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 -
  当黄丽华将唐志旋一伙赶走之后,王小兵与黄丽华重新投入快活的体育运动之中,两人如鱼得水,快活无比。【:
  在交`欢时,两人的全副心神都集中到了他与她**的结合处,可以说是心无旁鹜。
  在小动之中,王小兵双手握着她的腰部,用力地将她的丰`臀不停地拉回来再推出去,再拉回来再推出去,以发挥“仕子骑驴”的绝妙之处。
  而黄丽华正在享受这快活的运动,不可能会留意听外面的动静,除非外面传来很大的嘈杂声,才会引起她的注意。
  每被王小兵捅一下,她就轻轻地“啊”一声,音量虽不大,但要是走进了杂货铺里,一样能听到。
  忽然之间传来的一声“你们干的好事”,宛如炸雷,轰得王小兵与黄丽华肉跳起来,神经猛地颤抖一下,脑子空白了数秒钟,才渐渐恢复意识。
  王小兵都差点呼吸窒息了,震惊了二秒钟,脑子里忽然掠过一个念头:这说话的声音非常熟耳!又是女人的声音!
  于是,他缓缓地转过头去,见到原来是支书的老婆白秋群。心中那份慌乱便一扫而光,随即轻松起来,对她淡淡一笑,才长长吁了一口气。
  白秋群也是他的情人,她也早知道他与黄丽华有一腿,黄丽华也知道她与王小兵有一腿,二人曾经同床一起服侍过他,不算情敌,只是志同道合的两个风骚`女人而已。
  “白姐。”他轻轻的唤了一声。
  “你们两个胆子真大,在这里也敢干,我服了你们!”白秋群妙目在王小兵与黄丽华两人的**结合处逡巡,咽了一口唾沫,道。
  “秋群,怎么也不打声招呼就出现了,吓死我了。”黄丽华如得大赦一般,整个人紧绷的肌肉松弛下来。
  “我想来买一瓶豉油,刚走进来,就听到啊啊声,觉得好奇,进来一看,还真是你们在这里干好事情。要是王家发见到了,看你怎么办。”白秋群明显也想得到王小兵雨露的滋润,两眼发亮,盯着王小兵的小腹下面。
  “你帮我出去看风,待会到你。”黄丽华正在性趣上,就要得到第二波**了,笑道。
  “看看你们,我什么好处也还没捞到,就要帮你们看风呢。”白秋群幽幽道。
  “就快到你了。我再送你一瓶豉油就行了。”女人本来都是小气的,但要是有点甜头,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果然,白秋群同意了,便倚在了杂货铺大门旁,一对眼眸左右扫视,做起了哨兵来。
  这样,有了保障之后,黄丽华放得开了,敢于清晰地发出“啊啊”的春音,尽情享受王小兵的攻击。
  而王小兵也无所顾忌,放开手脚大干起来,每一下撞击都是那么的威猛,充满了力量感与速度感,发出“噗噗”清脆悦耳的声响。而他的攻击频率一旦提高,那将是黄丽华接受考验的真正时刻。
  “啊啊啊……”
  黄丽华身子被他撞得剧烈晃动起来,四肢百骸每一根骨头都在震动,仿佛要散开去。特别是她胸前两座高大的山峰,因为俯着身子,山峰倒垂而下,如秋千一样摇摆个不停,大有倒塌下去的迹象,教人看了替她捏一把汗。
  “小兵,啊,轻点~”她求饶道。
  “白姐还在等着呢。”王小兵大动起来,不理睬她。
  在外面的白秋群听到黄丽华的“啊啊”声,早已欲`火焚身,如果是在床上,她早就扑过去,与王小兵行房事了。如今,听到王小兵还记挂着自己,心里颇为愉悦。
  “小兵,就是要猛些,让她走不了路。”白秋群幸灾乐祸地笑道。
  “啊,秋群,啊,你真啊……”黄丽华话音震颤起来,明显是因被撞得太激烈所致,根本说不了一句完整的话。
