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王小兵的能力,姚舒曼是见识过的。
  但听说他做了村长助理,还是微微吃了一惊,毕竟,他还是个高二的学生,一般来说,在校的学生,是难以弄到那样的职位的,除非是有很大的靠山,那又是另一回事。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事。
  而她也感觉他背后有靠山,才可坐到那个位置。
  不过,王小兵也确实是走了后门,才打败唐志旋,将村长助理这个职位拿下的,见姚舒曼俏脸有惊讶之色,笑道:“这还有假的吗?不信,你问苏老师。她最清楚了。”
  “苏老师,他说的是真的?”姚舒曼问道。
  这时,苏惠芳已坐在了椅子上,佯装看教案,背对着姚舒曼,微微转了头,点头道:“是的。”其实,她也只是听他说的,但是,她宁愿相信他,因为她爱他。
  “嗨,小兵,看不出来哟,诶,什么时候能做村长呢?”姚舒曼笑道。
  “呃,还没那么快。”他笑道。
  他是站在姚舒曼面前的,居高临下,目光正好射在她胸前两座坚挺的雪山之间的乳沟上,看着那片雪白的胸肌与水嫩的山脚,他有一股冲动,想俯首下去吻一吻,对于她的雪山的胜景,他颇为向往。单从她那又窄又深的乳沟里,他便可根据经验想象出她酥胸的迷人之处,在那浑圆的雪山上,必然有一点诱人的红润。
  想着想着,呼吸不禁也有些急促了。
  姚舒曼不经意间瞥见他正津津有味地盯着自己的胸脯,暗吃一惊,但心田又涌出一抹淡淡的欢喜,用手扯了扯衣领,尽量遮住山脚,然后淡淡地横了他一眼,表示讨厌。女人一般都喜欢男人看自己,因为那样间接代表自己有吸引力。
  要是回头率为零,那女人的自尊心会受到打击。
  “诶,小兵,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她忽然微笑道。
  “可以啊。什么忙?”他嗅着她的体香,爽快道。
  “是这样的,我想租一间房子,在小树林集市那周围吧,不要太贵,一房一厅就行了,你熟人多,能帮我找到吗?出入要方便的,最好离商店比较近的。”她清脆的话音响起,颇为悦耳。
  “你要搬出去住吗?”他暗忖要是她在外面住,那自己的机会就更了,心里不禁暗自窃喜。
  “咯咯,这个你别问。你肯不肯帮嘛?”她眨着美眸道。
  “当然帮。”他点头道。
  “那尽快哦。”她笑道。
  平时,苏惠芳没感觉自己是多么的在乎王小兵,当听着他与姚舒曼那略带亲昵的对话时,心里就会涌起淡淡的惆怅,她是怕姚舒曼抢走了他,那就伤心一万年了。可是,她又不能毅然做出决定,把身子的开发权交给他。毕竟,如今她与他的关系还不够稳定,彼此之间虽有情意,但还没合二为一,终究情感不够深,有朝一日,他的心可能会被别的美女完全占有,到那时,自己在他的心中便没地位了。
  是以,她心里真的有点痛苦。
  “你还不回去背诵课文?”心头涌起一抹淡淡的醋意,苏惠芳催促道。
  “好,这就回去。”王小兵的目光在姚舒曼胸前两座坚挺的山峰上扫视一眼,咂了咂嘴,笑道。
  姚舒曼见他目光不纯,撇了撇嘴,淡淡地白了他一眼,便嘴角却是含着丝丝的笑意,分明暗自欢喜。
  如果苏惠芳不在这里,王小兵倒想与姚舒曼亲近亲近。他与她的关系也颇为微妙,虽还不完全是情侣关系,实质上也已一半是情侣了。想要做快活的体育运动,或者还不能够,但揩揩油,那倒是容易实现的。
  当王小兵离开老师课间休息室之后,姚舒曼瞥了一眼苏惠芳的背影,笑道:“惠芳,他是买糖果来给你吃的吧?见我来了,不好意思才分一包给我。喏,给回你。”
  “哪里,他是要送一包给你的。你没见到我这里有一包了吗?当时你还没来,他就放在这里。”苏惠芳俏脸更红了,其实,她也不知他是不是要送一包给姚舒曼。
  “我不信,看你俩那神情,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诶,你对他有没有意思嘛?我能看出他对你有意思。”姚舒曼剥了一颗软糖进嘴里,走到苏惠芳身边,神秘兮兮问道。
  “胡说。我回宿舍拿点东西。”苏惠芳怕她纠缠个不休,找了个借口出去了。
  姚舒曼其实是想试探一番,看苏惠芳对王小兵是什么态度,毕竟,她自己对王小兵有意思。如今,看苏惠芳那闺女情态,便可知端倪了。虽然有一点醋意,但很快便消散了,这是因为她清楚王小兵有不少女朋友,并不是苏惠芳跟自己竞争,而是自己要跟许多美女一起竞争。她还没准备嫁给他,他只是她心目中最佳的选择而已。但最佳的选择也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再过一两年,她也不敢肯定自己还会那样喜欢他。
  或者以后对他的思恋会减低也未可知。是以,她决定等一等。如果日后对他的思念有增无减,那就把身子的开发权交给他。
  想到这里,她摇头苦笑,也不知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恋上他的,居然对他那么在乎了。男人与女人之间的情感真的很美妙,当喜欢一个人之后,便会对他的言行举止十分关注,希望了解他,关怀他,奉献自己的爱。
  这就是真正的恋爱?
