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王小兵与苏惠芳相识也有一年多了,两人的关系若明若暗,极为缓慢地往前推进,若无意外,成为眷属,那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但是,在他得到了其他一个个美女的身子开发权的时候,还是没有得到苏惠芳的身子开发权,至多只是允许在她胸前两座雪山上观光游玩。他也占领过她上面二点,但就是还没有占领她下面一点。她守得很紧,不肯相让,把贞操保护到底。他尝试过几次进攻,但被她的执著感动,最后只好与她达成协议,以后要得到她的允许才能对她下面那一点进行友好的访问。
  曾经,他也努力过,但她全力保护下面一点,他不容易攻进去,其实,要是他使蛮,也可硬将她的身子得到,但那样做了之后,可能会招来她的反感。他是个怜香惜玉之人,不想做摧花毒手。
  毕竟,这是个现代社会。讲的是男人与女人都要平等。
  在不尊重她的意愿之下,强行夺走了她身子开发权,以她这种有知识,有想法,有志向的姑娘,必然不会善罢甘休。轻则大闹一场,重则在法庭上见面,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是以,有这诸多的不便,王小兵也不会硬来。小心行得万年船。
  反正,能到手的先弄到手。
  如今,他在与她深情相吻之际,双手也没闲着,施展铁爪功,继续在她两座雪山上勇敢地攀登,只为达到山顶,在那里领略美妙的风景。
  不消五分钟,她的泉水便润湿了他的裤裆。两人下面都黏稠稠的。
  “惠芳,要吗?”他下面也**了。
  “不~”她俏脸红扑扑的,迷人之极,摇头道。
  “一起吧,好吗?几分钟就行了。”他伸手去脱她的裤子。
  “别~”她连忙夹`紧了双腿,还用手去拨他的手。
  在这里,她肯定不会同意与他做快活的体育运动,那样太危险了,随时都有可能被人发现。纵使不是在这里,她也还没有心理准备把身子的开发权交给他开发。毕竟,要她在短时间内消除心理障碍,那还有一定难度。
  他也清楚还没到火候,虽不太了解她是怎么想的,但感觉她心里有一层障碍还没清除,所以不敢与自己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反正是到嘴的肉,他也不急,于是,便放弃脱她的裤子,双手改为爱抚她柔软的身子。
  两人又激吻了二分钟。
  这时,走廊传来了脚步声,辨声可知那人就快要走到老师课间休息室了。
  两人才匆匆分开了,刚分开,一个男老师便走了进来,与苏惠芳打招呼道:“快下晚修了。”
  “是啊。”苏惠芳回了一句,瞥了一眼王小兵,道:“你回教室吧,以后要带头向好,把班里的同学团结起来,一起好好学习。知道吗?”
