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杜秋梅实在是一个要脸蛋有脸蛋,要身材有身材的女人,胸前两座珠穆朗玛峰是所有男人梦寐以求的宝贝,而她的丰`臀,能把钢铁男人磨成烂泥,身上该大的就大,该小的就小,天生一副火辣娇躯。她还有一个最让王小兵着迷的特点,那就是每当与她行房事的时候,她的身子就像棉花一样,让人抱着特别有感觉。
  她的床上功夫确实了得,要不是王小兵这种具有不世出宝刀的男人,真的没法将她征服在胯下。她也是被他宝刀的无敌所降服,只要他一声召唤,她就可随时向他打开城门,让他的宝刀进杀自己的山洞,在那里修炼独一无二的刀法。
  如今,王小兵也不急,将绝世宝刀放在杜秋梅胯下山洞洞口旁边两块磨刀石上轻轻磨砺。因为他坚信,磨刀不误砍柴工。
  可怜杜秋梅yu`火焚身,却得不到宝刀及时的解渴,鼻孔发出一连串的“嗯嗯”声。
  “小兵,快点。”杜秋梅躺在木箱上,张开`双腿,催道。
  “不急,有的是时间。”王小兵的宝刀在她的山洞外面粘上了不少润滑油,闪烁着健康的光泽,雄赳赳,气昂昂,更具王者风范。
  “我忍不住了。”杜秋梅忽然用手握住了他的宝刀,将他的宝刀送进了自己的山洞里,她允许他的宝刀在里面修炼奇特的刀法。
  至此,王小兵也不客气,举着宝刀,顺势杀了进去,“噗”一声,便进入了她的体内。顿时,一股湿暖由宝刀传过来,还有那特别的吮吸式的按摩,也使宝刀更加锋利。
  随即,王小兵双脚夹着杜秋梅的左腿,两手则扛起她的右腿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让她双腿张开达到一百二十度,这对于杜秋梅来说,颇有难度,毕竟她的筋骨已定,不像少女那么柔软,可随时做高难度的动作。
  “小兵,还是做正规的老汉推车吧。”杜秋梅从王小兵那里认识了不少绝招的名称。
  “这招也是老汉推车的另一个版本,叫做醉汉推车。”王小兵撅动屁股,使宝刀运动起来。
  “啊,这招,啊,醉汉推车也太特别了。啊啊……”杜秋梅被宝刀攻击,浑身开始震荡起来。
  “这招也很过瘾的!”王小兵缓慢有度地进攻,使杜秋梅颇为享受。
  “啊,就这样,啊,太舒服了。啊啊……”杜秋梅咬着下唇,鼻孔哼出“嗯嗯”声,像催情剂一样注进王小兵的体内,让他干劲百倍。
  “我要加速了。”说罢,王小兵果然开始提高宝刀进攻频率。
  一旦他真正发动进攻,那种强大的攻击力真的没几个女人能顶得住,纵使像杜秋梅这种床上功夫高手,也要甘拜下风。
  如今,他宝刀快如闪电,进出如风,撞击山洞发出清越的“噗噗”声,连成一片,几乎没有间歇。
  果然,当王小兵宝刀威力加大时,杜秋梅就快承受不起宝刀的冲击力,浑身散架一般剧烈震动,道:“啊,小,啊,兵,我,啊……”
  她想说一句完整的话,但由于兴奋与疼痛并存,使她说不了。加上宝刀撞得她身子十分晃动,说起话来也颇为困难。
  王小兵知道她要说什么,只是正在xing趣上,哪里理会得那么多,只把宝刀速度再往上提,使杜秋梅胸前两座珠穆朗玛峰左右摇摆,好像发生了地震而要倒塌一般,她张开嘴巴,想求饶,但只能发出撩人的“啊啊啊……”。
  半个小时之后,木箱上被杜秒梅的泉水润湿了一大片,滑溜溜的。
  两人浑身是汗,喘气如牛,紧紧抱在一起,感受大战带来的快感。他的宝刀还齐根镶嵌在她的山洞里,作为一座桥梁,传递彼此的温存。
  ……
  回到东兴中学,正好是上晚读的时候。王小兵把那包芝麻糖送给董莉莉。她接了,但脸上还是有些不快乐。王小兵只得把霍启民想找自己麻烦的事情告诉她。闻言,她才释然,开始为他担忧,道:“那你怎么办呢?”
  “没事。我能应付。”王小兵笑道。
  董莉莉也知道王小兵的实力,听他这样说,脸上的忧sè褪了不少。
  上完两节晚自习之后,王小兵先去初一级找杨小叶。当杨小叶接过糖果之后,欢呼道:“兵哥,你太好了!兵哥,你吃一颗。”说着,便将一颗剥了纸的糖果递到了王小兵的嘴边。
  “你吃。”周围很多学生正盯着这边,王小兵不好意思张开嘴。
  “兵哥,吃嘛。”杨小叶仰着俏丽的脑袋,清澈的明眸凝视着他,神情是那么的诚恳,那么的纯真,使人不忍相拒。
  王小兵只好吃了那颗软糖。杨小叶自己也吃了一颗,露出贝齿,可爱地笑了。
  “兵哥,我以后帮你洗衣服吧。”杨小叶非常认真道。
  “呃,这个啊,不用。我自己洗就可以了。”王小兵怔了怔,笑道。
  “不嘛,就让我帮你洗吧。记得哦,下了晚自习我去你宿舍拿衣服,洗好之后,就送回给你。”杨小叶眨着天真的眸子道:“兵哥,听说你的生ri快要到了?”
  “是,就是六月一号。到时请大家去吃一顿。”王小兵打算请些同学朋友聚一聚。
  “那记得邀请我。”杨小叶生怕他不邀请自己,于是请求道。
  “我会记得的。”王小兵摸了摸她的脑袋,与她告别,然后去找安云秋。
  近来事多,对于过生ri聚餐一事,王小兵还没有正式邀请苏惠芳等人,只等再过两天,便告诉她。打算在君豪宾馆摆两三桌,大家吃顿便饭。
  走到高二(3)班走廊时,王小兵见到严进升正站在教室后门门口,似乎是在叫人帮他叫安云秋出来。安云秋出到后门,便看到了王小兵。严进升自然也瞧见了他。
  忽然之间,严进升有一种掉进冰窖的感觉,脸sè刷地yin沉起来。如今,他把王小兵当成是真正的情敌,每当这个强大的情敌出现的时候,他就注定要落下风。
  安云秋瞥了一眼王小兵,又瞟了一眼严进升,见王小兵脸带微笑,而严进升则满脸yin云,一时也不知说什么好。
  “云秋,走吧,我们到饭堂去吃夜宵。”严进升觉得还是把安云秋带到别的地方,才能避开王小兵这个高功率的电灯泡的照耀。
  “呃……”安云秋目光落在王小兵身上,却是含糊其词,拿不定主意。她看到王小兵手中拿着一包包装jing美的糖果,已明白是怎么回事,哪里肯离开。
  “我请你吃夜宵!”严进升明显急了。他可不想再败一次。他冥冥之中感到有些不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