  在她的人生之中,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会对一个人念念不忘,连做梦有时也梦见与他在一起,那种淡淡的温馨,就像镌刻在骨子里,根本抹拭不掉,与生命共存。
  ……
  ……
  时间飞快地流逝,晃眼便到了下午放学的时候。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不用上晚修。王小兵叫谢家化去联络各路兄弟朋友,准备好随叫随到,只要三个老古董定下了开战的时间,那就立刻集结人马,跟他们大打一场。局势已如此,他没有退路。结果会怎么样,他不愿多想。
  他所能做的,就是尽量把能叫来的兄弟朋友都叫来。
  谢家化最喜欢打架了,听说是为打一场大架而去约人,他十分乐意,放了学之后,花五分钟在学校饭堂里吃了晚饭,便立刻骑了摩托出去了。
  这场火并要是真的打起来了,那火爆的场面将怵目惊心。
  王小兵则想骑摩托出去兜兜风,散散心,然后去吃晚饭,再去帮姚舒曼找找房子,晚上再好好地修炼一番三昧真火与炼制一些初级丹药,明天跟王美铃有约,还得去给她的同学看病,对于她同学有什么病,他是没能力看出来的,不过,吹吹牛皮,倒还是比较拿手的。他决定见机行事,只要不把牛吹到天上去,就不怕牛会掉下来砸到人。
  为了把王美铃泡到手,只好勇敢前往一试。
  想到自己认识不少美女,有些已有一腿,有些还没有肌肤之亲,但也快了。他心里涌起一股自豪与兴奋。他思忖,连洪东妹都泡到手了,其他美女还能逃出他的五指山吗?他有信心把各位美女泡到手。
  目今,得先帮姚舒曼找房子,帮美女做事,他向来是很乐意的。
  至于姚舒曼为什么要在外面租房子,他不太清楚。
  不过,他意`淫了一番,感觉极有可能是姚舒曼对自己有了意思,她有可能想与自己多点私人的接触,而在学校不太方便,所以在外面找一间房子,这样,就方便与自己约会。
  哈哈……
  太美妙了!
  他是这样幻想的。
  但事实上是怎么的,他不知道。只要先帮她租好房子,到时再说。
  从车棚里推出摩托,跨`坐上去,点燃一支红双喜香烟,叼着香烟,然后拧动油门,嘟一声,摩托缓缓地驰出了校门。
  在彼时,有一辆摩托坐坐,那也是一件很拉风的事情。毕竟,那时摩托还没有普及。拥有一辆摩托,便是有钱身份的象征,虽然他还没有什么钱,但他是个凡人,虚荣心免不了。被人羡慕,被人仰望,他感觉很爽。
  不过,他准备搞辆小车开开。
  洪东妹就有桑塔纳与面包车,只要问她借来开一开,就行了。只是他的驾驶技术还不过关,以后还得勤加练习才行。
  秋天的夕阳并不灼人,柔柔的,暖暖的,配上那如女人温柔的玉手轻拂的秋风,使人身心颇为放松,吸着清新的空气,听着飞鸟唧啾,确实能使人的心情愉悦。
  不过,刚开出校门口,便见前面有一男一女两个熟悉的身影。
  那正是张静夫妇两人。
  许文超踩着自行车,载着张静,但却不走动,停在那里,两人下了车,正在说着什么,从许文超那低头看车胎的样子,估计是后车胎爆了。
  听到摩托声,张静转过头来,瞥见是王小兵,她双眼立时射出兴奋的光芒。她脸蛋红扑扑的,倒刚像是做了快活的体育运动一样。
  转眼间,王小兵也到了张静的旁边,他是学生会的主席,又是团委的副书记,与张静很熟,停下车问道:“许老师,张老师,车胎破了吗?”