  “知道。那我回教室了。”王小兵意犹未尽地咂了咂嘴,站起来,道。
  刚才,要是动作再慢半拍,那就几乎被这位男老师撞见了。苏惠芳想起来还心有余悸,暗忖以后再也不在老师课间休息室玩火了。一旦被人撞见,那自己的脸面都没地方搁了。
  王小兵出了休息室,掏出纸巾,擦拭裤裆,他的裤裆被苏惠芳的泉水弄得有点黏稠。幸好没有大湿,不是特别注意去看,还瞧不见个端倪。
  回到教室里,又快要下第二节晚修了。
  萧婷婷与董莉莉见他回来了,便立刻提醒道:“诶,下了第二节晚修之后,你可不许走哦。我们还要辅导你英语。”
  “可以。”他在想,怎么才能暗示董莉莉,让她明白今晚要跟她做一做快活的体育运动,不然,体内汹涌的欲`火要把自己的经脉撞裂。
  “是了,谢家化去哪里了?他也没来上晚自习。”董莉莉好奇道。
  “他?呃,他生了病,请了假。现在可能在宿舍里躺着。”王小兵这才记起叫谢家化去游戏机室,自己却没有去叫他回来。
  “他这么壮也会生病,不可能吧。”董莉莉眨着美眸道。
  “你不信,待会我带你去看一看,敢不敢去啊?看你样子都不敢到男生宿舍去的。”王小兵激将道。
  其实,这是一种暗示。
  不过,董莉莉没有听出来,但她也不甘示弱,笑道:“谁怕谁,看就看。难道谢家化是老虎,还能把我给吃了不成。哼,你们男生宿舍就是色狼多,但我也不怕。”
  “你们两个又开始斗嘴了。”萧婷婷微笑道。
  “没事,等下了晚修,我带她去证实一下,让她心服口服。她是老虎,当然不怕狼了。”他心里蛮高兴的,毕竟这一招灵验了,今晚可以与董莉莉做一做对身心有益的快**育运动了。
  可是,两美女交换了一个眼色,忽尔好像醒悟什么似的,都相视一笑。然后没好气地瞟了王小兵一眼。
  “咯咯,我知道了,他又想当逃兵,才这么说的。你又想耍花招,幸亏我们看出来了。想溜走,没那么容易。”董莉莉好像得知了惊天大秘密一样,拍掌笑道。
  “哪里,是等第三节晚修下课之后再去。我又没说现在就去。”王小兵道。
  “哦,那就好。”两美女妩媚笑道。
  看着这两个迷人的宝贝,他真想邀请她俩一起来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可是,萧婷婷必然不习惯,而董莉莉又不太肯配合,不像桂文娟那么开放,是故,眼下注定难以成功,只好与董莉莉一人来做做运动,那是十拿九稳的事情,无须多想。
  因此,他得找办法与董莉莉单独相处,不能让萧婷婷看出端倪。暗示太过明显,她们很容易觉察的。是以,他没有直接邀请董莉莉出外面,以免被萧婷婷听明白其中的猫腻。
  不然,日后又要哄她开心,虽不须花费多少精力,终究要消耗些时间与口水,与其多做功,不如安排妥当,省去不必要的麻烦。
  女人都一样,知道自己喜欢的男人与别的女人在一起快乐,心里始终是会不高兴的。要是被萧婷婷感觉出王小兵要与董莉莉在晚上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她是会有点惆怅与不悦的。
  是以,从关心爱护美人的角度出发,他不想太露痕迹邀请董莉莉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女人是很敏感的,对于情爱的事,轻易能嗅出个一二三来。
  转眼间,便下了第二节晚自习课。
  王小兵说从明晚开始辅导,但两美女不允许,誓要从今晚开始,他没奈何,只得做个好学生,坐在座位上,让她俩来给自己辅导英语。
  其实,他最头痛的就是英语,从初一到高二,还没对英语发生过兴趣。
