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正在他思考怎么设下圈套来套住霍向阳才更有效的时候,便听到床上的张静发出一声撩人的呻吟,转头看过去,见她婀娜的胴`体朦朦胧胧的,在昏暗的房间里,给人一种梦境的感觉。
  “小兵~”张静**着身子下了床,挨到了王小兵的身边,将脑袋伏在他结实的肩膀上,腻声道。
  “你终于醒了。”王小兵左手搂着她的纤腰,右手轻轻拨弄她凌乱的秀发,笑道。
  “我晕了多久了?”张静胸前两座小山峰在他胸膛上蹭来蹭去的,弄得他发酸。
  “没有多久,四十分钟左右。”王小兵将她搂在怀里,轻声道。
  “你太强大了!我在兴奋之极的时候,突然失去了知觉。”每每想起自己被他弄晕,她都由衷感到他的那里坚硬无比。
  “那你喜不喜欢?”王小兵双手捧着她的脸蛋,问道。
  “喜欢~”张静双手又搂着他的脖颈,微仰着朱唇,向他的嘴凑了上去,堵住了他的嘴巴。
  随即,两条舌头缠绵在一起,进入了新一轮的寻找快活之旅。
  他将她推到墙边,让她背靠着墙壁,然后,右手扛起她的左腿,让她胯下那个撩人而神秘的山洞显出来,随即,屁股一挺,“噗”一声,便进入了她的身体里。一股湿暖瞬间传遍全身,让人飘飘yu仙。
  这招便是他独创的“金鸡du li”。
  十五分钟之后,她发出一声低沉的“啊——”,随即,身子一软,又晕了过去,整个人像是无骨的一样,向下滑下。她臀部虽翘,但也顶不住他的勇猛进攻。
  王小兵将她抱起,放在床上,花了二分钟弄醒她,再次骑在她身上,跟她结合在一起,又大约十多分钟,又使她晕了过去,再弄醒她,再骑在她身上……
  第二天,张静差点走不了路,步行起来,步伐不灵活,明显有阻滞感,两腿要张开来,慢慢向前走。一晚快活下来,她几乎要受伤了。
  王小兵大约在早晨六点钟便从张静的家里溜了出来,到cāo场上跑了一圈步,随后到饭堂吃早餐,最后才到教室里上早读。
  在教室里,谢家化道:“小兵,昨晚有人来找你,看他们那个鸟样,好像想打架。”
  “应该是来想打我的。”王小兵笑道。
  “麻痹,早知这样,我抡起木椅就砸死那几个**毛!”谢家化一副错过了打架而感到可惜的样子。
  “今晚一起到君豪宾馆涮一顿,庆祝一下我的生ri。”王小兵对谢、董、鲁三人说道。
  “我没钱买礼物,只送你一只用核桃雕刻成的鸽子吧。”鲁月菁道。
  “行。”王小兵无所谓。
  随后,王小兵要谢家化把自己要在君豪宾馆摆生ri宴的事散播出去。同时,又到外面打电话告诉洪东妹,请她把这个消息散发出去。
  中午时分,王小兵的呼机又响了。他以为是庄向远找自己通信息,如果是那样,那设下的陷阱就成功了一大半,不过,复机之后,才知道不是庄向远,而是杜秋梅找他。她很少呼叫他,除非真正有麻烦事解决不了。
  于是,立即与谢家化骑摩托到小树林集市找杜秋梅,王小兵料到可能会发生过激行为,便叫谢家化去找陈林旺,就近准备好人马。
  到了那间食品门市部,便已看到了杜秋梅脸sè焦急地站在门口。
  “小兵,你来了!”杜秋梅心里终于轻松了一些,俏脸上露出了笑意。
  “什么事?”王小兵瞧着站在杜秋梅身后的两个粗壮男青年,便已猜到了些许,故意问道。
  “他俩要一千块。”杜秋梅指着旁边两个男青年,有些怯怯地说道。她相信他能摆平他们。
  “哦,你们要一千块吧?”王小兵已知他们是杜尧笙叫来的,走过去,笑脸问道。
  两个男青年一脸的冷漠,盯着王小兵,点了点头,好像王小兵欠了他们一千块,现在还钱是天经地义似的。
  “行,我还二千块给你们吧。不过,今天忘记带来了,迟些ri子给行不行?”王小兵摸了摸裤袋,佯装讶道。
  “迟到什么时候?”其中一个男青年绷着脸,目光凶狠,问道。
  “估计要一百年之后吧。”王小兵微笑道。
  “麻痹!你敢耍我们!揍他!”两个男青年大怒,立时冲了过来。
  不过,论打架,两个青年绝对不是王小兵的对手,被他三下五除二便打倒在地,简直就像是做个热身运动一样。
  “滚回去告诉杜尧笙,叫他小心点!如果还要来搞,我收拾他!”王小兵扳着指骨,道。
  两个男青年脸青鼻肿,恶狠狠恐吓道:“走了和尚走不了庙!”说完,一溜风逃跑了。
  杜秋梅自然害怕,道:“小兵,你要帮我啊。”
  王小兵点头道:“放心。如果他不来,那就算了,来了,自然今天就解决这件事。”
  一会,谢家化与陈林旺也带着二十多人奔来了。
  “兵哥,有什么需要帮忙?”现在陈林旺的实力也比上王小兵了。
  “待会可能有人会来打架。”王小兵道。
  “我们就在这里等着。”陈林旺挥了挥手,让手下散开到街边等着,没那么显眼。
  “几天没打架了,手痒了!”谢家化满脸兴奋之sè,傻笑着。
  看着杜秋梅胸前两座珠穆朗玛峰,王小兵就想立刻把嘴凑到她胸前去喝鲜nǎi,但周围人来人往,也没有机会。两人四目眉来眼去,都来了电,彼此有感觉,恨不得找个地方立刻大战一场。
  大约半个钟之后,一辆白sè面包车与几辆摩托风驰电掣而来,停在食品门市部前面,十几个男青年下了车,气势汹汹地涌过来。
  为首的那个正是王小兵见过的罗天虎。
  罗天虎见是王小兵站在那里,愣了愣,硬着头皮走上来。那两个被王小兵打过的男青年指着王小兵,怒道:“虎哥,就这**毛打我俩!”