  “是啊,哪个缺心的把图钉丢在路上,扎穿了车胎,泄气了。刚换的一条新车胎,又报废了!”许文超颇为恼火道。
  周边又没有修单车的,要一直推到小树林集市那里才有修单车的,走路过去也不太远,二十多分钟就行了。
  “你们坐我的车吧,许老师,你扶着单车就行了。我搭你们到小树林集市,那里有修单车的。”王小兵热情道。
  “不是修车的问题,是我还要搭她去东兴医院吊水,她感冒发烧了。现在都到三十九度了。”许文超指着妻子,道。
  “哦,这样啊。”其实,王小兵想说一句“我搭她去吧”,但想到这样一说,倒有点不妥,好像要跟许文超争抢一般,便忍住了。毕竟,他有点心虚。
  张静许久未曾与王小兵做快活的体育运动了,想起与他数次的快活结合,她的血液就加速流动,俏脸更红了。虽在病中,但精神陡地好了三分。
  忽然之间,她找到一条好计与王小兵单独想处,于是,道:“文超,不如这样,你回家煮好白粥,再炒一碟酸菜,等我回来。我就坐王小兵的摩托到东兴医院,等吊完了水,就回来,那就可以吃一碗白粥了。好不好?”
  她在家向来是大当家,虽是以商量的口吻来说,但实质已是决定了。
  许文超哪里肯说半个不字,只好道:“那好吧。”说着,又转头面对王小兵,道:“王小兵,那就麻烦你了。你有空吧?”
  “有!有!”王小兵点头道。
  “那谢了。”许文超道。
  “不用客气,这点小事,我应该做的。”王小兵摇手笑道。
  在东兴中学里,王小兵虽不是什么学校职工或领导,但他与校长张万全的关系非同一般,是铁哥们,这是众所周知的,他没有实权,但有张万全这座靠山,那就比学校的教职工还要有分量,只要他一句话,许多人吃不了要兜着走。狐假虎威,有时震慑力也是颇大的。
  是以,他在东兴中学的地位也是挺高的。虽有人对他不服,但也不敢正面说他。
  许文超虽是教导处的主任,但也要给几分薄面王小兵。
  “静,我先回去了。”言罢,许文超便推着单车自回学校了。
  “酸菜不用炒太多,一小碟就行了,油放少一些。白粥不要太稠,要稀一点。”张静发号施令道。
  “知道了。”许文超是个妻管严,只有听话的份,不能反驳,不然,以后在床上,那就难以得到张静身子的开发权了。
  女人掌控好了开发权的收放,那也是一种强大的武器。
  等许文超走远之后,张静坐上了王小兵的摩托后车,轻声道:“小心肝,你怎么那么薄情呢?这么久也不来找我,让我心挂挂的,做梦也梦见与你干那事,咳咳。让人家想你想到花儿也谢了。”
  她感冒咳嗽,说话中气不足。
  “呃,没啦。我知道您近来挺忙的,不敢去打扰您,要是您有空闲时间,我早就去找您啦。我是个有情有义的人。”他驾驶摩托,朝东兴医院驰去。
  “咯咯,那你今晚要好好陪我。很久没与你做了。”她回头瞥了一眼,见许文超已进入了东兴中学里,便将头伏在了王小兵的肩膀上,撒娇道。
  “你感冒还没好,下次,好吗?”他还有自己的事要做,何况,她确实是感冒,不适宜做太过激烈的体育运动。
  “不,人家就要嘛~”她娇声道。
  “那先吊完水再说。”他也不勉强,如果她真的要向自己讨要女人福利,他也能满足她的需要。
  一会,便到了东兴医院。
  停好摩托,王小兵扶着有些憔悴的张静走进医院大门口,医院不算忙,挂了单,就可以看病了。
  “我们要一间病房,好吗?”张静悄声问王小兵。
  “可以。只要你喜欢。”他从她的美眸里读出了她的心思,微笑道。
  于是,看了病,开了药,要了一间病房,那里只有一张单人床,床上铺着白床单,床头有一只小木桌,桌前有一张四脚椅子。里面有一股碜人的气味,应该是药水的味道。
  王小兵扶着张静躺在了病床上,等待护士前来帮她打吊针。
  “没事的,吊两瓶水就会好的。”他握着她的玉手,瞧着她一副病恹恹的样子,安慰道。
  “嗯,你要陪我哦,不许偷偷地走了。你身边那么多女人,现在又想着跟哪一位快活吧?”她的笑容有些苍白,紧握着他的手,眼神带着恳求。