  “一节课的时间也辅导不了多少,先从语法开始吧。”董莉莉翻开英语课本与课外辅导书,道。
  “不如像英语老师一样,给他讲一讲单词的用法?”萧婷婷也打开了英语课本,道。
  “也行。小兵,你对哪些单词的用法不懂呢?”董莉莉问道。
  “哈哈,太多了。”他笑道。
  “不会吧,那得从头辅导起。平时上英语课你在干嘛呢?怎么不学一些呢,到了期末考试,看你怎么对得起班主任。我们都希望你能考个好成绩呢。”董莉莉掠了掠秀发,道。
  “他要忙其它事情,没那么多时间学习。”萧婷婷倒是维护王小兵。
  闻言,王小兵喜滋滋的,看着两个美人在为自己操心,真的有点幸福,觉得以后如果娶了一大群娇妻,每个都能替自己着想,那就美妙之极了。
  两美女见他正笑眯眯地扫视着自己,都约略猜出他在想什么,董莉莉倒没什么,萧婷婷有些许的害羞,连忙移开了视线,那秋波盈盈的美眸特别惹人爱。
  于是,两美女便不厌其烦,孜孜不倦地帮他辅导英语。
  王小兵感觉头都大了一圈,坐在教室里接受辅导,听着那咿咿呀呀的语音,那滋味,比到外面跟人打一场架还要耗神。学习,用的是脑力,他本来对英语又没什么兴趣,平时基础不扎实,如今,在两美女的轮番辅导下,着实吃不消,一会又要做题目,一会又要记单词的用法,一会又要学语法,他一颗不大不小的还算浑圆的脑袋真的不能在短时间内装下那么多的东西。他喜欢简单些的东西。
  真奇怪,他跟谢家化有一点共通点。
  那就是在上课的时候,他老是感觉到无精打采的,难以提起精神。但一出了教室,那便龙精虎猛的了。课堂上老师的话音便像是一个个催眠的音符,教人熏熏欲睡。
  现在,虽有两美女在前面,但他还是有点蔫蔫的,特别面对着那些弯弯曲曲的字母,他感觉眼前有许多幻影在飞舞,暗忖要是敌人们用这个方法来对付自己,那可搞他们不过了。
  好不容易捱到下了第三节晚修。
  “哈哈,好,谢谢两位小老师,辛苦了,请先歇一歇,明晚再辅导。到时间了。累死我了。哈哈,终于完成任务了。”王小兵松了一身,立时来了精神。
  “你看看他,刚才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想要睡觉,现在下课了,就来精神了。真服了你了。”董莉莉撇撇嘴,收好课本,撇撇嘴,幽幽道。
  “他可能是平时太忙,真的累了。”萧婷婷自有见解,柔声道。
  “他哪里累,你看他现在这个样子,像累吗,有一只老虎在这里,也会被他打死了。”董莉莉凝视着浑身充满了力量的王小兵,也有点想与他做快活的体育运动了,笑道。
  “我可不能打老虎啊。”王小兵笑道。
  “为什么呢?”萧婷婷好奇道。
  “母老虎在眼前啊,哈哈,我向来不打女人的。”他将英语课本丢进抽屉里,有根有据道。
  两美女同时努了努红唇,表示讨厌。
  “他绕着弯子来骂我们呢,可不能饶他。我俩对付他。”董莉莉已当先伸手过来,拉住王小兵的手臂。
  萧婷婷只是格格笑着,不好意思出手,笑得如雨打梨花,特别迷人。
  “我请两位小老师吃宵夜,算是小小的报答。走吧,吃完宵夜,莉莉跟我到男生宿舍走一趟,要跟你分出胜负。”王小兵笑道。
  “可以。”董莉莉不甘示弱道。
  于是,三人出了教室,下了楼梯,朝学校饭堂走去。
  王小兵浑身欲`火乱蹿,只想快点吃了夜宵,便与董莉莉好好做一做快活的体育运动,抓紧时间降降火,不然,经脉快要报废了。秋高气爽,良辰美景,男女一起快活快活,正是好时光。
  走进饭堂,又见到安云秋。
  王小兵只好也请安云秋过来一起吃夜宵。毕竟,她也是自己的情人。
