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洪东妹抿着红唇,瞟了一眼王小兵,见他坚毅的脸庞上也泛些淡淡的赧然之sè,便微微露齿一笑,又转过身去,不想让他尴尬。
  等她背对着自己时,王小兵一双有神的眼睛又凝望着她火辣而婀娜多姿的身姿,幻想着与她可能会做的快活床上运动。
  暮sè渐渐浓了,街上的霓虹灯亮了,sè彩缤纷。行人与车流穿梭其中,喧哗不已。
  虽是在闹市之中,但洪东妹与王小兵并没有被车水马龙的喧嚣所影响,都感觉到淡淡的美妙。她要的就是那种感觉,俏脸露出满意的神sè。
  大约二十分钟之后,转让店铺的店主骑着摩托来了。
  当那店主看到是洪东妹时,顿时客气了许多。山石集市里,洪东妹为人熟知,纵使与她没有交往,但多半也见过她。
  “哦,原来是你!你好,你好。”那店主鞠躬哈腰道。
  “我们要看看里面。”洪东妹简言道。
  “好的。”店主连忙开了锁,推上了卷帘门,开了电灯,领着洪、王、谢三人进入。
  店铺纵深有十多米,宽约八米,后面有一个洗手间。空荡荡的,东西都清空了,在里面说话,回声颇响。
  “租金怎么算?”洪东妹点燃一根香烟,道。
  “第一个月二百,以后每半年租金增加百分之十。水电费另计。”店主道:“转让金一千。”
  “行。明天晚上拿合同到夜城卡拉ok厅找我。”洪东妹爽快道。
  “好!”那店主好像松了一口气,终于租出去了。
  谈好了店铺租金,洪东妹看了看时间,也快到八点了,该去追风溜冰场参加桂文娟的生ri派对了。
  路上,王小兵道:“洪姐,挖庄妃燕来做店长怎么样?”
  “她啊?”洪东妹迟疑道:“她现在是君豪宾馆的大堂经理,可能不肯来吧。”
  “那找其他人。”王小兵感觉出洪东妹语声之中略含醋意。他也想到快餐店这种场所,庄妃燕应该不会来,如果是酒楼之类的,或许还会答应。
  “一定要招聘有经验的。”洪东妹强调道:“你决定就行。等签了店铺合同之后,我找人来装修。你可以先招一个店长,一个厨师,三或四个服务员。至于收银员,你要找一个信得过的。”
  “明天开始,我就开始招聘。”王小兵仰靠在座位上。
  八点多的时候,便到了追风溜冰场门口。大门两边张灯挂彩,一片喜气洋洋。强劲的迪士高音乐从里面传了出来,震耳yu聋。
  今晚追风溜冰场歇业,只有来为桂文娟庆生的人在里面。
  洪东妹、王小兵与谢家化下了车,走了进去。里面灯火通明,不少俊男美女接成一条长龙,正在溜冰场里溜冰。四壁上都贴着“生ri快乐”的字样。三人直走到了后面的办公室里。林带喜与桂文娟正在那里,准备将放在推车上面的大蛋糕推出去。
  “你们来了!”桂文娟打扮得妖冶而艳丽,身上凹凸有致,朦胧而诱人的曲线十分流畅柔滑。
  “这是给你的。我们三人的礼物。”洪东妹指了指王小兵与谢家化。
  “小兵,那天我呼你的bb机,没反应啊。”桂文娟美眸的睫毛特别长。
  “没电了。”王小兵扫视一眼桂文娟火辣辣而又丰满的娇躯,看到她的连衣短裙似乎要被撑破,微微打了个激灵。
  “走吧,我们出去切蛋糕。”桂文娟特别兴奋,满脸笑容。
  于是,众人一起出了办公室,将大蛋糕推到了溜冰场的中间,由桂文娟点上蜡烛,然后大家一起唱生ri歌,她许愿,再把蛋糕上的蜡烛吹熄,随后用水果刀将大蛋糕切成一小块一小块。
  在场的男女大约有几十人,每人都挑了一点蛋糕吃。
  吃完了蛋糕,众人便喝啤酒,强劲的音乐响起来,闪烁的灯光变幻无穷,使人眼花缭乱。一对对男女在溜冰场里滑动,欢声笑语喧天。
  王小兵与谢家化也被现场的热烈气氛感染了,穿上了溜冰鞋,也滑动起来。
  不知不觉间,已过了大半个钟。
  等到王小兵想寻找洪东妹的身影时,却发现她不见了。喝了不少啤酒,上了三次厕所,啤酒虽难醉人,但喝多了,也会有几分醉。他便有六成醉了,脸庞泛着油光。他与谢家化的摩托都还在山石集市夜城卡拉ok厅的停车场里,需要乘洪东妹的面包车回去。
  生ri派对晚会虽还没结束,但他想看看洪东妹在哪里。于是,便走到了溜冰场后面的办公室前面,推开了门,走进去,关上门。扫视一眼,见到桂文娟仰坐在沙发上吸烟,看她醉眼迷离,应该也是有六七成醉了。
  “小兵,来,抽一支。”桂文娟双腿并拢,放在茶几上,齐p连衣短裙紧绷绷的,使胸前两座山峰似乎要怒突而出。而她仰坐在沙发上,使人可以稍微看到她的臀`肉,两条滚圆丰润的美腿好像具有魔力一样,教人忍不住想上去摸一摸。
  “好。”王小兵在侧边的长沙发上坐了下来,要了一根520牌女士专吸香烟,点燃,吸了一口,有淡淡的薄荷味。他目光在她美腿上游移不定,总是不自觉地瞥向她两腿`之间。
  他是来找洪东妹的,但她的美腿吸引了他,他都忘记问了。
  外面的摇滚音乐好像cháo水一样一层一层涌进来。听了使人热血沸腾。
  桂文娟阖着眼睑,在专注地抽烟,胸前两座高峰随着她平缓的呼吸一起一落,特别吸引人眼球。
  只看了一会,王小兵便口干舌燥,相距她也不过半米左右,只要一伸手,便可摸到她的大腿。或许是音乐起了作用,或许是酒jing起了作用,他的下面渐渐起了生理反应,越来越粗,越来越大,越来越硬,一会,便将裤裆顶了起来,像一座小帐篷。
  当此时,他yu`火焚身,小腹下面酥麻麻的,宛如蓄满了力量,不发不快。他嘴角叼着香烟,已腾出了两手,虽还没分开她双腿,但脑海里已浮现一幅`宫图,早已想入非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