  “是啊,想着跟你快活呢。我会留下来陪你。别多想了,安心治病。”对于情人的小小要求,他是不会拒绝的。
  她幸福地笑了。
  护士还没有来,王小兵道:“我出去看看,叫护士快点过来。”说着,便站起来,走到门口,开了门,要出去找护士。
  刚打开门,跨出一步,便差点与护士推来的小车撞上了,连忙一个侧闪,堪堪避过了。
  那护士小姐约二十一岁,一身白衣,身高一米七左右,胸前两座坚挺的山峰怒突而出,虽被衣服裹着,但高隆的美姿教人想入非非。她戴着白帽子,俏脸纯洁之中带着三分成熟,发柔,美眸长而媚,鼻直,唇厚,唇边泛着亲切的笑意。她也微吃一惊,想不到有人骤然开门出来,连忙把小推车拉住。
  “先生,没事吧?”她的声音有点童音,如果不是看见她本人,还道是一个十岁的小姑娘在说话呢。
  “没事。你是来给病人打吊针的吧?”他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摇手道。
  “嗯,是的。”她甜甜一笑,然后推着小车进了病房里。
  看着她那窈窕而多姿的身子,王小兵心里由衷道:“想不到医院的护士也这么漂亮。”以他专业的审美目光来看,虽是隔着白大褂,但一样可以在脑海里幻想出她那如玉的娇躯。
  进了病房之后,护士手脚麻利地给张静打吊针。
  在插针头的时候,护士小姐看到张静的肌肤晶莹如玉,泛着光泽,叹羡道:“哇噻,你的皮肤真好!很少见到女人的肌肤像你这么好的。”
  “一般,还算可以。”张静当仁不让,微笑道。
  “你是怎么保养的呢?用的是哪种护肤品呢?”护士小姐眨着媚人的眸子,非常感兴趣地问道。
  “没用什么护肤品,我只吃美容丸。真的,介绍你也吃,真的很有效的,不用一个星期,你的肌肤就会又白又靓。你会感激我的。”张静躺在床上,不忘给王小兵的药丸做做广告。
  “那间养生堂里卖的美容丸真的有效吗?我一直以为是骗人的啊。从来不敢买来吃。”护士讶然道。
  “那你看到我的肌肤,还不相信吗?我就是吃了美容丸才有这样的好肌肤的。”这是铁的事实摆在眼前。
  “现在信了。”护士小姐颔首道。
  在一旁静静观察着护士小姐迷人身子的王小兵听了,心里先是一沉,随即喜滋滋的,暗忖原来还是有人怀疑自己的养生堂卖的是假药,幸好,有事实摆在眼前,不容人置疑。
  “其实不用多疑,买来吃就行了。”王小兵搭腔道。
  “那我晚上回去的时候,就买几粒来尝尝。”护士小姐已收拾好了东西,准备推小车出去。
  “喏,我还有三粒在这里,你先拿去服用吧。”他掏了一只小玻璃瓶子,倒出美容丸,递过去,道。
  “哦,不用了,你买来的,还是给你太太吃吧。我晚上经过养生堂再买就行了。”护士小姐淡淡一笑,婉拒道。
  张静听了,俏脸泛起一抹红晕,心里甜滋滋的。
  从外表来看,张静与王小兵走在一起,比较像姐弟俩,但夫妻之中,往往也有妻子岁数比丈夫要大几岁的,并不出奇,加上她生病了,是由王小兵直接送来的,又陪在病房里,护士小姐便以为两人是夫妇关系。
  王小兵连忙笑道:“她是我的老师,我是她的学生。”
  闻言,护士小姐颇为尴尬,俏脸也微红了,讪讪笑道:“对不起,我以为你们是两公婆呢,要是你们不说,真的看不出来。你老师保养得很好。”
  “咯咯,幸好我老公不在这里,要不,他听了,要吃醋。”张静笑道。
  “喏,你拿着吧。”王小兵把美容丸递给护士小姐。
  “你平时也买来吃吗?”护士小姐好奇道。
  “不是,他是养生堂的老板,这些美容丸都是他用名贵的中药配制出来的。我们学校很多人吃了,都觉得非常好。他肯给你,拿着吧。”张静帮忙解释道。
  “真的?”护士小姐瞥了一眼王小兵,惊讶道。
  王小兵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正是养生堂的老板。
  随即,护士小姐便伸出玉手接了三粒美容丸,童声笑道:“那谢谢了哦,诶,多少钱呢?”