  “师姐,以后你就在旁边监督一下就行了,粗重工让男士们做,你又要学习,又要做工,那很累的。累坏了你,我可担当不起啊。”他关怀道。
  “没事,我尽量多做,没怎么累。”安云秋已把自己当成饭堂的老板娘了,出多点力气,那也是很应该的。
  “师姐,你精力真好,要是我,除了写好作业,都没时间来干活了。”董莉莉看出安云秋看王小兵的眼神颇黏人的,微有醋意,一语双关道。
  “咯咯,反正是帮小兵,自己辛苦一点也没什么。能做的就做一些。”安云秋虽不会说“老娘是他女朋友,当然要照看这里啦”这种话,但她也不甘示弱,委婉地针锋相对回了一句。
  闻言,董莉莉便感到自己的正牌女友地位受到了挑战,冷笑道:“诶,小兵,你就别让师姐做得那么辛苦嘛,让她多点时间学习不好吗?她都高三了,要抓紧时间学习,不能让她再分心了。”
  “嗯,对。诶,师姐,你以后来这里监督一下就行了,别干粗重工,你学习要耗神,来这里干活又要耗体力,那真的很累。来这里监督也算是干活。”他知道董莉莉真正的意思是什么,不过安云秋也是自己的情人,只好借机佯装听不懂,更加关怀安云秋。
  “咯咯,那谢了。我以后就做监督的工作吧。”安云秋美眸弯成了月牙状,喜之不尽。
  在与董莉莉的较量之中,她算是略占了上风。
  董莉莉的意思是要叫王小兵辞退安云秋,不过,想不到他却对安云秋更好了,明显是护着对方,她便有些不高兴了,微撅着红唇,怪他不帮自己。
  女人就是爱吃醋。
  “来,我们一起吃夜宵。”王小兵招呼三美女坐下,然后点了她们喜欢吃的东西。
  在平时,他留意她们爱吃什么,比如萧婷婷,她就爱吃甜品居多,而董莉莉则喜欢辣的,安云秋甜辣都喜欢。要泡妞,知道她们的饮食习惯,然后因人讨好之,则事半功倍。
  萧婷婷在一旁,感觉出了王、董二人有些闹别扭,她也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只好讪讪地坐着,静静地吃夜宵。她喜欢他,很想与他在一起,但又不愿意见到他与董莉莉吵架。虽偶尔会有那种希望他与董莉莉分手的念头一闪而过,但并不是真心所想。
  她也不知自己是希望独占他还是要与董莉莉一起分享他。
  而安云秋则心里暗暗得意,毕竟刚才王小兵偏向了自己。这不证明了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吗?如果他不爱自己,可能被董莉莉这么一说,不出几天,还真会把自己给炒了鱿鱼也未可知。得知他这么爱自己,着实欢喜,感觉把身子的开发权交给他真没有选择错误。她更坚定了信心要一辈子跟着他过日子。
  四人坐在一起,气氛有点闷。
  主要是刚才董莉莉与安云秋之间斗了气。
  王小兵则在想着该怎么样让董、安二女和睦相处,毕竟日后要是住在一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能老是吵吵闹闹的,那没法过日子。
  但在骤然间也找不到方法解决,只好先吃夜宵。
  吃完了宵夜,萧婷婷便告辞道:“我先回去洗澡了。明天见。”她夹在中间,颇为尴尬,如果帮王小兵,又会惹董莉莉不悦;要是帮董莉莉,她自己又觉得对不起王小兵,是以,干脆先回宿舍,静候音讯。
  “明天见。”王、董、安三人同时挥手道。
  剩下王小兵与董莉莉、安云秋三人坐在餐桌旁。在还没来学校饭堂吃夜宵之前,王小兵曾说要带董莉莉到男生宿舍去看看谢家化,此时,夜宵已吃完了,董莉莉想找机会问一问王小兵,看他与安云秋到底是什么关系,于是淡淡道:“小兵,你不是说要带我到男生宿舍去看看吗?”