  “咯咯,小兵,好样的!加油!快点吧,我忍不住了。”白秋群不停地变换站立的姿势,以达到自`慰的效果。
  “很快了,白姐,别急。”王小兵果然是强者,居然在大动的时候还能轻松地说话。
  黄丽华浑身软绵绵,好像一团棉花,丰`臀被撞得微微发红,不知是汗水还是泉水,润湿了一片。
  “小兵,轻点吧。”她喘息道。
  “那你得帮我办成那件事。”为了让她能说清晰的话语,他减慢了速度。
  “可以,不过,唐志旋也算是支书的很疏的表弟,你还得跟秋群商量一下。反正我会尽力帮你的了。”黄丽华非常享受道。
  “好。”王小兵憋足了劲,又大动起来。
  “啊,你,啊……”黄丽华又说话不清晰了,身子快要软下去。
  在外面的白秋群听着那肉肉相碰的“噗噗”声,连连打激灵,口水都快吞干了,又还没轮到她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只能自己自摸起来,暂解燃眉之急。
  “快点吧。”她催促道。
  “啊”黄丽华发出一声绵长的春音,终于收获了第二次**。
  “白姐,到你了。”王小兵才刚刚做完热身运动,豪气干云道。
  “太好了!”白秋群旋风般走了进来,见到黄丽华还不肯提裤子上去,便帮她拉上裤子,拖她出来,然后自己迫不急待地脱下裤子,也准备好动作给王小兵施展“仕子骑驴”的绝招。
  黄丽华脸蛋红晕飞舞,醉眼惺忪,黑发凌乱,一看就知是兴奋之极的神态。她虽不原意让位,但也无可奈何,只得提着裤子,步伐呆滞地走出来,轮到她看风。饶她是个如狼似虎的女人,但在王小兵一波又一波的强大攻击之下,也感到下面疼痛,走起路来自然不流畅。如果不是他手下留情,她早就昏厥过去了。
  “你们快点。我还要。”黄丽华倚在大门边,朝里面催促道。
  “别急,会轮到你的。啊~”白秋群刚说完一句,便感到下面充实起来,有一股巨大捅了进来,忍不住发出春音。
  就在王小兵刚刚举着老二杀进白秋群的身子时,就听到外面的黄丽华叫道:“你们先别动,我老公来了!就要来到了!”
  刚才,黄丽华从货柜后面出来的时候,还处于极度的兴奋之中,脑海里全是与王小兵交`欢的画面,整个人轻飘飘的,快活不可言喻。
  虽是轮到她看风,不过,她注意力还集中在胯下,也不太留意门外的情况。
  而白秋群与她“换班”的时候,也没看门外面的村道,其实,那时,王家发便已向杂货铺走来了。
  在“换班”之后,黄丽华又还在对着一面玻璃照自己的样子,没有立即走到大门口去看风。
  就这样,王家发快要走到杂货铺,黄丽华才发现。
  如果她不是听到一声吐痰声,也还不会向外面瞧去。因为那吐痰声她听来十分熟悉,分明就是自己丈夫的招牌动作。果然,循声望去,便见到王家发嘴叼牙签,离杂货铺已不足二十米了。
  在这紧要关头,黄丽华连忙走过去,拍了拍货柜,小声提醒了一句。在她说完那句话之后,王家发离杂货铺不足十米了。
  黄丽华扭着丰`臀,走出杂货铺门口,抹了一把脸,但始终难于抹去脸颊上那层极度的兴奋红晕。
  在货柜后面的王小兵与白秋群刚刚结合在一起,他的老二齐根镶嵌在她的泉眼里,感受她泉眼的蠕动,却不拔出。两人都保持着交`欢的动作,不敢乱动。也来不及走出去,装作没事的样子。两人竖起耳朵,听着外面的动静,但心里怦怦直跳,都担心王家发会看到这一幕。
  脚步声越来越近,王家发终于走到了黄丽华的旁边,好奇地打量她一眼,道:“你的脸怎么那样红啊?”