  “不用,相识就是一种缘份,送给你的。如果你觉得好,下次找我买也行,直接到养生堂那里买也行,任你选择。喏,我把我的大哥大号码给你。”说着,他取出笔,打开小本子,写下了一串数字,然后撕下那页纸,递给护士小姐。
  “好的!”护士小姐的美眸里流露出淡淡的情意。
  接了那页写着大哥大号码的纸之后,她抬起眼睑,瞟了一眼王小兵,嘴角含笑,明显对他有点意思。
  其实,王小兵想说几句**的话语,可是,张静在一旁,又不便说出来,只好目送着护士小姐出去了。
  等到护士小姐出了门,关上门之后,张静道:“我帮你宣传了美容丸,你怎么谢我呢?”
  “要好好谢你。”王小兵在她额头上轻吻了一下。
  “你陪我就行。今晚不许去跟别的女人鬼混。”她一手握着他的手,柔声道。
  “好,我去倒杯水来给你喝。我也有点口渴。”说着,他便站了起来,要走出去,他只是找个借口去见护士小姐。
  “你喜欢上她了?”张静问道。
  “谁?”王小兵佯装不解道。
  “还骗我呢,我早就从你的眼神里看出来了。你不要忘记了,我是过来人,当一个男孩喜欢一个女孩的时候,他的眼神与说话语调都是不一样的。”张静像一位专家似的,说道。
  王小兵并不否认,只是讪讪笑着。
  撇了撇嘴,张静又道:“只要你对我好,我不管你有多少个好姐姐与好妹妹。你要是能泡到她,那是你的本事。不过,今晚你是我的。”
  “张老师,我一辈子都会对你好的。”他拉着她的左手,轻轻地抚摸她的手臂,道。
  “你说到可要做到。”她努了努有些憔悴的红唇,道。
  “一定。”他在她额头又轻吻一下,道:“我去打两杯开水来。”
  言罢,他便踱出了房间。
  站在走廊上,忽然记起自己没有问护士小姐的姓名,要找起来,又得花一番工夫,要是她下班走了,那倒错过一次机会。于是,他便开始寻找那位护士小姐。
  幸好,她还没有下班,她见到王小兵左看右瞧的,一副寻人的样子,首先问道:“怎么了,找谁呢?”
  “呃,我想问一下,哪里可以打免费开水?”其实,他刚才从走廊一路走过来,就有两只铁桶是盛有开水的,旁边写着“饮用开水”的字样。
  护士小姐也不笨,甜甜一笑,瞥了他一眼,已约略知道他是醉翁之意不在于酒,在于美女了,笑道:“你叫什么名字?”
