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 -
  世上没有几个女人不对性`爱不着迷的。
  只不过,在平常的生活里,一般而言,女人比较低调,不像风流的男人那么到处拈花惹草,行为高调。男人的胆子大一些,这是其中一个原因,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原因是:男人出轨比较容易得到社会的原谅,女人出轨则是十恶不赦,难以被人宽宥。
  古代的思想一直延续至今:一夫多妻。
  现在虽是一夫一妻制,但在男人的观念里,还是希望一夫多妻制的,这样,男人有了小三,在别的男人眼里,觉得是没什么问题的。而要是女人有了小三,男人们是不赞成的。
  所以,女人纵使也对性`爱痴狂,但还要装作很正经的样子,不敢随便与男人做那快活的体育运动。不然,荡`妇之名加身,永世不得翻身。
  但不论怎么样都好,女人终究也是跟男人一样,需要得到女人福利的。她们不能像男人那样到处泡妹子,便只好守住家里的另一半,缠着他要精华。
  这也是女人为什么对自家男人特别在意,并且有一种要完全占有他,不论是他的身体还心灵,都不允许别的女人旁窥的原因。
  像董少容这种有点身份,而经济又有点独立的女人,她需要的是性的满足,对于金钱与地位倒不太在乎。
  如今,面前就有一个拥有不世出老二的男子,她心里极想得到他的滋润,但又怀着一丝不明朗的惊恐感觉,顾虑着一些事情。
  不过,在被他扒掉了身上最后一条三角内裤之后,她便觉得今晚是逃不出他的五指山了。她也不明白,自己身上的衣服是怎么一件一件地减少的。她只记得他想要脱自己的衣服,自己也曾经阻挠过,但不知不觉间,衣服就脱光了。
  她感觉自己是自愿的,没有丝毫的被强迫之感。
  王小兵先是扛起她右腿,将她的内衣褪出来,接着又扛起她的左腿,才把她的三角内裤完全脱掉了。
  在那一刹那,两人都不出声了。因为两人都感觉彼此之间要发生非同一般的事情。那种事情,不需要说出来,只要到了那一步,他与她便会心有灵犀一点通,自然领悟到要干什么了。
  那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
  就好像有一缕电芒在虚空里弥漫开来,缓缓地穿透他与她的肌肤,从经脉里透到两人的心田里,使他与她感受到对方的那股炽烈的性`欲。
  在那美妙的瞬间,他与她都打了个大大的激灵。
  她屏息等待,每一秒钟,她都在猜测他下一步会怎么做,是扛起自己,将自己放在平放在地上,还是其它什么的。
  而他,想的却与她稍微有点不同。他在想:她的私`处有没有特别之处?她的水会不会特别多?
  这些念头,都是一闪而过的,但却是真真实实地存在他的脑海里。
  从进入这毛坯房里,他就已有了要征服她的想法。如今,已把她上面二点都占领了,在那里修炼了铁爪功与柔舌功,建立了巩固的根据地,她胸前两座高峰是他的领地,他爱什么时候攀登就什么时候攀登。
  得到她上面二点,花费的工夫不算多。
  就难度而言,只能算一般。现在,已打开了她下面那一点的城门,把三角内裤扒掉了,那她下面那一点就没有防护了,可是,他依然还没有攻进她的山洞里。
  这是发起总进攻的时刻,他千盼万盼,等的就是这一刻。
  只要攻进她胯下的山洞里,在那里开发经营,凿出隧道,并且验收合格,才算真正得到她的身子。
  他为了达到这目标,已把浑身解数都使出来了。
  在就要发起总进攻的时候,他倒平静了下来。他品尝过许多美人,所以才能在这激情的时刻暂时压住欲`火,好好思考一番,看怎么样才能令她接受自己的进攻而不发出尖叫。
  当然,以他惯用的手法而言,采取试探将是不可缺少的步骤。
  只要试探清楚了,才可选择合适的进攻方式,对她,对自己,都有莫大的好处,可以增加两人的享受感。为了兵不血刃地干掉白光伟,他要好好征服董少容,把这枚棋子用好。
  首先,他从容不迫地脱掉了自己的裤衩。
  小腹下面扛着雄赳赳,气昂昂的老二,他感觉自己就是一位大将军,如今,正要赶赴沙场,与一位有着性经验的女人好好大战一场。他有信心战胜她,因为他还没遇到强过自己的女人。
  纵使像杜秋梅那样天生床上功夫了得的女人,在他勇猛的驰骋下,她也要败下阵来,甘拜下风。
