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 -
  桂文娟斟了一杯开水给王小兵,笑道:“怎么买那么多礼物来呢。‘.”
  王小兵扬了扬眉,意味深长道:“不带点礼物来,不敢来见你爸妈啊。”
  她妩媚一笑,在他身旁坐下,挨着他坐,俏脑偎着他结实的肩膀,玉唇泛起淡淡的笑意,一副幸福的样子。
  以往,两人缠绵过两次,彼此都感到满意。如今,她还以为他是来拜见岳父岳母的呢,一手搂着他的脖颈,一手轻抚他厚实的胸膛,柔声道:“想来见我爸妈,早说嘛,我叫你晚上过来,那就可以了。”
  王小兵哪里是想见她爸妈,现在不见人影,不知多么轻松,要是真的见了她爸妈,干坐在这里,都不知怎么样才好,轻轻抚摸她的秀发,道:“没事,下次再来就能见到你爸妈了。”边说边思索怎么要她向自己介绍韦春宜相识。
  “你来提亲吗?”她微仰着小巧精致的鼻翼,凝视着他,笑道。
  “呃……,还没那么快吧。我真的是来看你的。只是想到可能会遇到你爸妈,才买了礼物来的。”他左手已滑到她柔软的小蛮腰,专心地享受那份温软。心潮澎湃之际,内心却在想着如何开口说韦春宜。
  “那你说什么时候?”她倒真想将他占为己有,一条**已跨在了他双腿上。
  “这种事急不来,要慢慢来的。”他含糊其词,也确实难以给她准确的答案。
  就姿色而言,桂文娟也算可以,但比不上王小兵认识的其他美女。而说到床上功夫,她也不是最强的,所以,想要虏获他的心,把他完全占有,那几乎不可能。
  她微努了努红唇,随即,微有不悦的心情被他的爱抚驱散了。
  在这二人世界里,他也不需要装正经,一手搂她的纤腰,一手摸她跨在自己大腿上的**,指端传来阵阵滑腻,教人心旷神怡,只一会,小腹下面便来了反应。
  凝视着她秋水婉转的双眸,他把自己的思想灌输给她,笑道:“我决定娶一群老婆。”
  起先,她沉浸在他的爱抚之下,一疏神之间,没听清楚,就听到“一群”与“老婆”两个词,还道“一群”是一个女人的名字呢,于是,粉拳轻捶他宽阔的胸膛,佯嗔道:“快说,那个叫‘一群’的老婆是你的同学吗?”
  “我是说,我要娶一群漂亮的姑娘做老婆。”他知道她没听明白,于是,轻轻捏着她俏丽的脸蛋,笑道。
  “什么?”她嘟着朱唇,睁圆了美眸,惊讶地瞧着他。
  “我是真的这么想的。”他轻啄一下她的红唇,坚持把自己的思想转化给她,那样,才有机会使她帮自己。
  “你个坏蛋~”她跨`坐在他双腿上,两只小粉拳轻打他结实的肩膀,娇嗔道。
  “我一样能将你们每个人都变成神仙姐姐。”他左手在她脊背上游移不定,右手在她的美`臀上尽情揉`搓。
  他说的也是事实,单凭她一人,真的不能满足他的需要,如果有几个女人一起服侍他,那每个女人都不用求饶,不然,一晚下来,可能第二天走路都走不了。
  她还想说什么,但他没给机会她,以最娴熟的姿势,转眼便吻住了她的小舌尖,跟她湿吻起来。她也不再管他娶多少个老婆了,反正自己有份就行,她相信他确实有能力使每个老婆都快活似神仙。
  晃眼间,他便将她脱得精光,舌头在她滑腻的身子上一寸一寸移动,将她全身吻遍,他的柔舌功非同等闲,一旦施展出来,就使她欲生欲死,娇躯乱颤,春音萦绕,教人欲`火焚身。
  随即,他抱起她,走进她的卧室,虚掩上房门,再将她放在床上,然后,以最快的速度除下自身的衣服,跳上床,扛起她两腿,骑在她身上,用一招“老汉推车”跟她大战起来。
  一波强攻之后,已是十数分钟过去了,他再来一招“仕子骑马”,让她跪伏在床上,双手握住她纤腰,往回一拖,便重新进入了她的玉`体里。
  正当他要大动之际,忽然听到外面有开门的声音,随即停下进攻,坐在床上,竖起耳朵,静听客厅里的声音。
  桂文娟正在快活处,见他停了下来,刚要询问是怎么回事,被他用手掌捂住了嘴巴。她就坐在他大腿上,脊背紧贴他的胸膛,两人还结合在一起。这时,她也听到客厅里有脚步声。
  “娟,怎么把衣服乱丢在客厅里呢?太不像样了!”这是一个中年妇女的声音。
  “妈,我有点热,脱掉,以为你不回来,待会就收拾好。”桂文娟颇为紧张,身子一紧,夹住了他的坚硬。
  在客厅里的正是桂文娟的妈妈宋理贞,她将桂文娟丢在客厅的背心、短裤与内衣捡起,想拿给桂文娟。
  卧室里的两人暗吃一惊,因为卧室的房门并没反锁,只要宋理贞走进来,那就有机会看到春光图。人想要藏起来,已来不及了,王小兵急智之中,顺手一扯,将床上的被单拿了过来,往两人身上一裹,这样,他便藏在桂文娟的背后。
  当王小兵刚披好被单后,宋理贞便已推门进来了,眯着眼,隔着蚊帐看了看坐在床上的桂文娟,不解道:“你在做什么?”
