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王小兵看着不对劲,便也走了过去。.. 百度搜索:
  这时,大块男已攥紧了双拳,准备打谢家化。可是,谢家化却是颇为淡定,做完了健美动作,晃了晃厚实的膀子,才打量一眼大块男,露出得意的神sè,开口蹦出一句:“你不行,跟我的肌肉相比,你还是要差很多。”
  本来,大块男对谢家化就极为不满,如今又听他口出不逊之言,加上已方有几个人,觉得可以欺负谢家化,于是使了个眼sè,几人便立时围了过来。
  “喂,你们想打架?”王小兵早已看出对方要动手了,却明知故问,随即,突然一拳打出,打中一个男青年的面门,将那厮打倒在地。
  谢家化抡起两只钵头大拳,也不分西东南北,将憋在心里的闷气化成力量,往大块男的身上砸去。
  一顿老拳,王、谢二人便将大块男以及他的同伴打倒在池边,鼻青脸肿的。因为麻脸男的事,两人都憋了不少闷气,而今运动一番,松了筋骨,身心都舒畅了许多。
  “等着!不怕你两个**毛会飞了!”
  大块男与同伴手脚并用,连爬带滚,奔回更衣室换衣服,随即离开了“天天快乐”游泳场。
  王小兵行事低调,他这条名字在黑道上有很多人听过,但见过他本尊的却不多。如果大块男知道惹到的是王小兵,估计也不敢再回来了。
  心里有火,特别想打架,王小兵预防大块男叫人来打架,看着从来不怕后果的谢家化,道:“黑牛,到售票窗口旁边的公用电话亭呼叫陈林旺,叫他带些人来游泳。”
  “带多少人?”谢家化道。
  “十几二十人吧。”王小兵道。
  随即,谢家化到更衣室换了衣服,立时出去了。
  一会,他就回来了,道:“他说就来。”
  果然,不消十分钟,陈林旺便带着十七八个男青年来了,进入了游泳场之后,换了泳裤,来到王小兵面前,问道:“兵少,叫我来游泳?”
  “是啊,今晚我请大家吃饭,先游着吧,消耗了体力能吃多点。”反正到君豪宾馆可以打折,甚至可以免费吃喝。
  陈林旺等听了,高兴得不得了,都跳进了池里,准备好好消耗体力。
  不出王小兵所料,又大约过了十几分钟之后,天天快乐游泳场的大门口处又涌进了十几个男青年,因为不准带东西进来,所以那些青年一样是空手入来的。而那个大块头就在其中,而且,还有一个人也是王小兵见过并且有印象的,那就是安超。他们气势汹汹地扫视。
  大块头与安超走在前面,带着十几个男青年在中池与大池寻找王小兵与谢家化。当见到王小兵时,便指着,道:“超少,就是那**毛!”
  安超当时在铜业公司办公大楼大院里就想对王小兵动手,但那时只有自己一人,根本不敢动手,如今,己方有十几人,以为占了绝对优势,便想教训他一顿。
  不过,王小兵没有上岸,一会游到这边,一会游到那边,安超一伙就绕着池边走,又不下水,只想等王小兵上来。
  那情景有些滑稽。
  王小兵是想等安超下水,那样就能好好收拾他。
  但谢家化却是手痒了,上了岸,直接走过去。他从来是不怕对方人多的,只要是来打架的,他就敢奉陪到底。要是三五个人,那王小兵也不用上去帮手,估计谢家化能应付过来,但现在对方有十几人,就他一人,应该是要吃眼前亏。
  于是,王小兵只好上岸了。同时,陈林旺等也看出好像是要打架,见是安超,虽不想惹他,但王小兵在这里,只好站在王小兵一边。
  顿时,两帮人站在了一起,形成了对峙。
  本来,以为己方人数占多,但现在看来,根本占不了便宜,安超气焰顿时消了一半。加上近来失去了麻脸仔这个得力手下,更是嚣张不起来。
  “想打架吗?”王小兵盯着安超,冷道。
  “超少,就是他们两个!”大块男想动手。
  “王小兵,不要欺人太甚!”安超做了个安静的手势,要大块男不要吵。
  “我欺负谁了?你手下先动手要打人。难道我们让他打?”王小兵指着大块男,道。
  大块男听安超说出“王小兵”三字,脸sè微变,因为他听过王小兵的威名,居然在对面也不认识,现在知道了,心里涌起一抹怯意,先前脸上的暴戾之气霎时间消了大半。
  安超用眼神询问大块头,确实是大块男几人先动手的,所以大块男没有异议,咽了一口口水,但他还有话要说,指着谢家化,道:“他太拽了!”
  谢家化向大块头勾了勾手,向他挑战。
  受了挑衅,大块男明知打不过谢家化,也不敢动手,只望着安超,等他一声令下,大家动手,那样也可以壮胆。
  不过,安超心里想着另一个计谋,却笑道:“原来是一场误会。算了。”
  王小兵也料不到他会这样说,完全出乎意料之外,本已准备好好松松筋骨了,想到对方让步了,也笑道:“确实是一场误会。”
  “超少,就这样算了?”大块男脸面青肿,心有不甘。
  “那你想怎么样?”安超对于大块男敢冒犯自己的威严,感到非常不满。
  大块男怯了,不敢再回嘴,垂下了头。
  就这样,事情平息了。
  安超早已酝酿好了自己的计划,笑道:“王小兵,什么时候有空,大家吃个便饭吧。”
  这是很客气的邀请,王小兵也不好意思推却,点头道:“行。君豪宾馆。待会就要去喝酒,一起去怎么样?”
  “今晚我还有事,明天傍晚吧,我在君豪宾馆等你,行不?”安超纵使再从容,心里也有尴尬,毕竟他与王小兵的身份地位同级,如今明显是矮了一截,不想与陈林旺等人在一起,不然,会受到无形的讥笑。
  “好!”王小兵揣摩他搞不出什么花样,同意了。
  君豪宾馆也算是王小兵的地盘,他不怕安超布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