  “热啊。”黄丽华眼神闪烁道。
  “初秋天气,到了傍晚都不怎么热啊。”王家发又狐疑地扫视一眼黄丽华,泛起一阵熟悉的感觉:曾在床上看到过她的这种脸色。
  “你帮我拿那瓶风油精来吧。我头有点晕。”黄丽华想支开王家发,不然,王小兵与白秋群迟早会被发现。
  “你还不回去吃饭?怎么用我拿呢?”王家发剔着牙,道。
  莫说是黄丽华,就是货柜后面的王小兵都觉得黄丽华说的话非常矛盾。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很容易引起王家发的怀疑。
  黄丽华也意识到自己的话有问题,不敢再坚持要王家发去拿风油精了,但又不敢离开,怕丈夫即时看到王小兵与白秋群,那可不得了,左想右思,也没找到合适的办法,只好先拖着时间,跟他说些其他事,等想到了解决的办法,再让王小兵与白秋群离开这里。
  “是了,家发,听说村部要招一个村长助理,是吧?”黄丽华问道。
  “还没决定,只是在研究阶段。现在我的工作越来越忙了,不招一个助理都不行,但柳大钟还没同意。”王家发又吐了一口痰,便点燃一支香烟,一手叉腰,一手夹烟,颇有官架子。
  “那你准备选谁做你的助理?”黄丽华也不好意思直接推荐王小兵,只好旁敲侧击道。
  “你问这个有什么用。回去吃饭吧。”王家发就要走进店里,“那几只麻包袋是不是在货柜后面?拿回去装绿豆吧。”
  说着,他便朝货柜走去。
  黄丽华大惊失色,连忙拉住王家发的衣袖,道:“你还没告诉我你的理想人选呢。快过来,说清楚。我待会告诉你原因。屋里不凉快,到那树头去坐坐吧。现在也没什么人来买东西。”
  “你这么关注村长助理的人选,难道你想推荐人?”王家发笑吟吟地跟着老婆走到杂货铺门口十米外那棵大柳树下。
  “对。”黄丽华松了一身,笑道。
  刚才,听到王家发说要来货柜后面拿麻包袋,王小兵与白秋群吓得浑身震颤了一下,感觉末日来了。幸好黄丽华力挽狂澜,暂时把危险压下去了。但怎么才能安然无恙离开这里,着实是个大问题。
  眼下,只有等待。王、白二人张着耳朵,听着外面的王、黄二人的谈话。
  “今天,唐志旋与王小兵都来找我,表示有兴趣做村长助理。这个玉镯是王小兵送的。”黄丽华掏出玉镯在王家发面前晃了晃,撒谎道。
  “王小兵这小子确实有意思。我也比较看好他。不过,唐志旋是老柳的表弟,这事还难说。”王家发一人说了不算,还要与柳大钟商量过之后,才能定下来。
  “王小兵现在在外面做生意,是个有头脑的人。以后我想他会出人头地,不如你卖个面子给他,帮他争取这个职位,日后他要是真的有了出息,也会感激你。”黄丽华在一旁出谋划策道。
  “你说的也有道理。等我好好想想吧。”王家发心里暗喜,这也正合他的心意。
  ……
  王小兵听到黄丽华果真帮了自己,心里也高兴,一时兴奋,也顾不了那么多,便使用一招“金鸡独立”,将白秋群一条大腿扛起,让她只有一条腿落地支撑,然后,找准正确的泉眼,便杀了进去,缓缓地抖动老二,使她飘飘欲仙。
  “白姐,你也要帮我谋取村长助理这个职位啊。”他咬着她的耳垂,耳语道。
  “我会尽量帮你。但我不敢肯定大钟的意思。”白秋群在家里是二当家,不像黄丽华在家是大当家,一般吹的枕头风挺有威力的。不过,她也可以吹吹枕头风,估计也会点效果。
  “要是事成了,我要让你成神仙姐姐。”王小兵重重挺了几下,带出大量的泉水,每一下都顶在她里面的内壁上。
  “轻~,啊~”纵使白秋群死死咬着下唇,不想发出任何春音,但在他强大的一戳之下,还是从牙缝里迸出了一个轻微的“啊”音。幸好音量不高。
  王小兵也怕她待会大声啊啊叫起来,那真就麻烦之极了,只好放慢进攻速度,使她享受到合适的快活。她双手搂着他的脖子,几乎忘了外面的王家发。
  就在两人做着快活的体育运动时,又听到外面的王家发说道:“你回去吃饭吧,我看店,我进去拿两个麻包袋给你拿回新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