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 -
  男人,一旦来了性趣,胆子也会大很多。
  如果是平时,在普通的场合,王小兵是不敢对董少容有非分之举的。
  如今,在这种特别的环境,特别的气氛之下,他的欲`火被点燃了,内心的激情释放出来,受到董少容娇躯的诱惑,便有了想跟她亲近的意思,彼时,他欲血沸腾,呼吸变粗了许多,目光在她身上游移不定,连吞了几口口水。
  董少容虽有两分矜持,不过,毕竟是过来的女人,对于性不会太过害羞,而且,她这种年龄的女人,正是需求旺盛的时候,既想得到快活,又微有抵触。只因她与他还不太熟悉。
  “小兵,这雨还要多久才停呢?”她怯怯地扫视一圈,想分散他的注意力。
  “天那么黑,风那么大,可能还要很久才能停。”王小兵目光不停地在她三点之间逡巡,特别被她那对酥胸与那条深深的乳沟吸引了。
  “风好大啊。”她找话来说。
  “容姐,你不冷吗?”王小兵口水都吞干了,朝她走近了一步。
  “没什么冷,你不要过来。我真的不冷。”夜深人静的,兼之又是路边的一座刚建的毛坯房子里,纵使是平时威风惯了的董少容也有几分怯意。
  听到她声音有三分严厉,王小兵便停下了脚步,转头看向窗外,依然黑沉沉一片,雨声与风声交织成怒嚎的乐曲,响彻四方。偶尔一条电闪掠过天际,照亮白晃晃的雨幕,从雨势来看,这场暴雨还要下好长一段时间。
  “这房子要是有电灯就好了。”沉默了一会,王小兵先出声,打破沉默,便自己脱下上衣,拧掉上面的雨水。
  “应该没有电灯。”董少容依在墙边,借着闪电之光瞥见王小兵那标枪也似的身板与剽悍的肌肉,又无意中瞧见他小腹下面那顶“小帐篷”,不禁打了个大大的激灵。
  “这雨没那么快停的。”他又开始拧裤子的雨水,但裤子没脱下,拧起来有点不方便,笑道:“容姐,我脱裤子下来拧,可以吗?”
  虽是有礼貌地询问董少容,但王小兵边说边脱下了休闲裤,只穿着一条裤衩了,那顶“小帐篷”就更加引人注目了。
  “这个……”其实,她不同意也要同意了,对方都脱了裤子,如果说不同意,那也没什么用了。
  这时,又有一道闪电划过夜空,使周遭有一刹那的亮白。借着这一道光芒,董少容更清楚欣赏到他小腹下面的“小帐篷”,看到居然是那么的雄壮,简直难以想象,她浑身打了个哆嗦,既惊又喜,脑海里浮现朱由略的老二,再与王小兵的一相对比,才知道自己丈夫的是小巫,而王小兵是大巫,两人的老二不可同日而喻。
  她接触过的男人之中,没有哪个有那么雄赳赳的家伙的,如今还是第一次看到。
  霎时间,她脑海里浮现一幅幅春`宫图,血脉加快流速,呼吸越来越重,身子有些热烘烘的。
  很明显地,她体内的欲`火被撩拨得渐渐升起来。
  但凡女人,不论她怎么端庄矜持,其实她内心都是需要男人滋润的,纵使表面上不敢放浪地要求强壮的男人给予精华,心底里也是希望得到男人雨露的恩赐的。
  像董少容这种正处于如狼似虎的女人,她的丈夫朱由略是很难满足她的需要的,不过,鉴于种种俗见,她不敢公然说朱由略不够强大,只能憋在心里。
  如果她的权力是个类似武则天那样的女皇,早就挑选一万几千个面首来供自己享受了,把男人的阳气吸过来,使自己更加有女人味道。
  她是个正常女人,即使身份比普通人要高一点,也有些矜持,但见到不世出的家伙,她也难以把持,只是面子问题,她才没有开口说那种“你的好大,我喜欢”话语。
  不过,她已被吸引了。
  而王小兵,起先本来是想直接走过去的,把她抱住,然后用刚猛的招式,把老二送进她的身子,教她飘飘欲仙。
  只是,刚才听到她的话音有点惊恐与严厉,感觉要是采取霸王硬上弓的行动,极有可能引起她的高声呼叫,这是其一,其二便是做完了快活的体育运动之后,她有可能会把这事告诉她丈夫,如果到了那一步,则比较麻烦了。
  还有一点,强扭的瓜不甜,要是她不配合,那**享受的质量就会下降,没什么意思。他从来不强迫女人一起做快活的体育运动。
  因此,王小兵想了想,觉得还是选择迂回曲折的办法比较妥当,一来既不会使她有大的抵抗情绪,二来又可在温馨的方式之中试探她的态度。
