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彼时,正是下午上课的时间,王小兵坐在教室里听课。而殷伍涛在副校长严锡山的带路下,来到了高一(4)班教室门口。
  “王小兵,你涉嫌故意致人重伤,现在正式拘捕你!”殷伍涛冷冷道。
  “殷所长,我们又见面了。”王小兵淡定道。
  “恐怕是最后一次了,以后你在监狱,那我们就见不了面了!”殷伍涛冷笑道。
  “那也不一定,要是某一天你调到监狱去做门卫,那我俩岂不是又要见面了。”王小兵揶揄道。
  “少废话!别以为有人罩你就没事!这次有人证,你再狡辩也没用。带走!”殷伍涛向其中一个民jing挥了挥手,那个民jing便走过来用手铐铐住王小兵的双手。
  王小兵回头找到谢家化,道:“黑牛,帮我把事情告诉洪姐。”
  谢家化立刻走出教室,下了楼,走到车棚,骑着摩托旋风一般朝山石集市而去了。
  高一(4)班的学生沸腾开了。最为幸灾乐祸的莫过于杜云佳一伙了,还有就是严锡山也暗自欢喜。
  而董莉莉、谢家化等人因不知内情,也不明白民jing为什么捉王小兵,都显出惊讶的神sè。
  不过,王小兵一点也不担心,因为这种情况的出现,早在他的预料之中。而解决的办法,早已预先安排好了。因此,他很从容,倒像去参加一场喜宴。
  到了小树林派出所,殷伍涛将王小兵带到一间房间单独审问。他觉得只是例行一下审问过程,就基本收拾王小兵了。
  “昨晚七点到九点这段时间,你在哪里?”殷伍涛情绪有些激动,敲着桌子,沉声道。
  “在君豪宾馆喝酒。”王小兵平静道。
  “胡说!你带人将霍启民捉起来,然后断他的手筋脚筋!你还有什么好说的?”殷伍涛瞪眼重重拍了一下桌子,手中的圆珠笔都弹飞起来。
  “你这是准备屈打成招吗?”王小兵心中有数,依然淡定。
  “笑话!我们人民jing察办案按合法的程序走,现在我们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你故意致霍启民重伤!”殷伍涛挥着大手,以助说话的气势,“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劝你放老实点,不要在我面前耍小聪明!”
  “殷所长啊,冤枉人也不用说得这么冠冕堂皇吧?”王小兵笑道。
  他这么一笑,惹起殷伍涛的火气,重重一拍桌子,人已如旋风一般冲了过来,挥拳要打王小兵。
  不过,这时房间的门打开了,站在门口的正是所长朱由略,他已接到洪东妹的电话,大概知道了事情的经过,是来做证人的。
  “殷伍涛同志!不要冲动!”朱由略大喝一声。
  殷伍涛早已知朱由略罩着王小兵,冷笑道:“所长,这人致人重伤,人证确凿,还说我冤枉他!”
  “你确实是冤枉了他!”朱由略走进来,命令民jing给王小兵打开了手铐。
  “所长,你这是包庇犯罪分子!我不会袖手旁观,就是赌上前程,我要也将这件案子办完!我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他伙同其他犯罪分子在现场对别人进行伤害!”殷伍涛明显怒发冲冠,声音越来越大,已跟朱由略公开撕破面皮。
  “殷伍涛同志,你作为一个民jing,居然想用恐吓的手段来使一个人屈招?这还成什么体统!如果我昨晚不是与他一起吃饭,还真分不清你所说的是真还是假!昨晚七点到九点左右,我跟他都在君豪宾馆吃饭喝酒,难道他会分身?君豪宾馆的人也可以证明他在那里。”朱由略感觉自己的威严受到了挑战,死死瞪着殷伍涛。
  “笑话!谁不知你罩着他!你这所长还真会说大话!”本来听了霍启民说确定王小兵当时在现场指使同伙作案,又先入为见认为这是朱由略有意为王小兵开罪,心头火气之大,真是无法形容,咬碎钢牙不足泄忿。
  这么一来,正副所长算是铆上了。
  朱由略说的也是真话,他也知道殷伍涛向来对自己暗底里不服,只是还没有搬上台面公开化而已,今ri算是正式表达对自己的不满,听他口吻,还想搞跨自己,是以,怒气也特别大,吼道:“你含血喷人!我命令你立刻停止对王小兵的迫害!如果你想找证据,那到君豪宾馆去找!殷伍涛,我明话告诉你,想跟我斗,你还嫩着!”