  “罗天虎,多ri不见,你比以前威风了。”王小兵晃了晃肩膀,做好了动手的准备。
  “兵哥,这应该是一场误会。这个女的欠我朋友一千块,我朋友叫我来收钱。”罗天虎陪笑道。
  “不是欠!”王小兵更正道:“你们是想敲诈她一千块,对吧?今天你给面子我,那就算了,大家不要再计较。”
  “兵哥,请你不要管这事。”罗天虎也不想让步。
  “我管到底!”王小兵眼神shè出平静而饱含杀气的目光,盯着罗天虎,像是看一具死尸一样。
  罗天虎顿时心中涌起一股怯意,如寒cháo一样漫遍全身,打了个冷战,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
  这时,王小兵又已看到以前那个似曾熟悉的面孔,那正是第一次追砍自己的那三个人之中的一个。他立时推开罗天虎,向那男青年走过去。
  那小眼睛的男青年已知王小兵要干什么,只往其他人身后绕去,想躲开王小兵的视线。
  “你要干什么?”罗天虎心里也有不满,自己堂堂一个老大,被王小兵推得差点摔了一跤,道。
  “黑牛,开工!”话未毕,王小兵一拳已打倒在面前阻路的一个男青年。
  “好!”谢家化从身旁抄起一个木货箱,朝一个穿黑t恤的男青年头上砸下,咔嚓一声,也不知是木货箱的断裂声还是那个男青年的骨头碎裂声。
  那个穿黑t恤的男青年身子一软,晕死过去。
  随即,双方打了起来。
  那个小眼睛男青年想要逃跑,但他怎么能逃出王小兵的五指山,只跑出十来米,就被王小兵追上了。
  王小兵照那小眼睛男青年后脑只一拳,便打到他扑街,随即几个鞭腿,扫得那家伙抱头躺在地下哇哇叫。
  一顿拳头教训过之后,左手抓住那小眼睛男青年的头发,将他拖到街边的人行道上,右拳暴雨般轰向他的脸面,转眼间他的面部顿时红肿起来,惨不忍睹,鼻血、牙血迸流,颇为骇人。
  “谁叫你来砍我的?说!”王小兵一脚踢过去,踢到那厮跪下去。
  那小眼睛男青年眼睛本来就小,被打了之后,眼睛周围都肿起来,将眼睛挤得更小,几乎没了眼睛一样。不过,他只有一条缝的眼睛shè出怨毒的目光,颇显几分硬汉本sè。
  但是,王小兵最不怕这种装硬的人,对于硬汉,就要用比他更硬的手段,就可让他害怕,因此,王小兵这次右拳一拳打向小眼睛男青年,篷一声,打掉对方几颗大牙,左手再抓住那厮头发,将他的头扳起来,扬起右拳,森然道:“再给一次机会你,说还是不说?”
  “说……,说……”小眼睛男青年从王小兵的眼神里已看出,如果不说,那整副牙都会被打掉下来,顿时恐惧起来,嘴里牙齿与牙血混在一起,说起话来也不清楚。
  就在这时,殷伍涛带着数个干jing与十几个保安从另一头冲了过来,大喝道:“王小兵!停手!”说话间,已走到王小兵面前。其他几个干jing则走到食品门市部前面,将还在动手的人都喝停。
  当殷伍涛看到那小眼睛男青年时,暗吃一惊,双眼里掠过一抹稍瞬即逝的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