  如今,**裸的董少容就在面前,他能嗅到她娇躯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幽香,也不知是香水味还是她的体香,使人陶醉。
  在毛坯房里,到处依然黑暗,近距离下,只能依稀瞧见对方的影子,王小兵难以看清她身子的迷人曲线,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的越来越浓的性趣。他干脆闭着眼睛,双手放在她两腿的脚踝上,然后缓缓向上摸上去。
  他的指端传来一股股滑腻与温润。
  在向上抚摸的过程中,他清晰地感受到她的身子在打激灵。
  “小兵~,你在干什么~”她的语气带着二分幽怨,有些像是在责备,但更多的却是催促的味道。
  “容姐,我在摸你。”他真诚回答道。
  当他摸到她大腿的时候,已深深体味到她身子曲线的玲珑与优美,真是爱不释手,越摸越想摸。原来,闭着眼摸女人的身子,也是那么过瘾的!他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别摸,好酸~”从她的声音里,可以听出她的欲`火已燃烧起来了。
  “按摩一下对肌肤有好处的。”他胡诌了一句,双手并没有停下来,摸到她胯下之时,发现那里溢出了许多泉水。
  “你坏~”她双手搂着他的脑袋,娇声道。
  他笑而不语,只专心地摸她,当触碰到她的私`处时,发现她原来是白虎,那里没有挪威的森林,光秃秃的,非常光滑。
  与女人接触多了,他也有一点见识了。但凡白虎的女人,对于性`欲的需求都是颇大的,在她这种如狼似虎的年纪,如果是个女皇,估计一天十个男人也满足不了她的需要,遑论平日只有朱由略一人来侍弄她了。
  何况,朱由略还远远不够王小兵强大。
  而王小兵则是那种以一抵十,甚至以一抵二十的强大男子。
  董少容心里会渐渐想要跟他做快**育运动的主要原因也是他下面真的让她着迷。不然,她不会让他脱光自己的衣服。
  在他轻轻的抚摸之下,董少容的泉眼溢出更多的泉水。
  “小兵~,小兵~,别摸,我受不了。”她夹着双腿,轻扭腰肢,话音里充满了饥渴。
  “好。”果然,他听她的话,双手开始上移,爱抚她的蜂腰。他感觉挑起了她私`处的欲`火,已快水到渠成了。
  “啊~,你~”她开始渐渐化被动为主动了,双手在他结实的脊背爱抚起来。
  王小兵两手施展出太极掌,在她滑腻圆嘟嘟的美`臀上轻抚起来,同时,张开嘴巴,倏地衔住她胸前左山峰,温习柔舌功,大口大口在吮着。
  到了这个时候,董少容已着迷了,浑身被欲`火烧遍,脑海里除了春`宫图还是春`宫图,理智早已化成无数的欲念,期待他的进攻。
  女人就是这样,在矜持占主导地位的时候,就还能抵抗一二;当感性占主导地位时,便是要豁出去的时候了。
  王小兵在花丛中摸爬滚打许久,获得不少经验,单从她的娇`喘,他便可判断出她现在是感性占了主导。在这个时候的女人,只要男人不是个阳`痿货,那都可以得到她的身子了。而像王小兵这种拥有雄壮之极的老二的男子,要把董少容变成神仙姐姐,那也是撅屁股之劳。
  于是,他也站直了腰身,左手搂着她的蜂腰,右手继续爱抚她的丰`臀,而嘴巴则堵住她的檩口,与她激吻起来。
  董少容已化成了团欲`焰,紧紧地搂着他的豹腰,用胸前两座高耸的山峰去撞他结实的胸膛,给他做做按摩。
  两人都化成了烈焰,熊熊燃烧起来。
  窗口处虽有凉风吹进来,但也不能吹灭他与她体内的欲`火。
  在两人相拥深吻的时候,他的老二不停地点戳在她的大腿、小腹或者胯下,每点一下,都能感受到迷人的弹性与温润。
  而她,每被他的老二点戳一下,身子便打一个大大的激灵,体内的欲`火就增加一分,体温也随即升高。
  他感受到她的身子是那么的滚烫,好像要融化一样,于是,腾出右手,从她左臀上下滑到她的左大腿处,随即,将她的左大腿抱了起来,让她只用右腿支撑身子。
  这个架式,正是“金鸡独立”的热身运动。
  董少容未曾领教过王小兵的高深功夫,还不明白他要做什么,只感觉到他的老二在自己胯下一前一后地磨动,触碰到胯下山洞洞口两块磨刀石,一阵阵酥麻从那里弥漫开来,瞬间传遍全身,使她性趣陡增。
  当他的老二粘满了泉水之后,他便将她的左腿抱在自己的腰际,随即,微微下蹲身子,调好方向,举着早已怒啸不已的老二,往她胯下的泉眼杀进去。
  棋子已完全到手了!
  他心里兴奋地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