分希望,比没有希望要强多了。剩下的就看自己临场发挥了。发挥得好,今晚可能就成事了,发挥不好,那就要再等下次机会。
  停好摩托之后,他便与她上楼梯。
  看着她那丰满而高隆的美`臀,他数次想伸手出去摸一摸,但他发现她好像有些戒备,侧着身往上走,并且目光老是盯着自己的一双咸猪手,他倒不好意出手了。
  “娜娜,你裤子上是不是有只蟑螂啊?”他早已看到楼梯扶手上有一只蟑螂,一手按了过去,把蟑螂抓在手中了。
  “哪里?”果然,蟑螂是女人的克星,没几个女人不怕蟑螂的。
  “喏,这里啊。”说着,他伸手过去,在她丰`臀上一按一抓,那纯熟的铁爪功便展现出来了。那一按一抓,功力之深厚,实属举世罕见。
  “啊~,你干什么?”她的丰`臀被他抓了一把,肉跳了一下,感觉他是在揩自己的油,虽不是十分生气,但还没经过自己的允许就来开发自己的身子,多少也有点不悦,微嗔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