  “我会查个水落石出的!”殷伍涛无奈与气愤交加,脸sè成了茄子sè,浑身震颤,大踏步走了出去。
  所里的指导员方伟传也不大清楚这件案子,只是站在一边听朱、殷二人争论,不知谁说的是真的,也不敢随便上前帮嘴。
  “草,疯狗!”朱由略望着殷伍涛远去的背影,恨不得用鞭抽死他。
  “朱所长,这什么情况?”方伟传笑着问道。以缓解当前的紧张气氛。
  “姓殷的肯定是要冤屈王小兵!”朱由略肯定道。随即,将他听到的案子的情况大致说了一遍,又将自己与王小兵、洪东妹吃饭的事也说了,然后又道:“姓殷的太目中无人了!”
  “或许是他搞错了。我跟他说说。”说着,方伟传去找殷伍涛。
  方伟传找到殷伍涛,跟他谈了谈,劝他先静下来,把证据再梳理一遍,看有什么差错没有。殷伍涛也是急于为霍启民报仇,其次,也是他自己想报复王小兵,又听霍启民信誓旦旦说王小兵就在作案现场,才这么有信心来办这件案子。
  如今,听了指导员方伟传的劝说之后,心情平静了些,便直接到君豪宾馆去调查,得到的结果居然真的如朱由略所说的一样,至此,殷伍涛才出了一身冷汗,也不敢再坚信霍启民所说的是真的了。并且立时赶去东兴医院找霍启民问清楚。
  霍启民说打死也能确定王小兵在现场,但殷伍涛问过了君豪宾馆的保安以及服务员,都证明王小兵当晚确实是在君豪宾馆里,这样,殷伍涛也怀疑霍启民在撒谎了。
  王小兵从派出所里走出来,到了大院,便见到洪东妹已来了。她打了电话给朱由略之后,便即时亲自出马,开车来了小树林派出所。
  “没事吧?”洪东妹关怀道。
  “没事。”王小兵笑道。
  “上车吧。商量些事。”洪东妹跨进了雪铁龙cx20驾驶座,道。
  王小兵坐进了副座。
  车子发动,驶向山石集市的夜城卡拉ok厅。不久,便到了。夜城卡拉ok厅正准备营业,员工在忙碌。
  洪东妹将王小兵带进办公室里。
  看着洪东妹那条黑皮紧身低胸齐p短裙,王小兵暗自感叹她的身材之火辣,完美的胴`体曲线非常养眼,圆`翘的美`臀好像要呼之yu出,给人无限的遐想。而她的短裙是从背后拉链的,而拉链褪下了些,能看到雪白的脊背,让人感觉裙子就要滑落下来。
  关上了门,只有他与她两人。
  这时,洪东妹也发现自己的短裙背链松了,回眸瞥了一眼正看过来的王小兵,见他连忙移开了视线,知道他在看自己的身子,暗中欢喜,道:“小兵,帮我把链子拉上去。”
  “呃,好。”王小兵走上去,右手大拇指与食指捏着拉片,想把拉头往上拖,但由于太紧,拖不上去。本来想用左手扯住裙子下面的边缘,从而把链拉上去,但下面的裙子边缘正好在她的臀部,只要放手过去,必然要碰到她的臀部,所以不敢。
  “出力些吧。”洪东妹其实暗中运气在腹部,有意将裙子往外挣,使他不能将链拉上去。
  “很难拖上去,您抓住裙子下面,可能才行。”王小兵目光落在她的美`臀上,看着两条修长雪白的美腿,神思便会情不自禁想到她胯下那个神秘的山洞,只要意yin至此,浑身便热烘烘的,体内的yu`火也就开始在四肢百骸里流蹿,刹那间,他下面开始变硬了,有一种冲动想要立刻将她按在沙发上,扒下她的内衣,然后占领她胯下的山洞。
  “你自己动手就行了。快点吧。”洪东妹背后虽没长着眼睛,但早已感觉到他的呼吸变粗重了,因为他的鼻孔呼出的气流正喷在她的脊背上。
  “好!”他知道她是个爽快的人,不喜欢拖拖拉拉的。
  于是,王小兵舐了舐嘴唇,口干舌燥的,浑身因兴奋而微颤,瞥了一眼她的臀部周围,紧身黑短裙箍着她的身子,贴在肉上,根本没有留下什么空隙供他的手指伸进去,只有她的胯下那里有一条缝,堪堪够一只手指放进去。
  目光在她的美`臀上瞧来瞧去的,看得越久,自己便越难受,小腹下面憋着一股热气,裤裆里的那条东西**的,震荡出一圈圈的酥软。他真恨不得踏前半步,拉开自己的裤链,放出里面那条雄壮之极,宛如手电筒一般粗的家伙,杀进她的山洞,一探快活的奥秘。
  一直以来,洪东妹真希望王小兵sè胆大一点,把男人的本事作用在自己身上,但设下的陷阱每次都功亏一篑,如今,正是个好机会,她感觉他要进攻自己了,于是,阖上了眼睑,等待他来掀起自己的裙子,剥下自己的内衣,把他男人最强大的武器亮出来,伸进自己的胯下,由那里进入自己的身体。
  她背对着他,嘴角噙着淡淡的笑意,期盼他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