  “是啊,走吧,诶,师姐,刚吃完宵夜,不能立刻睡觉,要不对胃不好,一起散散步吧,等胃消化完了食物再回去休息。”王小兵笑道。
  “好啊。”安云秋也不肯让步,毕竟女人一辈子能遇上王小兵这样拥有不世出老二的人,真的不多,她不会轻易放弃。
  董莉莉颇为不屑,暗忖安云秋怎么这么不识趣,居然跟来做电灯泡。她不知道安云秋早已与王小兵有了一腿,也是他的情人了。
  三人一起出了饭堂,朝男生宿舍走去。
  王小兵在中间,左右扫视一圈,见两美女都各自沉默,好像要斗出个胜负似的,心中暗忖:今晚不化解她俩的怨气,那日后就更难了。
  想到这里,笑道:“静悄悄的,挺无聊的。我说一个故事给你们听。”
  “什么故事呢?”安云秋笑道。
  “别说了,反正我不想听。”董莉莉心里不舒服道。
  “哈哈,关于三只小耗子的故事。”王小兵笑道:“从前,在一座饭堂里,有三只耗子,其中一只是老大。老大耗子问另两个小耗子谁敢去饭堂偷些食物出来。一个小耗子说:‘让我去吧。’另一只也争着说:‘还是让我去吧。’老大耗子就问:‘你们有什么本领呢?如果没有本领,那可很危险的。’两只小耗子同声道:‘我们都有会变化的本领。’老大耗子问:‘说来听听,怎么个变化。’”
  董莉莉虽说不想听,但还是竖起耳朵,听他在说什么。
  顿了顿,王小兵接着道:“其中一只小耗子就说道:‘我可以变化成美女,像董莉莉那么漂亮。这样,就可以正大光明地进入饭堂,想要什么就拿什么了。’另一只也说:‘我也可以变成美女,像安云秋一样漂亮。照样可以做到。’老大耗子笑着说:‘那我变成王小兵吧,一起到饭堂好好吃一顿再说。’”
  起先,董莉莉与安云秋听他说两只小耗子分别要变成自己,都心里有气,微微冷笑着。
  等到听他说老大耗子要变成王小兵,董莉莉才忍俊不禁笑道:“你就会拐弯抹角来骂人,我可不饶你。”说着,挥舞着小粉拳轻轻地打他宽阔的肩膀。
  “还以为说什么故事呢,原来损人呢,该打~”安云秋也娇声笑道,随即扬起小粉拳,打他另一边的肩膀。
  两美女同仇敌忾,按摩似的不停地捶打他的两肩。
  至此,他感觉她俩之间的怨气消解了不少,任由她俩练练拳法,笑道:“这是寓言故事嘛,寓意是说只要能变化,那就吃住无忧啊。没有损人啊。”
  “咦,还寓言故事呢,明明是在损我们,打他~”董莉莉娇嗔一声,继续挥舞着打他的肩膀。
  “对,损了人还振振有词呢,该收拾他。”安云秋也笑道。
  于是,两美女更加卖力地敲打他的肩膀,但却不是真的打,只是装模作样地玩耍的,气氛一下子变得融合起来,不像先前那么沉闷。
  经过车棚的时候,王小兵觉得带她俩出去兜兜风,或者会令她们之间的气完全消解,于是笑道:“还没到时间睡觉,不如出去逛逛吧,坐摩托兜风,绕国道走一圈,也用不了多久。”
  “好啊。”安云秋想到那晚与他在郊外打了一次野战,回想起来着实趣味无穷。
  董莉莉本来想说不去的,但安云秋居然要去,自己这个正牌女友怎么可以落后,于是也哼着鼻子道:“去就去咯。”
  忽然之间,王小兵暗忖:今晚要是能把她俩一起抱上床,那岂不是人生一大喜事?
