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 -
  只要内裤被他扒了,那就难以抵挡他的进攻了。起先,隔着两层布料,她已很清晰地感受到他裤裆里那家伙的强大,脑子里想着要是被他进入了自己的身子,那不知会是怎么一种情况。
  她从来还没准备好被他进入自己的身子,所以又惊又恐,连呼叫都忘记了,脑子里只浮现他裤裆的“小帐篷”。她的全副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的胯下,以为一下子就会被他的坚硬攻了进来。
  不过,他还没拉开自己的裤链,只差一步。
  当他用右手要拉开自己的裤链时,她终于回过神来,双手想去提起内裤,可是,被他发觉了,他忽然用力一拉,“豁啦”一声,居然将她的内裤扯烂了!
  “啊~”
  这一回,她彻底绝望了。唯一的一道“城墙”都没了,还拿什么来阻挡他的进攻呢?到了这个分上,身子再也难守住,她只想夹`紧双腿,这是剩下最后的办法了。
  就在王小兵想要双手掰开她两腿的时候,忽然听到不远处有童稚的女声响起:“兵叔,娜姐,你们受伤了吗?”
  林忆娜喜出望外,居然在慌恐之中露出一抹欣慰的笑意,淡淡横了王小兵一眼,似乎在说:看你还敢不敢使蛮!
  可是,她要是不用这种挑衅的眼神来瞟他就什么事都没有,当她那挑战的眼神与他对接时,发现他的眼神之中带着狡黠,还没想明白是什么意思,便感到胯下被硬绑绑的东西重重地撞了两下,分明是他的老二隔着裤子顶了顶她。
  他得意地笑了。
  而她,俏脸红霞密布,嘟着红唇,撒娇似的打了几下他的肩膀,随即连忙爬起来,将裙子抚平,但内裤被他扯烂了,倒担心会走光。
  王小兵的手还握着林忆娜那条粉色的内裤,见王泽惠就要走到这边,于是急忙把那条内裤塞进了裤袋里,还不敢站起来,怕裤裆的“小帐篷”引起王泽惠的好奇而大惊小怪。
  刚才,当大水牛追着王小兵与林忆娜之际,王泽惠站在远处看两人的情况,后来,由小桥走过另一道堤坝,想来看看两人有没有伤着。
  “我们没事。”林忆娜掠了掠秀发,道。
  “娜姐,你为什么骑在兵叔的身上呢?”王泽惠吃着棒棒粮,好奇道。
  “呃……”林忆娜又语塞了,真是跳下黄河洗不清。
  这时,王小兵点燃了一根香烟,吸着,坐在草地上,笑道:“你娜姐说我刚才没抱她走,生我的气,就骑在我身上了。”
  “原来这样子啊。”王泽惠好像理解了一般,晃着小脑袋,道。
  “别信他,他老是胡说。”林忆娜努了努朱唇,轻轻地白了王小兵一眼,幽幽道。
  等到裤裆里的家伙息怒之后,王小兵才站了起来,目光在林忆娜的美`臀上扫来扫去,见她的裙子还湿,被风一吹贴在臀部上,就可看出她没穿内裤,他脑海里意`淫跟她干那快活的事情,咂了咂嘴,不禁得意忘形地自笑起来。
  林忆娜不经意间瞧见王小兵嘴角那抹坏坏的笑意,又从他目光的注视方向窥知一二,顿时俏脸更红了,微蹙着秀眉,美眸流漾一丝楚楚可怜的样子,更惹人爱。
  一会,谢家化也跑过来了,询问有没有伤着。
  几人站在堤坝上,眺望一里之外的山茶花,一片凋零的花海之中,绿色多于花色,没有往日的胜景。不过,林忆娜并不在意,她的本意也不是来赏花的,只是想脱困而已,可是,想不到途中遇到大水牛,差点被水牛哥顶上一牛角,虚惊一场。
  而且,还没从水牛的袭击之中回过神来的时候,又被王小兵吓了一跳,要不是王泽惠及时赶来,恐怕早已跟他二合一,干起那快活的男女体育运动了。此时此刻的她,当真是心猿意马之中带着几分紊乱,一时还平静不下来,只想早些回家休息。
  “我回去了。”她微笑道。
  “我送你回家吧。”王小兵手指轻点裤袋,意思是说:你的内裤还在我这里。
  “不用了,我不要。”林忆娜一语双关道。
  “不是啦,我是顺便到快餐店去看看,顺路载你。不用客气。”他一本正经道。
  瞧他说得那么郑重,她也不好意思拒绝,加上只是搭他的摩托回到楼下,不叫他上去就行了,那样就不怕他再使霸王硬上弓,于是笑道:“我可没钱给车费哦。”
  王小兵扬了扬眉,笑道:“不怕,记着帐,到时抵消。”
  他的意思是说她可以以身相许来还债,她岂有听不出的?虽想回讽几句,但又怕他越说越离谱,便只好一笑了之,假装听不明白。
  谢家化也想到快餐店去走一趟。他不是去管理,而是想到那里饱食一顿而已。他将两头牛交给同村的一个男孩子看管,就回家去取摩托。
  于是,王小兵载着林忆娜,与谢家化驾驶摩托一起出了村子,一会便上了县道,夕阳余晖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轻风拂脸,微有凉意。
  “忆娜,不如我们找个时间,再切磋切磋麻将,怎么样?”见她沉默,王小兵开口道。
  “找谁呢?”她是个打麻将爱好者,闻听麻将,立时有了兴趣。
  “叫上容姐,就三个人了,再随便叫一个,就够脚了。”王小兵是想借打牌的机会,近距离观察一番董少容,从她那里探知朱由略家庭的近况,好有个心理准备,以后想法子应付朱由略。
  “我都不好意思叫她。”林忆娜道。
  “为什么呢?”以王小兵所知,林忆娜与董少容的关系不错,“她没有还钱给你?那也没什么,等她有了,就问她要,那就可以了。”
  其实,并不是借钱的事。
  想了一会,林忆娜才道:“你不知道啦。我那天中午在公司撞见她跟人事部的白经理有很亲昵的动作,弄到我都不好意思。”
  闻言,王小兵搜肠刮肚,道:“白经验?是白光伟的老爸吗?”
