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 -
  话题打开了,王小兵与姚舒曼的心里距离其实就拉近了一步了。【之前,二人都是中规中矩的,一般谈的话题都是很正经的。
  男女之间,一旦可以聊爱情这东西,那就表明彼此之间已有好感了。
  “姚老师,你要我达到什么条件,才能成为你的男朋友?”王小兵在花丛中摸爬滚打了不少日子,脸皮也磨厚了许多,以前不敢说的话,现在敢说了。
  “唉哟,看你这小鬼头,还真的要泡姐我呢。”姚舒曼格格笑道。
  “我说的可是真的啊。姚老师,我俩的年纪也没相差多远,成为男女朋友关系,也很正常吧,开个条件吧。”王小兵豪气万丈,只因他泡妞心得颇丰富。
  “除非你长得像狄龙,又很有钱,那可以考虑。”姚舒曼笑道。
  “姚老师,要是我俩在一个房间里,其实关了灯,你把我想像成狄龙,那样就行了。一样的啊。”王小兵胆子越来越大了。
  “坏小子!”姚舒曼脸刷地红了,举起小粉拳在他肩膀上打了一下。
  至此,两人的关系看似有些尴尬,实质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一般来说,男人与女人,没有友谊可言,如果不是情侣关系,那就是极普通的朋友关系,或者仇人关系。不像男人与男人,女人与女人之间,还会有友谊存在。
  短短的半个小时之内,王小兵与姚舒曼就突破了普通的关系,进入一种暧昧境界。
  “姚老师,说真的,像我有没有机会?”王小兵正经问道。
  “有啊,看你以后的表现。”姚舒曼口气改了,明显地,她渐渐对他有些意思了。
  “要怎么样的表现呢?”王小兵打破沙锅问到底。
  “咯咯,现在还没想好,想好了再告诉你。哥们,别聊这个话题。”姚舒曼一副巾帼英雄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姐们,我要泡你,不聊这个话题,怎么知道你喜欢哪方面的物事呢?”王小兵据理力争道。
  姚舒曼又格格笑起来,眼眶溢满了快乐的泪花。
  其实,王小兵心里在琢磨着要是她肯在王强面前说几句好话,不知能不能如愿以偿,笑道:“姚老师,如果我向你表伯学艺,他肯不肯指点一下呢?”
  “我表伯不愿收徒弟啊。”姚舒曼叹了一口气,道。
  “没有办法吗?”王小兵微有失望。
  “看你样子,好像很想学他的武术,我问你,你学来做什么呢?”姚舒曼好奇道。
  “我跟王老师以前的徒弟约定切磋,我想赢他。”王小兵如是道:“我看不惯他那很拽的样子,不打败他不甘心。”
  闻言,姚舒曼便知是白光伟了,道:“我知是谁了,他是黑社会的,你敢惹他?”
  王小兵冷笑一声,反问道:“黑社会的就不能惹吗?”
  在平常人看来,当然不可轻易去惹黑社会的人,但王小兵本身是半个黑社会的人,加上想要得到萧婷婷,那不可避免要面对白光伟。他有实力去跟白光伟掐一架。
  听姚舒曼的口气,王小兵感觉出她不怎么想帮忙,便诱之以利,道:“姚老师,如果你帮了我的忙,以后每个月,我都免费送你美容丸,怎么样?只要王老师肯说出白光伟的弱点,指点一下我就行了。”
  想了想,姚舒曼笑道:“我也没有把握,不过,我试试看。我表伯脾性很古怪的,你不能用对常人的方法去讨好他,得反其径而行,还有可能得到他的指教。”
  “这个我知道,那到了周二去他家作客的时候,我俩再一起合作,好好演一出戏,怎么样?”
  “咯咯,看不出来,你还挺有心计的嘛。”姚舒曼娇笑道。
  “哈哈,你喜欢有心计的人吗?”王小兵顺便问道。
  “不好意思,本小姐喜欢没心计的人。”姚舒曼笑道。
  “我其实就是个没心计的人啊。”王小兵回首扬了扬眉,道。
  “不跟你瞎掰了。你就想占人家便宜。不要回头,看前面,小心开车。路上这么多摩托,容易撞车。”姚舒曼撇了撇嘴,道。
  就在这时,t字路口蹿出一辆搭客摩托,一个急转弯,迎面向王小兵撞了过来,幸好双方都手捷,同时刹住了车,但还是撞得两辆摩托剧烈震颤一下,车上的人也霍地向前冲,差点摔出去。
  刹那间,在惊魂之中,王小兵感觉到后面有两团温软的东西撞在脊背上,非常舒服,回味无穷。
  这次小小的撞车,明显是那搭客摩托开得太急抢道所致,王小兵正想喝斥那中年男,忽然听到熟悉的声音叫自己,定睛望向前,见是杜秋梅,笑道:“梅姐,原来是你啊。”
  “我出去叫人帮我顺车去捎些货回来,搭摩托回店里。想不到在这里遇到你。”说着,下了车,塞了二元车费给那搭客仔,叫他走。
  那搭客仔见王小兵本来要算帐,如今还不走更待何时,嘟一声,便走远了。
  杜秋梅打量一眼姚舒曼,又注视着王小兵,嘴角溢出一抹高深莫测的笑意,好像在说:小子,这么快又找到了新欢!