  不过,她俩之间心里还有气,在正常情况下,真的没什么希望实现这个事情,但是,世事无绝对,只要肯去尝试,说不定还真有机会也未可知。毕竟她俩都跟自己有一腿,最重要的是自己可以满足她们的女人性需要,不会让哪一个吃不饱。
  是以,他决定试一试。
  从车棚推出了摩托之后,带着两美女出了学校大门,他拍了拍车后座,笑道:“上车吧。”
  这时,就出现了一个小小的问题,那就是谁坐中间。按常理来说,董莉莉是他的正牌女友,理当坐中间。可是,安云秋第一时间坐上去了,占住了中间位置。这么一来,董莉莉要么不上车,要么就坐最后一位。
  “那我坐哪里呢?”董莉莉有点不悦道。
  “这不是还有个位置吗?”安云秋觉得自己与她平起平坐了,也不用让她了。
  王小兵也不好意思叫安云秋让位,忽然想到可以让董莉莉坐前面的油箱上面,笑道:“坐前面吧,这里还有足够的位置。”说着,屁股往后退了退,让安云秋也退后一些,幸好他的手够长,可以扶住车把。
  “这里能坐吗?”董莉莉瞥了一眼油箱那里,撅着红唇道。
  “当然能啊,上来吧。”他伸手拉她过来,然后用右手搂住她的右腿,让她跨上摩托车。
  安云秋看到他对董莉莉这么亲昵,她心里又有点醋意,努了努嘴,对着他的背影轻轻地哼了一声,随即,便双手搂紧他的豹腰,将头伏在他的肩膀上,用胸前两座坚挺的山峰去挤压他厚实的脊背。
  刹那间,王小兵的脊背上弥漫开无穷的温润与弹性,十分舒服。
  而董莉莉坐在油箱上,身子自然要靠在王小兵结实的胸膛上,就像是坐在一张靠背椅上。
  曾经,王小兵就有这样的小小梦想,那就是自己驾驶着摩托,前面有美女,后面也有美女,如今,居然出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那一幕,实在是惊喜交加,暗忖老天真是待己不薄,使自己的小小梦想实现了。
  不过,唯一有点差别的就是,自己想要的是前面那个美人是面对着自己的。
  那样,就有两座坚挺的山峰压在自己的胸膛上,后面又有两座坚挺的山峰顶在背脊上,一共四座雪山前后夹攻自己,那种感觉应该非常不错。他希望会有这一幕出现,就差一点点而已。
  是以,他笑道:“摩托开得久了,油箱会有点热,莉莉,你不如面向我吧,这样就可以尽量坐在我的双腿上,少靠近油箱。”
  “你怎么不早说呢,我说嘛,油箱是会发烫的啦。”董莉莉有点生气道。
  “不是很烫的,会有一点。来吧。”说着,他右手捧着她的美`臀,左手搂着她的纤腰,托她下车,等她下了车,右手搂着她的左腿,托她的腿跨过来。
  转眼间,董莉莉又坐上了摩托上面。
  这时,她突然看到安云秋双手搂紧王小兵的豹腰,而脑袋则伏在他的肩膀上,这是情侣才会有的亲昵动作啊!突然之间,她似乎明白了什么,或者是感觉明白了什么。要么安云秋是他的情人,与他有一腿,要么就是安云秋暗恋他。
  但看到这么亲密的举止,多半是情侣了。
  “嗯,我不去了~”董莉莉心头涌起一抹浓烈的醋意,轻扭纤纤腰肢,娇嗔道:“你们去好了~”
  “莉莉,一起去吹吹风吧。”王小兵左手搂着她的纤腰,右手祭出太极掌,轻抚她的美`臀。
  “嗯~,我要回去~”董莉莉被他摸得浑身打激灵,身子不停地压向他,丰满的美`臀已坐住了他那已正在渐渐苏醒的老二,胸前两座雪山正在有规律地按摩着他的胸膛。
  “我要开车了,别动。”他前后各被两座雪山挤压按摩,真是欲死欲生,一股股酥软从皮层快速传递到脑中枢神经,化成一波又一波的涟漪快感,立时形成激灵表现出来。
  “我不~”董莉莉搂紧他的脖颈,伏在他的左肩,张开檀口,咬了他肩膀一口。
  她是真的咬的,以此来泄心中的怨气。
  王小兵“唉哟”一声,也并不打她,也并推她,也并不骂她,他是要以德报怨,立时施展出柔舌功,在她如玉的修长脖子上用心地吻着,随即,双手将太极掌的精髓发挥出来,左手轻抚她柔软的脊背,右手则爱抚她的丰`臀。
  “嗯嗯……”
  果然,董莉莉被他的诚心感动,便不再咬他了,口鼻都哼出低沉而撩人的春音。
  坐在后面的安云秋本来是搂着王小兵的豹腰,而脑袋则伏在他的右肩上,与董莉莉平分他左右的肩膀,她不想管那么多,只要把自己要得到的先得到,伏在他肩膀上,阖上眼睑,佯装小寐。
  可是,眼睛不看,耳朵却能听到董莉莉发出来的春音,虽是极力要平静心态,但春音乃威力强大的声波,源源不断地涌进她的耳朵。
  转眼间,她体内的欲`火也点燃了。
  坐在后面,自然要吃亏一些,不能受到王小兵柔舌功及其他功夫的伺候,不过,她比较主动,因为她也从他那里学会了柔舌功,于是,也祭出了柔舌功轻吻他的脖颈。
  在这激情的时刻里,王小兵脑海里升起一个兴奋的念头:今晚要找个地方与两美女好好共度良辰美景!
