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有那么一刹那,因为颇为兴奋,王小兵的两手也微微抖着,在她的酥胸上震动。
  如果不是沙发的靠背挡住了他威力无穷的宝刀,恐怕早就戳在洪东妹的脊背之上,让她感受到宝刀的滚烫热情。
  等了一会,不见王小兵有进一步的行动,洪东妹微微吁了一口气,感到些许的失望。她抿了抿朱唇,道:“是了,忘了问你,因为什么原因,你跟霍启民要打架呢?”
  “这个……”因为洪东妹已知董莉莉是他的正牌女友,所以王小兵不好意思说为了庄妃燕,说了两个字,便犹豫起来。
  “听说是为了一个漂亮的姑娘?”洪东妹明知故问,笑道。
  “他……,其实他欺负人家,我看不过眼,想帮那女孩子一把。”见已无法掩饰,只好讪讪道。
  “你跟她上过床了吗?”洪东妹心里微有幽怨,自己与王小兵这么接近,却还没有得到他宝刀的滋润,心里微有郁闷,不知不觉间便问出这么一句连她也感到太过尖锐的问题。
  “没有,我跟她只是朋友。”王小兵微微尴尬道。
  洪东妹自然不信,她深深吸了一口气,胸前两座高峰似乎充了气一样,忽然扩大了些许,更加撩人。忽然之间,睁开了明眸,双手拉着他的手,往前拖了一下,将他的两掌按在她胸前两座山峰上。
  刹那间,王小兵两手颤动起来,十指落在她的酥胸上,感受到那股迷人的温软与柔滑,此时此刻,他裤裆里的宝刀似乎也得到了鼓舞,忽然更得更硬了,顶在沙发靠背上,简直要刺穿椅背,直达她的脊背。
  “你的手指很好看。”她找了个合适的理由。
  “我……”他也不知说什么好,两手虽放在了她的胸脯上,却不敢过分揉`搓起来。
  “你觉得我的胸够不够大?”她挑逗道。
  “够。”他胆子大了些,掌心轻轻震动,与她的胸脯做按摩。
  “唉~”见王小兵还是步步小心,不敢大刀阔斧向前,洪东妹微叹了一口气,“我从道上朋友那里得知,霍启民准备设个圈套让你钻进去,然后收拾你。”
  “什么圈套?”王小兵jing神微凝,注意听着。
  “不是说你跟他要在陂面水库约架吗?他之前与小树林派出所副所长殷伍涛约定,等两方打起架来,殷伍涛就前往抓人,假装无法控制局面,然后用枪打你。”洪东妹平静道。
  闻言,王小兵脊背凉飕飕的,要是真的那样,那自己就极为危险。他虽见识过江湖的黑暗与残忍,但闻听霍启民准备与殷伍涛联手攻击自己,还是蛮震惊的。
  “那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王小兵自己有主意,但很想听听洪东妹的见解。
  “既然你约了架,那就去呗。”洪东妹笑道。
  “咯咯,我不怕霍启民,但殷伍涛要真是借公济私来对付我,那我处境就非常危险。”王小兵咧了咧嘴,挤出一丝笑容,道。
  “不怕,我会找朱由略,让他拖住殷伍涛。这样,就只是你与霍启民的对战了。”洪东妹轻轻握了握他的手,以示安慰,“我会叫冼业胜带人去助你一臂之力。这是一次好机会,只要你抓好了这次机会,便能在道上树立威信。”
  “有洪姐您帮助,那我就放心了。”王小兵笑道。
  “那你怎么谢我?”洪东妹也没有勇气说那种“你陪我睡一晚吧”的话,只得侧面敲击道。
  如果换成是张静问这样的话,王小兵肯定早就说那句“我要让您成仙”之类的黄话,但在洪东妹面前,他是没胆说得这么露骨。
  “呃,我经常帮您按摩吧。”他笑道。
  “也好吧!”无奈之中,洪东妹也只好接受了。
  “洪姐,我的生ri快到了,在六月一号。邀请您参加我的生ri聚餐。”王小兵道。
  “行。那你要我送什么礼物给你?”洪东妹放开了手,王小兵的手又在她肩膀揉捏着。
  “只要您到场就给足面子了。”王小兵笑道。
  “那好。就由我拿主意,现在还不知送什么礼物,到时就知了。”说着,她站了起来,要走到酒柜去倒两杯鸡尾酒来助助兴,看能不能催动他的yu`火。
  王小兵裤裆里的宝刀早已硬如铁棒,顶在裤裆上,隆起老高的一片,看起来特别惹眼,而且,裤裆上还湿了一片,明显是宝刀一部分刀气shè在上面。
  而当洪东妹转身瞥了他一眼时,也看到他裤裆里的奇观,“噗哧”一声,掩嘴而笑,俏脸上也微微泛红。
  王小兵颇为发窘,举着绝世宝刀,却无用武之地,便连忙道:“我去上个厕所。”边说边侧身朝门口走去,不好意思再被她瞧见自己的裤裆。
  花了十几分钟,王小兵才使自己的宝刀怒气散发了些许,没那么强硬了,然后,才从厕所里回来。当他走到洪东妹所在的房间门口时,听到里面有人说话,粗略据声音估算,也应该有两三个女人在说笑。刚才出去的时候,还没有人,也不知是谁在里面,便敲了敲门。听到“进来”,便拧动门把,开门走了进去。
  进到里面,抬头一看,除了洪东妹之外,还有两个穿着打扮cháo流入时,模样俏丽的女人坐在沙发上。那两个女人穿的都是夏装,吊戴汗衫,齐p牛仔裙,酥胸微露,xing感的大腿亮瞎人的眼睛。
  刹那间,王小兵裤裆里的宝刀又嗅到了女人味,有了感觉,又渐渐雄壮起来。
  那两个女子正与洪东妹闲话,从对话之中,就能看出她们非常相熟。两女朝王小兵瞥了一眼,问道:“这位是谁?”
  “我干弟。”洪东妹笑道。
  “我怎么看像是你情人啊。”那个眉毛很细很长的女子妩媚笑道。
  “作死,真的是我的干弟。”洪东妹白了那女子一眼。
  “既然不是你的情人,那我们就要了。过来,坐姐身边,让姐看看你合不合姐的口味。”另一个鼻梁比较直挺的女子向王小兵招手,妩媚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