  “这是我体育老师姚老师。”王小兵也从杜秋梅那微带吃醋的眼神看出了端倪,笑道。
  两美人微笑颔首,算是打过了招呼。
  不过,杜秋梅目光又在姚舒曼身上扫视一番,正在拿她跟自己的表妹苏惠芳作比较,自然要偏向苏惠芳,暗忖这女的比不上我表妹,笑道:“你俩去哪里?”
  “我送姚老师去她同学家里吃饭。”王小兵目光在杜秋梅胸前两座珠穆朗玛峰上游移,打了个激灵,笑道。
  “哦。”杜秋梅有些幽怨地应了一声,想到两人一起去朋友家吃饭,那还不是情侣是什么,心里不禁涌起浓浓的醋意,想起当日与王小兵缠绵的快活日子,叫人回味无穷,现在好些日子不见他来找自己,心有不甘,向他抛了个媚眼,道:“小兵,今天还你三千块。本想过两天找你的,正好遇到你,先给你。载我到储蓄所取钱吧。”
  “你有钱周转了吗?”王小兵想开养生堂,也正需要资金。
  “有。嗳,你到朋友家吃饭,怎么不带些礼物去呢,到我那里拿几包糖果也好啊。”杜秋梅妩媚笑道。
  其实,她是有意引诱王小兵到她的店里。
  王小兵转头瞥了一眼姚舒曼,道:“姚老师,带几包糖果给小孩吃也好。”
  “咯咯,我同学还没有小孩。”姚舒曼看着杜秋梅胸前一对巨`物,也暗中自叹不如。
  “反正要到储蓄所去,顺便到我店里拿几包糖果。”杜秋梅热情道。
  “也可以。”王小兵也是个爽快的人。
  姚舒曼则无可无不可,于是,又空出中间的位置让杜秋梅上车。杜秋梅暗自欢喜,一跨上车,便用胸前两座珠穆朗玛峰挤压王小兵的脊背,向他抛橄榄枝。
  背脊上被一对充满弹性的酥胸按摩,王小兵浑身舒畅无比,小腹下面霍地硬了,不过,是坐在车上,后面二美人看不到壮观。
  去下湖区,也要经过小树林集市。
  大约五分钟,便到了小树林储蓄所。杜来梅下车,进去取了三千块出来,让王小兵数一遍。王小兵说不用了,把钞票塞进裤袋里,便又载着二女到食品门市部去。
  经过君豪宾馆时,正在大堂的庄妃燕无意中瞧见王小兵载着两个美人经过,心里泛起一股嫉妒。她认出其中一位是食品门市部的女老板,便走出大门口,看到王小兵将摩托停在了三百米外的食品门市部前面,这几天虽通了一次电话,但不见他来找自己快活,暗忖他是不是贪新弃旧,便想去问一问他,反正就快要到吃晚饭的时间,于是先返回宾馆,向下属交代几句,再去找王小兵。
  王小兵将摩托停好之后,看到食品门市部对面有一间店面转让,心忖自己租来开养生堂再合适不过。
  “梅姐,随便拿几包糖果吧。”王小兵把转让店面卷门上的电话号码记下来。
  “你跟我来吧,在仓库有新回来的糖果,口味很好的。你自己挑几包。”杜秋梅笑道。
  从杜秋梅的眼色领会到她的弦外之意,便不熄摩托的火,让姚舒曼看着摩托,他就跟杜秋梅去后面的仓库。
  进了仓库之后,杜秋梅便迫不急待地搂着王小兵的脖颈,与他激吻起来。
  “梅姐,我还要搭姚老师到她同学家里去,没什么时间啊。”虽是这么说,但他还是忍不住在她胸前两座珠穆朗玛峰上修炼柔舌功。
  “你把我表妹抛弃了?”杜秋梅拉他裤链,呼吸急促道。
  “我跟姚老师没什么的,真的只是送她去她同学家里而已。我们玩十几分钟吧。”说着,便掀起她的工作套装短裙,扒下她的内裤,一招精纯的抱虎归山便进入了她的身体。
  这时,杜秋梅感受到他的巨大与雄壮,不再说话,只哼出一连串的“啊啊”撩人春音。
  小战了十多分钟,已使杜秋梅进入第一波**,王小兵才停止攻击,拿了几包糖果,走出仓库。杜秋梅则躺在木货箱上,回味刚才的激情。
  出到食品门市部门口,见到庄妃燕正站在姚舒曼身边,问道:“王小兵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