  “王小兵,你呢?”他连忙报上姓名。
  “我叫沈若兰,假若的若,兰花的兰。”她妩媚笑道。
  “好名字!听起来很顺耳。不错,听到你的名字,然后与你的人一比较,真的是名副其实。”王小兵溜须拍马道。
  “咯咯,谢谢。”她快乐地笑道。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便渐渐地熟络起来了。
  聊了一会,沈若兰笑道:“我下班了,下次再聊。”
  “好。记得,如果要美容丸的时候,就找我。你有我的电话号码。”要不是还要照顾张静,他就送她一程。
  “咯咯,为什么不能去你的店里买呢?”她眨着美眸,笑问道。
  “呃……”他很少会遇到语塞的情况,忽然发觉自己说得太露骨了,明摆着是说:美妞,我要泡你。
  他搔了搔头,只能讪讪笑着。他一时也不知说什么才好,是想不到她会说得那么直接。
  见他微有尴尬,她格格笑道:“你真有趣。那好吧,我以后就找你要美容丸。你可不许乱开价骗我哦。”
  “不会,先让你免费吃,等你以后觉得满意了,再给钱也不迟。价钱可以优惠。”他明显是要免费送给她美容丸。
  “咯咯,好啊。诶,我回家吃饭了。拜。”留下一个甜甜的笑容,挥了挥手,她便转身走了。
  他真想请她吃一顿饭,不过,张静还在打吊针,需要他的照顾,于是,只好与她作别,然后去打了两杯开水,端回病房里。
  “泡到她了?”不论怎么说,张静都是有一点嫉妒。
  “没有啊,我出去抽了一支烟,便回来了。根本就不知她姓甚名谁,找不到。”他摇头道。
  “不要骗我,不想说就算了。”她努了努红唇,道。
  “来,喝一口开水吧。”他把塑料杯子端到她唇边。
  “我不渴。”
  “喝一口嘛。”
  “不渴。”
  “喝嘛。”
  她终于坚持不住,唇边泛着笑意,张开檀口,喝了一口。随即,他就将着杯子,也喝了起来。
  “我感冒,我喝过了这杯,你不要喝。”她连忙阻止道。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他一本正经道。
  闻言,张静颇为感动,眸子都有些湿润了。女人都爱听感动的话,她也一样,听了自然很感动。
  晚上,还要去帮姚舒曼找房子。可是,如今,又要照顾张静,分不出身来,而且,还想炼制一些初级丹药,还有许多事情要做,他也感觉时间真是太少了,要是一天有一百小时,那就好了。
  转眼间,张静便吊完了一瓶水。护士来拔针头的时候,张静说想要在这里休息一会,护士同意了。
  等护士走了之后,张静轻声道:“把门反锁吧。”
  “张老师,您好了吗?”在她还感冒的时候,他不想让她太劳累。
  “好多了,没事了。”其实,输液也是很快治好感冒的,只要输完液,感冒都基本好了,只是还没有恢复元气。
  他只好去把门反锁了。
  回到床前,便侧着身坐在床沿处,伸手轻轻落在她两座还算坚挺的山峰上,祭出铁爪功,在上面游玩。
  张静元气虽还没恢复,但精神好多了,如今又被他铁爪功的功力输进体内,精神更加旺盛了,也不甘示弱,施展出九阴白骨爪,伸进他的裤裆里,去朝圣他的老二。
  当她的纤纤玉指穿过那片黑森林,朝着圣坛飘去之际,他的老二霍地扬了起来,已感应到有人来朝圣了,便怒啸一声,旋即内劲四溢,青筋怒突,肌肉越来越强壮,体格越来越粗大,转眼之间,便雄赳赳,气昂昂,具有王者风范了。它顶起裤裆,形成一顶颇高的帐篷,作为接待朝圣者的所在。
  张静的九阴白骨爪也确实了得,居然敢上去握住他的老二,进行友好的问候。
  刹那间,她被他老二那雄浑的内劲震得玉指轻颤,要不是他老二知道她是来朝圣的,只要再加三成功力,估计要震开她的九阴白骨爪。
  虽还没与他结合成一体,只摸了他的老二,但她已心醉了。
  “小兵~,快,我要~”她体内的欲`火如滔滔不绝的江水向东而流,挡也挡不住,每个细胞都要求要快活快活。
  “张老师,你真的能行吗?”他怕她刚吊完水,可能体质还虚弱,要是大动起来,怕她经受不起那种将军级别的驰骋。
  “我行的,快啊~”她握着他的老二,非常友好地摇来摇去,惹得他老二连连怒啸。
  于是,他便俯下去,压在她的身子上,祭出柔舌功,吻住她的檀口。
  她也从他那里学会了柔舌功,两人切磋起来,那清脆悦耳的“嘬嘬”声立时充溢着室内,颇为引人入胜。
  在这激情的时刻,她搂着他的脖颈。
  而他,除了祭出柔舌功之外,还施展铁爪功,在她胸前两座小山峰上温习起来,侍弄得她心旌摇荡,娇`哼频频。