  “好像是吧。我不认识白光伟,听过这个名字。”林忆娜不敢肯定道。
  “那你的意思是说他们有一腿?”王小兵对八卦事情并不感兴趣,但这件事或许可加以利用,才想了解多一些。
  “哎,我可没说哦。你不要乱猜。到时人家怨我,我就麻烦了。”林忆娜连忙撇清关系,否认道。
  “哈哈哈,我不会说是你告诉我的。如果别人问我,我就说是一个叫林忆娜的美女跟我说的。哈哈哈。”王小兵笑道。
  “作死。要是你敢说我说的,我就……”她是想说“我就打你屁股”,可是,想起自己内裤都被他扯烂了,连忙住了口,不敢再往下说。
  谢家化更不喜欢说别人的八卦,所以,绝对是一个信得过的人。王小兵不用对他说什么,也知道他不会多嘴乱说。
  “不如到我的快餐店吃了晚饭再回去吧?”王小兵心里打着如意算盘,两人吃过晚饭,然后到她家里去,洗个鸳鸯浴,再在床上一起做男女快活的体育运动。
  “好啊。反正我没带钱,白吃的哦。”林忆娜想起他扯烂了自己的内裤,吃他一顿,也颇合理,并不欠他什么。
  “行。记着帐,等你有了钱,再给。不过利息很高的,每天五分。”王小兵道。
  “不理你。”她挥着小粉拳,轻轻打了一下他的肩膀。
  两人俨然一对小情侣了。她心里虽还有抵触的情绪,但也正在一天一天接受他,她唯一担心的就是他以后的前程怎么样,是种田的农民还是个生意人,她想嫁一个做生意的,或者事业单位的,或者公务员。
  经过一间内衣店门前时,王小兵停下了摩托。
  “你要干什么?”林忆娜有些不解道,不过,随即,她便醒悟了,俏脸刚刚恢复常态,刷地又红了。
  “我付钱,挑吧。”王小兵要买几套内衣给她,让自己买给她的内衣呵护她的身子。
  微微犹豫了一下,林忆娜便走进了店里,反正要买内衣,就当是他赔给自己的,那也很正常,她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谢家化在门外等待,王小兵停了摩托,也进去瞧瞧。
  店里的女销售员很热情地介绍各款各式的内衣给林忆娜,看到王小兵腰挂大哥大,她便对两人格外殷勤,把价格高的内衣拿出来,用三寸不烂之舌引诱林忆娜购买。
  林忆娜挑了两套,问了试衣室所在,便进去试穿了。内衣一般不用试穿的,不过,她是想借机穿上内衣而已。
  这时,有一位身段妖娆的女子也进来买内衣,穿着不能再短的休闲短裤,尽显一双**的诱惑魅力,上身是宽松的薄汗衫,酥胸微露,引人入胜。
  王小兵打量那肌肤白皙女子一眼,看不清她的脸庞,因为她戴着一副大墨镜遮住了眼睛与一部分脸颊,不过,从她圆润的下巴与性感的红唇可瞧出,她也是个不错的美人。
  那女子选购了三套内衣,付了钱,便走出了店,刚出到店外,或许是由于她没把钱包放好,居然从手提袋里掉了出来,可是,她毫无发觉,径直去了,在路边拦了一辆搭客摩托,一会就不见了踪影。
  王小兵在等待林忆娜换衣之际,感觉无聊,才走出店外,看到店门不远处有一个钱包,便连忙捡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