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 -
  三十多米的距离并不远,水牛四蹄狂奔,迅速比人要快。不过,要是人也发足狂跑,在起先一段时间内,还可避免被水牛追上。
  “快跑!”王小兵来不及多想,扯着林忆娜往水渠堤上冲去。
  幸好离堤坝也不远,只有十几米了。
  王泽惠颇精明,见水牛只追王、林二人,她便闪开,往另一边跑去,终于躲过了水牛的袭击。
  而水牛确实只追着王、林两人,好像想要劫夺林忆娜回去做牛夫人一样。
  “水牛魔王也对你有意思!”王小兵是跑步能手,要不是放慢速度,早就将林忆娜抛在后面了。
  “你……”林忆娜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往前跑,根本说不了一句完整的话。
  两人倏忽间便爬上了堤坝,不过,那只大水牛也跟上来了。堤坝上面宽约三米,想要在这条跑道上跑赢水牛,那是不可能的。如果要过对面的那道堤坝,一就是由小桥经过,但小桥还在数十米的上游之处,一就是跳下水渠里,直接涉水过去。
  水牛追人,如果不是刻意去惹怒了它,那么多半是什么惹起了它的注意。
  王小兵起先只顾奔跑,后来,上了堤坝,发现林忆娜的手提包是红色的,便恍然大悟了。水牛正是看到了红色的手提包,才追过来的。
  “把手提包丢掉。”他叫道。
  “丢掉?我才不呢!”林忆娜非常倔强道。
  无奈之下,眼看水牛就要冲上堤坝,王小兵瞥了一眼数十米之外的躺在草坡上睡觉的谢家化,朝他高声道:“黑牛,起身吃蕃薯!”
  果然,这一叫,把谢家化叫醒了,他猛地坐了起来,循声望来,以为王小兵烧好了蕃薯叫他吃。
  “黑牛,快点来拖住这头水牛。”王小兵拉着林忆娜的手,已朝斜坡走进了水渠里,扑通一声,跳进一米多深的水里。
  谢家化虽有点醉,但还省人事,将t恤丢在草地上,赤足旋风一般飘过来。莫看他身形巨大就以为他动作不敏捷了,他一动起来,速度之快会令人大吃一惊。
  那只杀气腾腾的水牛傲然立在堤坝上,看着下面正立在水里的王、林二人,好像在思考要不要跟下去。
  “它不敢下来了。”林忆娜高举着手,不让手提包沾水。
  话还没完,那只水牛好像听懂她的话似的,又开始向下走下来,继续追赶王、林二人。
  王小兵拉着林忆娜的手,在泥泞的水渠底上行走,一脚高一脚低,眼看水牛就要追到尾,林忆娜更是尖叫起来。
  幸好,这时谢家化也赶过来了,跳下了水,拉住了牛索,死命往回拉,这样,才使水牛的速度缓了一缓,牛角没有顶在林忆娜的脊背上。
  好不容易走到了另一面堤坡上,王、林二人连忙爬上去,站在堤坝上,回头见水牛还是拚命要追过来,林忆娜吓得花容失色,不知如何是好。
  “我们下去,它就看不见了。”王小兵拉着林忆娜的纤手,急步走下堤坝。
  因为堤坝坡面斜度约是四十五度,人向下走,容易滑倒。王小兵脚下一滑,身子便躺在了斜坡上,同时,右手一拉,左手再一搂,也将林忆娜拉倒,并且把她抱在了怀里,使她压在自己的身上。
  “哎呀,摔了一跤。”王小兵自言自语道。
  两人的下半身都湿了,只有胸部以上的衣服还是干的。因为急奔了一回,彼此都喘息不停。林忆娜压在王小兵的身上,急剧起伏的酥胸正盖在他的脸庞上,让他清楚地感受到她心跳的频率。
  “那只水牛不追来了。”林忆娜浑身无力道。
  “黑牛将他拖住了,加上它没看到你的手提包,也不会追来了。”王小兵近距离嗅着她淡淡的体香,当真心旷神怡,而且被她胸前一对坚挺的山峰不停地一起一伏做按摩,那感觉真是美妙之极,让人舒服之际产生无穷的**,想入非非。
  逃过了大水牛的追袭,林忆娜终于松了一口气,精神也不那么紧绷了。刚才,看到大水牛两只尖利的牛角,便害怕得要死,担心被它顶上一角,纵使不死都要受伤。她还没被牛攻击过,这是第一次。
  这天,她连遇了二个第一次。其一便是第一次与男子那么深情地激吻;其二便是第一次被大水牛追尾。
  本是来看山茶花的,想不到会跟牛赛跑,她想起来便觉得有些滑稽。
  而王小兵躺在堤坝草坡上,任由林忆娜压在自己身上,他左手搂着她的纤腰,右手伸进她的裙子里,轻轻抚摸她的美`臀,薄薄的内裤,摸起来非常柔滑,跟她的肌肤一样教人回味无穷。
  起先,她因惊恐过度而不觉察他的右手在自己身上尽情地修炼太极掌,等到镇定下来之后,才感觉臀部被他肆意地爱抚,顿时明白是怎么回事,俏脸刷地红了,柳眉微挑,佯嗔道:“不要摸!”