  “啊~,小兵~,快~”她多日不曾得到他的滋润,早已按捺不住了。
  “就来。”他却不同,只要想采采花,那轻易可做到,快活的日子基本天天有,并不猴急。
  于是,他吻她的脸颊,再吻她的修长事玉脖颈,随后,剥开她的上衣,解开她的胸罩,用舌头作先锋,在她那曲线起伏的上半身开发起来,吻遍她的上半身,再脱她的裤子与内裤,便继续祭出柔舌功,一路吻下去。
  他的柔舌功也颇为了得,使她娇躯轻颤。
  “好酸~,心肝,快点~”当他吻到她大腿内侧的时候,她用双腿夹住了他的脑袋,随即把他弄翻在床上,然后骑到了他的身上,立时近距离面对着他那冲天而起的老二。
  “张老师,您要干嘛?”他躺在床上,正对着她两腿`之间的神秘之处,好奇道。
  话音未了,他感觉到自己的老二忽然被她用檀口衔住了。
  下一秒,她也施展出柔舌功,围绕着他的不世出老二,在那里舔来舔去的。原来,她非常有爱心,意欲帮他的老二清洁清洁,并且按摩按摩,使他的老二更加茁壮地成长。如今,她秉持着一片至诚的爱心,要关爱呵护他的老二,于是,她便万分虔诚地湿吻他的老二,以表爱意。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如此真诚地朝圣自己的老二,王小兵感觉非常过瘾。
  “张老师,这是……”他只是想了解一下她使出的是什么招式,自己好根据她招式的特点加以还击。
  “咯咯,我在呵护你的命`根子。”她娇笑着,继续祭出柔舌功为他的老二服务。
  “张老师,我也要给您呵护呵护。”得知了她给予自己那么深切的爱之后,他也要以泉涌相报,于是,也立时施展出柔舌功,在她胯下的神秘山洞前轻敲两扇城门,准备用舌头进入她的山洞与她进行好友的访问。
  “啊~,啊~,小兵~”她轻扭着腰肢,也不言败,立刻用胸前两座小山峰去磨他的小腹。
  刹那间,这场别开生面的武功切磋大会便正式开始了。
  两人一上一下,她专心致志地呵护他的老二,而他也是十分细心地关爱她的私`处,两人将这种优良的互助精神发扬光大,在享乐之中,也为他人的神秘之处做贡献。
  在她的精心呵护之下,不消数分钟,他的老二便泛着健康的光泽,比先前要更有风采,更有派头,更有气概了。经过她柔舌功的护理,如今已更具有王者风范。
  而他也把她的私`处调理得更湿润,更有活力。
  那从山洞里溢出的泉水,滋润着山洞周围的森林,起到灌溉的作用,果真是一方水土的生命之泉。
  两人的鼻端都哼出振奋人心的春音,使以悲痛见长的医院病房平添三分生气与活力,教人心生强大的抵抗力,誓要与病魔作战到底。
  王小兵暗忖,要是把这种快活的体育运动产生的春音录下来,在医院里播放,估计能使许多病人听了之后信心倍增,加速痊愈,早日出院。
  当两人互助互爱了十数分钟之后,彼此体内的欲`火都要激射而出。
  于是,他双手抱着她的纤腰,身子一侧,一跃,便化被动为主动,压在了她的娇躯上,随即,调转头,两手扛起她的双腿,以最常见的招式“老汉推车”杀进了她的身子里。只听到“噗”一声,便暗示两人正式二合一了。他的老二已进入她胯下的山洞,准备拓展隧道了。
  “啊~”她陶醉了。
  出于体贴,她感冒还没完全好,他不敢大动,于是,便小动起来,一进一出都是那么的悠闲,那么的有风度,那么的潇洒,就像一个芭蕾舞蹈者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旋出华丽的动作,轻盈而具有灵性。
  以往,她习惯被他粗犷的进攻方式弄得快感如潮涌来。
  如今,她虽如置身于极活世界之中,但并不满足这种连绵不绝的丝丝快感,想要更大的快感,于是,腻声道:“啊~,小兵,重一点点,啊~”
  “能顶得住吗?”他还在做热身运动,问答自如。
  “啊~,可以的啊~”她俏脸绯红,兴奋之色溢于五官。
  “那好,我要动起来了!”他也觉得这么轻进轻出有损自己大将的风采,不来点大开大阖的进攻都对不起自己。
  “啊~,好,心肝~,啊~,不要太重了~”张静温婉的语声莺莺响起,教人闻之就想与她大战三百回合。
  “尽量吧!”他也不敢保证,毕竟开凿隧道这种工作,一旦加起速度来,不是说轻就轻,说重就重的,有时会失控的,只要能拓展宽隧道就行了,其他的都枝叶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