  “妈,我在练习瑜珈,从电视里学到的。不用打扰我。”桂文娟坐直了腰身,尽量将后面的王小兵挡住。
  幸好宋理贞有些近视,将衣服放在门边的椅子上,问道:“有朋友来了吗?”
  家里不是当官的,平时不会有人随便买这些烟酒礼物来,一般是亲戚朋友来拜访会捎些小礼来,桂文娟微怔,道:“我买给爸的。妈,您先把东西放好吧。”
  “你买这些东西干什么,没的乱花钱。”宋理贞咕哝着走出了桂文娟的卧室。
  这时,藏在桂文娟身后的王小兵才轻松了些许,桂文娟连忙下了床,胡乱穿了衣服,走出大厅去应付宋理贞。
  “妈,您今天不是在厂里吃饭吗,怎么回来了?”桂文娟用手梳理一下凌乱的秀发,问道。
  “我回来拿点东西。你吃饭了吗?”宋理贞走到电视柜前找东西。
  “还没,待会煮来吃。”桂文娟坐在沙发上,站着感觉有点腰酸。
  在桂文娟卧室里的王小兵并不是害怕,因为桂文娟不是有夫之妇,如果被宋理贞撞见了,只是有些尴尬而已,毕竟还没与她老人家见过面。他下了床,躲进衣柜里。这种情况,他在支书家里试过一次。
  约莫十几分钟之后,宋理贞才出门去了。
  当桂文娟走进来,发现王小兵不见了,还吃了一惊,以为是他的鬼魂来这里,才会消失得无影无踪。直到她叫了一声,王小兵从衣柜里走出来,她才轻抚着胸脯,微笑道:“你吓死我了。”
  “我讲个笑话你听,给你压惊。”王小兵光着身子将她抱在床上。
  “那你说啊。”她也还没得到满足,自己脱起衣服。
  “一对男女在亲热,男的十分卖力,女的却毫无反应,男的生气问道:‘你就不能有点反应吗?连床也不会叫!’女的听后,连忙大叫:‘床!床!床!……’”王小兵边摩挲她胸前两座酥软的高峰,边笑道。
  果然,桂文娟听了便格格娇笑起来,在他的怀里撒娇似的扭来扭去。想起自己被他狂攻之下,叫`床特别利害,心里感觉他喜欢那样,也就颇为高兴。
  随即,两人的舌头又绞缠在一起,激吻过后,他便再次以一招“老汉推车”将她推上第二波**。他边大动边思忖怎么开口让她介绍自己认识韦春宜,等到她在**之中半醉之后,他便将她紧搂在怀里,轻声道:“娟姐,可不可以介绍韦春宜给我认识呢?”
  闻言,桂文娟微睁秋水流转的美眸,淡淡横了他一眼,幽幽道:“你想上她吗?”
  “我有事找她商量。”王小兵爱抚着她,道。
  “你真贪心!我不介绍。”她明显动了肝火,努着红唇,微有不悦。
  “你知道我为什么想结识她吗?你肯定猜不到。”王小兵正在积蓄内劲,准备把桂文娟送到第三波**上面。
  “你的鬼主意,谁会不知道!”她一副料事如神的口气。
  若不把事情向桂文娟说清楚,或许她真的不肯帮忙,于是,王小兵便从谷皇街道办要东妹快餐店搬迁的经过以及其中的恩怨简单说了一遍,让她心里有个印象。
  “我要扳倒段天癸。你要帮我。”王小兵用手指勾起桂文娟小巧圆润的下巴,凝视着她,缓缓道。
  “这……”她轻轻咬了咬下唇,美眸掠过一抹短暂的犹豫神色,表明她迟疑不决。
  当王小兵捕捉到桂文娟眼神表露出来的信息之后,立时明白不下点苦功夫是不能让她下决心帮忙了,是以,立刻抱起她,以一招“抱虎归山”再次将她送到第三波**上面。
  至此,他再说“请你帮我”之际,她便喘息娇声道:我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