  可是,在这村郊里,虽也有人,但都在水渠的那边,根本看不到这边,所以,王小兵倒是有恃无恐,左手紧紧箍着她的小蛮腰,不让她起身,低声道:“忆娜,我们就这样休息一会。”
  “啊啊啊……”
  她不单感到他的手掌在自己的臀部上高超地抚摸,而且,还触碰到他裤裆的坚硬,立时不知所措。她跨伏在他的身体上,美`臀正好对着他的裤裆,使他裤裆的坚硬毫不费力气便点戳在她的胯下。
  要不是隔着两层布料,恐怕他的坚硬早就捅进了她胯下那口神秘的泉眼了。
  “忆娜,我就这样抱一抱你,好吗?”见她双手手肘撑着草地,想要爬起身,他便两手紧紧搂着她的小蛮腰,使两人紧紧贴在一起。
  “你再不放手,我就叫了。”她蹙着秀眉,恐吓道。
  “我就放开,让我抱一抱。我没别的意思。”说时,他高隆而起的裤裆却是试图戳进她的胯下,可惜裤子阻隔住了,还来不及拉开裤链。
  “你不要顶`我。”她的美`臀越是晃动,便越能体会到他裤裆里老二的热情,似乎要跟她结合在一起。
  “我没有顶你啊。是你自己要向后退下去,撞在上面的。”他口干舌燥的,真的想把裤链拉开,然后扒下她的内衣,占有她的身子。
  两人的下身都被水浸湿了,虽是隔着裤子,但肌肤的温度一样在相互传递。他的老二戳在她的胯下,让她感受到它的滚热的脉搏跳动。每被他的坚硬点一下,虽是在外面,但也教她身子酥软之极。
  只怕再互动几分钟,她自己都把持不住,要跟他发生关系了。
  她虽还不想跟他干男女快活的运动,可是,人的性`欲要是来了,那理智很难抑制性`欲所带来的冲动。现在她心里还有一个清晰的声音在响起:不要!我要坚守!我的第一次不能这么随便就给他!
  可是,当他的老二总是点戳在她的胯下,隔着一层内衣向她的神秘泉眼问好的时候,她的心理防线在一层层消失,好像泥墙被洪水推倒一样,转眼间便已几乎将那唯一的底线都要冲走。
  绝大部分女人,都对性很需求。像林忆娜这种正处于年轻精力旺盛时期的姑娘,正是对性颇中意的年纪,一旦与他的老二结合了,那必然如山洪暴发,猛不可挡,一发不可收拾。
  何况,如今她的胸脯也受到他那条柔软的舌头的攻击。在她极力想要起身之际,被他的舌头钻进了乳沟里,顿时,四肢百骸的骨头都酥软起来。
  “不要~”她不敢再尝试起身,那样没什么用,只好双手搂着他的脑袋,用胸前两座坚挺傲人的山峰重重压在他的脸颊上,一来是由于生气而要教训他,没什么武器好用,只好用“胸器”来袭击他,让他喘不了好,二来也是防止他的嘴巴与舌头肆意地在自己的乳沟两边修炼柔舌功。
  果然,他的舌头不能再那么得心应手地移动,只能伸出一点点在她的滑腻的乳沟上游移不定,同时,嘴角狂吻着她的酥胸。
  “别吻,我受不了~”她身子微颤起来。
  不过,他却感到自豪,将自己娴熟的吻术施展在她迷人的胸脯上,让她欲`火焚身。他浑身是**,只想借此良机把生米煮成熟饭,教她成为自己的人。
  欲`火到了顶点之后,自然就是想发泄。
  王小兵小腹下面已积蓄了强劲的内力,坚硬无比,竖了起来,堪比“手电筒”,几乎要刺破裤子,捅进她的胯下的泉眼。
  在这火烧火燎之际,他再也忍不住,只想先扒下她的内裤,然后拉开自己的裤链,那就可进入她的身子了。他非常期望得到她,脑海里想着会不会破她的处。
  于是,他腾出了右手,再次伸进她的裙子里,扒她的内裤。这一回,由于她双手搂着他的脑袋,而没工夫去提着内衣,居然被他轻而易举地一下子便扒到了她的大腿上。
  “啊~”
  她浑身轻颤,娇呼一声,已不知所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