  要不是所处的位置正是东兴中学的大门口,他就要放出老二,先在董莉莉胯下的山洞里开凿隧道,把一条隧道打通之后,再转回身给安云秋的身子好好地耕耘一番。
  起先,安云秋双手只是在他的小腹处揉来揉去。
  大约一分钟之后,她好像无师自通,也领悟到了九阴白骨爪这种高深的功夫。随即,一双玉葱般的美手便缓缓下滑,如灵蛇一般,悄无声息地滑入了他的裤裆里。她也算是个小有成就的功夫高手了。既会柔舌功,也会雪峰压,还会九阴白骨爪,三种柔性的功夫使出来,威力也颇大。
  她满心激动,因为她的双手正在向他神圣的地方伸去。
  曾经,她的身子被他的老二无微不至地耕耘过,而如今,她是满怀感恩之心正在靠近他老二的居住之地。她的纤纤十指已进入了他老二周围那一片茂盛的森林里,在林中穿梭。
  这时,他也已觉察安云秋的双手入侵自己老二的神圣之地,但他相信她是来朝圣的。
  是以,他没有加以阻拦。
  何况,他双手正在侍弄董莉莉,也分不出手来去抵挡安云秋的九阴白骨爪。就这样,她如愿以偿,居然穿越了黑森林,然后到达了他老二的神圣居地。
  而此时,他的老二正在修炼内功,阵阵强劲的气旋扩散开去,青筋怒突,肌肉雄健,凝聚了滚热的能量,正在准备着打一场有声有色的持久战。对于打持久战,他的老二非常有经验,一般可坚挺到底,绝不软下去,使一位又一位的美女拜倒在老二的面前。
  这等百战百胜的壮举,实属举世罕见。
  安云秋早已被他征服,领略过他老二的绝世雄姿,如今,她是来朝圣的,双手就要触碰到他那不世出的雄壮老二,这一刻,她万分激动,以无比纯洁的心情轻轻地按摩他的老二,柔嫩的十指缠上了他的老二,顿时感受到他老二的激情与伟岸。
  哇噻!好大好粗好长!
  她脑海里只有这句话在不停地回响,如仙音灌耳,喜悦无穷。
  在这迷情的时刻,王小兵兴奋之极,呼吸立时变粗重一倍,分了一半精神到小腹下面,好好感受安云秋那诚挚的朝圣。他觉得她的纤纤十指是那么的柔软,缠在自己的老二上,不停地摩挲,以表敬意。
  他的老二已基本苏醒了,怒啸一声,便竖了起来。
  这一刹那,安云秋以十分敬畏的诚心面对他的老二,知道他老二快要完全苏醒了,又惊又喜,便加倍用心将九阴白骨爪的精髓施展出来,百倍呵斥他的老二,服侍他老二起床准备做运动。
  他老二霍地一扬,低吼一声:谁来弄醒我?待会教她几天走不了路!
