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首><发>
  王小兵宁愿相信这是一个陷阱。不然,他即时将她抱进包厢里,让容逸宜尝尝自己裤裆里的坚硬的威力。
  “我不习惯发展那么快。”他倒真的有些不适应。
  “我是你女朋友,挽你的手臂也很正常啊。”她不依不饶道。
  至此,王小兵倒感觉有些头大,瞧她一脸甜美笑容,又不好意思斥责她,刚才开了玩笑让她做自己的女朋友,现在脱不了身。
  他暗忖要是苏惠芳或庄妃燕肯这样粘着自己,那可就美妙无穷了。可惜眼前这个容逸宜身份不确定,轻易动不得,否则,麻烦事就接踵而来。
  好不容易,他把她的手拨开了,但转眼间,她又挽着他的手臂,如果不是绷着脸来斥喝她,估计都难以让她放手。
  安超找了这么一块牛皮糖来缠自己,王小兵觉得很受伤。
  就在两人拉拉扯扯之际,庄妃燕的身影从转弯处亮了出来,她瞥见王小兵拨开容逸宜的手,而容逸宜死缠烂打就是要挽他的手臂,看着这对男女动手动脚的,她真想退回楼梯间,可是,她被王小兵看到了,要是转头就走,那倒显得自己胆怯了。
  于是,她迎了上去。
  王小兵怔了怔,讪讪笑道:“这么巧啊。”
  而庄妃燕对王小兵是又恨又爱,恨他多情,爱他身上的宝贝与他的爽朗笑容,如今,见他与容逸宜卿卿我我的,心里顿时涌起一股醋意,朱唇撅起,美眸shè出幽怨的神sè,盯着容逸宜看,可能在想王小兵为什么连容逸宜这样的货sè也泡了。
  女人的目光相接触在一起,容逸宜便觉得庄妃燕的眼神里有不甘与鄙夷,于是不满道:“看什么看,我跟我男朋友亲热关你什么事。”
  “别乱说。”王小兵瞧见庄妃燕的俏脸罩上一层冷霜,连忙道:“妃燕,这位是我朋友的表妹。我跟她才认识一个钟,她就要做我女朋友了。”
  他意思是向庄妃燕表明并非是自己本意要做容逸宜的男朋友,但庄妃燕撇撇嘴,幽幽道:“哎,谁是谁的男朋友,谁是谁的女朋友,我没兴趣知道。”虽是这么说,但她却是停在了走廊上,没有继续向前走。
  “我就是他的女朋友。”容逸宜理直气壮道。
  庄妃燕冷笑道:“你是他女朋友与我无关。不用告诉我。”说着,美眸却是望向王小兵,想看看他有什么表示。她确实不甘,居然被容逸宜比下去了,面子挂不住。
  听两女的对话,王小兵也感觉到她俩之间的淡淡火药味,而且从庄妃燕的眼神里读出了她的期待,于是指着庄妃燕,盯着容逸宜,笑道:“这位也是我女朋友。”
  之前没有准备,容逸宜“咦”了一声,大眼睛睁得更大了,一时不知说什么好。
  而庄妃燕抿着玉唇,嘴角溢出淡淡的笑意,俏脸却要装出微愠,双手叉腰,娇嗔道:“哼,王小兵,你再乱说,我可要生气了。”
  “你们都是我的女朋友啊。难道你俩是我的男朋友吗?要是那样,上帝啊,把地面开条缝,让我钻进去吧。我可不搞基。”王小兵耸了耸肩,笑道。
  闻言,两女同时“噗哧”一声,掩嘴而笑。
  “就会胡说,以后找你算帐,现在忙我的事情。”庄妃燕心里平衡了些,有了台阶下,便努了努朱唇,靓丽的身姿飘了过去,瞬间消失在另一边的转弯角。
  现在算是化解了庄妃燕的怨气,但眼前这个容逸宜却是不知如何处理。王小兵只好道:“逸宜,你先自己回家,我还有事,过些天请你吃饭。”
  “今晚带我去夜城卡拉ok厅玩吧。”她大眸子shè出期待之sè。
  “下次吧。听话,不听话就不跟你玩了。”他终于下了决心,要是她再这样缠下去,那就跟她摊牌,他不想在一个陷阱里绕来绕去,那样没意思。
  本以为她会继续粘着自己,不料她挺听话的,居然道:“那好,兵哥,我先回去了。有空我找你玩。”
  “好啊~”他心里想着安超这条诡计还是长线的嘛。
  从君豪宾馆出来之后,本想去找洪东妹,向她学开车的,但已夜了,她也要工作,不想去打扰她,便驾驶摩托在公路上兜风。夜风拂面,神清气爽,忽然想起苏惠芳,暗忖她是在出租屋还是回了父母的家,有点想见她,于是便朝沙岗街道驰去。
  大约十分钟之后,到了那里,朝那栋出租屋二楼瞧了瞧,窗户紧闭,里面没有灯光,思忖苏惠芳或许真的回父母家里了,没能见着她,微有失落。本想再去董莉莉家里找她,想到她怕爹妈知道谈恋爱,于是才没有前往。只要她有空,会传呼自己的呼机的。
  在公路上晃悠到七点多钟,便回家了。
  第二天下午本想去找洪东妹的,但中午的时候呼机响了,王小兵到村长家的杂货铺回了个电话,才知是安超找自己。
  “什么事?”王小兵想听听安超的声音是不是很沮丧。
  “小兵,下午我请你吃饭,还是君豪宾馆。记得来。”安超的声音很正常,没有任何的负面sè彩。
  “行!”既然对方还想玩,那他也奉陪到底。他倒想瞧瞧安超有多大能耐,可以祭出多强的陷阱。
  于是,到了下午四点多的时候,王小兵便骑摩托到君豪宾馆。等他到了那里,已看到安超与容逸宜站在门口处了。
  见到王小兵,容逸宜便甜声道:“兵哥!”
  王小兵心里冷笑,但表面很平静,向她挥了挥手,算是打过招呼。
  “你俩等一下,我去叫个人来一起吃。”安超分明已把王、容二人当作一对情侣了。说着,便匆匆骑摩托跑车而去。
  昨天是两人,今天还要请一人,难道是武功高手?王小兵心念电转,想着安超可能设下的各种陷阱,但君豪宾馆属于自己的地盘,不须多虑,于是才留意打量容逸宜,见她今天穿着打扮都挺入时的,短袖淡紫汗衫,齐膝月白休闲裤,虽瘦了点,但也挺斯文秀丽的,拎着个红sè的手袋,平添几分都市cháo流气息。
目录: 风流小农民
下一篇:第0253章 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