  这是一箭双雕的好办法。
  何况,衣服湿了,脱下来拧干,那也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而且,他又已经询问过她的意见,虽然有些武断,但还是与她商量过了的。是故,他很心安理得。
  在这黑古隆冬的房子里,脱了衣服,如果没有闪电,也难以看到**`身子的。董少容还是借着闪电之光,才看到王小兵只穿着裤衩的标准型身材与那雄壮的老二的。
  拧了一会,终于把衣服的雨水拧干了,他就把衣服晾在屋里一堆砖头上,伸了个懒腰,盯着黑暗中的董少容,笑道:“容姐,风有点大,凉啊。”
  “那你穿上衣服啊。”董少容怯怯道。
  “衣服还没干啊,穿上不舒服的。”王小兵睁大眼睛,极力看去,想看清她的样子,但没有电光,终究看不见。
  “那你自己看着办吧。”董少容幽幽的话音传过来。
  “容姐,您的衣服也湿透了。脱下来拧干吧。”王小兵向着声音发出来的方向迈进了一步。
  从声音来判断,董少容也能听出王小兵向自己走过来了。一个只穿着条裤衩的男子如果走到自己身边,那会发生什么事?这个很难说。
  “你别过来,我的不用拧,等雨小些之后,我们就走吧。”她连忙制止道。
  “容姐,穿湿衣服会着凉的,还是拧干吧。”王小兵决定将好事做到底,又朝她迈近了一步。
  “不用过来,我自己拧就行了。”董少容声音有点紧张。
  王小兵停住了脚步,等了几秒钟,又道:“你把上衣脱下来,我帮你拧吧。你拧裤子,那就快些。”
  “不用,我自己能行。”董少容慌忙道。
  “不用客气,我帮你吧。脱下上衣给我吧。”王小兵又走近了一步,这时,已可以瞧见她朦胧的影子了。
  董少容也感觉出他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山水,她沿着墙边移动,移到了墙角那里,没地方可退了。
  而王小兵也已移到了她的面前,用真诚的声音道:“容姐,真的不用客气。脱上衣吧,我帮你拧。”
  到了这一步,董少容也不知如何是好了,犹豫了一下,想到反正是在黑暗之中,脱了上衣,对方也看不到自己的身子,于是道:“好的,你别过来了,我脱下来。”
  一阵脱衣的声,随即董少容把上衣递了过来,道:“喏,拿着。”
  “好的。”王小兵虽看到了影子,但装作看不见,伸手在她的玉臂上轻轻地摸了一下,抓住了她的手腕,立即感受到一股撩人的滑腻,道:“容姐,在哪里呢?”
  “就在我的手上。”她还是有些惊慌,用力抽回手。
  王小兵也没有用力扼她手腕,便由她缩回了手,只接住了她的上衣,开始拧起来,转眼间,就拧干了,转身将她的上衣丢到那堆砖头上。
  “容姐,把裤子晾在这堆砖头上吧,上面有热气,很容易把衣服烘干的。”白天的气温确实有点高,但夜晚下了雨,室内的热气早就散开了。他只是胡诌而已。
  “不用,我拧干水了,没事的。”脱了上衣,已经很窘了,如今又要脱裤子,那岂不是只剩下三点还有东西遮住,她连连摇首道。
  “你裤子真的拧干水了吗?”王小兵又踏前一步,这时要是伸手,便能摸到她的身子了。
  “真的拧干了。你别过来。我有点怕。”她终于道出了心中的忧虑。
  不过,都已走到她面前了,王小兵也不想浪费这次机会,小腹下面憋足了干劲,早已处于**状态了,不找个人来降火,估计欲`火会烧伤自己的筋脉,于是,便伸手出去,不偏不倚摸到她的左臀,指端传来柔滑与温润。
  “啊~”
  董少容吃了一惊,又羞又窘,侧身往旁边一闪。
  可是,王小兵的身影更快,脚步一掠,便已挡住了她的去路,诚恳道:“容姐,让我看看你的裤子是不是拧干了,自己拧很难拧干的。”
  说着,伸出左手,在她滚圆的大腿上轻轻摸了一下,感觉非常滑腻。
  “啊哦~”
  如惊弓之鸟的董少容瑟缩着身子,微微颤抖,想到他拥有那么雄壮的老二,又大大地打了个激灵。
  她发出的春音如春药一般飘进了王小兵的身体,使他的胆子立时大了一倍,浑身热烘烘的,再也顾不了那么多,便张开双臂搂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