  安云秋握住他一步一步膨胀的老二,虽还没被他开始耕耘,但身子已酥软起来,也不禁哼出了能振奋人心的“嗯嗯”春音。
  此时此刻,董莉莉的檀口几乎咬着他的左耳,在向他的耳朵输送春音;而安云秋的脑袋则伏在他右肩,檀口对着他的右耳,以最感性的春音输送进他的耳朵。
  两股大同小异,堪比春药的春音如涓涓细流,连绵不绝地流入他的耳朵里。
  仙音也不过如此,春音入耳,催动欲`火滚滚上升。
  以他的经验可以猜测出来,只要今晚不降降火,那必然是要经脉报废了。他体内的欲`火,莫说连御二女,就是连御十女也能满足她们的女人福利需要。只要他全力而为,那董、安二美人则可能要被弄得下面疼痛不已。
  “我要开摩托了,坐稳了。”其实,他坐得最不稳,身子在微动。
  董莉莉感觉到安云秋的手已进入了王小兵老二的居住之地,心里醋意更浓,但又无可奈何,有点恨意,便又开始咬他的肩膀,只是没那么用力了。
  摩托嘟一声,缓缓上路。
  王小兵是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快活与疼痛并存,左肩被董莉莉咬着,右耳则听着安云秋那略带磁性的春音抚慰,真是飘飘欲仙了。
  深夜的乡道上,静悄悄的,只有秋虫在鸣奏,和着安云秋那“嗯嗯”的春音,交织成一曲教人听了浑身热烘烘的柔和而催情的美妙乐曲。
  要不是他的车技出众,在这摇晃之中,可能会翻车。
  月色如乳,倾泻下来,大地神秘而朦胧,清风似水,凉意习习,正是晚上做一做快活的体育运动的最佳时分。
  王小兵在不停地打激灵,但依然还能思考。
  他在想,应该到哪里去跟两位美女好好地快活快活,一般来说,在野外也行,但野外比较昏暗,加上深夜之际,雾水颇重,他就无所谓,只是两美女容易感风伤。从关怀美人的角度来看,还是不要在野外作战比较好。
  这样,就剩下去开房了。
  开房不错,可是,他想到开房,才想到自己没带钱包!在这关键时刻,居然感冒了!他想调转车头,回学校的宿舍,先取钱包,再去开房。
  但此时已离东兴中学有一里路了,何况,世界之大,在哪里都可以做快活的体育运动。想当日,他跟张静在厕所里也照样完成了许多高难度的动作,而且,抱着她来干更有味道。男女两人做运动,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地方,只要一点地方就行了。考虑到女生比较爱清洁,那就要找一个比较干净的地方,这是其一。
  其二便是那地方比较隐蔽,不近路边,不容易被人看到春`宫图,那就行了。
  是以,开不开房都无所谓了。
  至于去哪里玩一玩,那就看心情了。一般要满足既干净又隐蔽这两个条件,在郊外比较难找到合适的地方,但在小树林集市附近就能找到。
  摩托截着一男二女,时而摇摇晃晃,但终究还是平安地到达了小树林集市。
  彼时,已快到凌晨零点了。
  街上没什么行人,店铺也几乎都关门了。
  偶尔有人看见王小兵与二美女紧紧地缠在一起,投以羡慕的目光。
  王小兵则在幸福之中,他将摩托的速度降到最低,左看右瞧的,在寻找合适停车的地方。他脑海里忽然涌出一个念头:去找庄妃燕,在她那里过一夜,那也挺爽的。
  但想到董莉莉、安云秋与庄妃燕都不熟,这样贸然去她家,必然会惹来许多麻烦。是以,便放弃了这个念头。
  在经过小树林广场时,他忽然记起一个好地方,到那里去,确实很美妙,于是,立刻把摩托往右拐去。
  (建了一个群:3118045,喜欢激情的请进,共同探讨h剧情和泡妹经验。人生苦短,享乐须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