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路上,三人海阔天空,无所不谈,为了活跃气氛,王小兵说了一个黄sè笑话,道:“一尼姑去医院做b超,粗心的护士将一孕妇的化验单给了她。尼姑看了以后叹了口气说:‘这年头,连萝卜都靠不住了。’”
  谢家化与许勇哈哈大笑起来。
  三人说说笑笑,向着沙下村而去。
  “小兵,我听人说覃理被你坑了,真的还是假的?”许勇问道。
  “我坑他干嘛。他运气不好而已。”王小兵可不会随便向人道出心中的秘密,毕竟多一人知道就多一张口,难保不会外泄出去。
  “近来我在外面听到一些风声,说覃理要找你算帐。自己小心。”许勇道。
  “让他来好了。”王小兵向来不畏惧暴力冲突。
  “不如现在就去找他,把他打扁。手痒啊。”谢家化最喜欢的运动估计就是打架了,一天不动筋骨,他都感到不舒服。
  “今晚打野猪啊。”许勇笑道。
  半个钟头之后,三人终于来到沙下村吴家栋的家门前。屋前的打谷场上已停着几辆摩托,屋里有人猜拳喝酒,吆喝不停。
  走进正屋,十几个青年正赤膊围坐在一起,王小兵认识其中一个青年,就是占仲均。占仲均头发很硬,根根竖起来,如同刺猬一样。他是树林四少之一,另外三个是白光伟、安超与霍启民。其中,白光伟是四少之首,其次到安超、占仲均与霍启民。占仲均实力在四少之中,排行第三。
  “均少,这么早来了。”许勇道。
  “你们来了,坐,一起喝。”占仲均与王小兵、谢家化也认识,但不是很熟。
  王、许、谢三人也不客气,找了位置坐下。吴家栋找了三只瓷碗分给王、许、谢三人,碗里斟满家酿的白米酒,先吃些酒壮胆,待会出发去打野猪才比较镇定。
  喝了一会酒,个个脸面放红光。占仲均想起什么似的,道:“小兵,我听到江湖传言有人要买你的一条腿。你得罪什么人了?”
  “谁?莫文锋要买我一条腿?”王小兵猜测除了莫文锋之外,应该还有一个人跟自己过不去,但又想不出到底是谁。
  “这个不清楚,我只是听到有传言。那你可得小心。”占仲均挟了一块鸭肉进嘴里。
  “你什么时候听说的?”王小兵估计可能是莫文锋那次的。但已摆平了,最后受罪的只是莫文锋那厮。
  “就是前两天。我在我姐家里吃饭,听我姐夫说的。”占仲均姐夫万容凯也是道上的人,名头不小。
  “你姐夫没说是谁?”那时,先后追砍自己的两伙人确实不同,所以王小兵也很想找出另一个幕后黑手。
  “我问过他,他也是听别人说的,也不知道是谁。反正你自己小心就是了。”占仲均提醒道。
  晚上八点的时候,十几个男青年都是非专业猎户,只有占仲均扛着一支猎枪,其他人都是拿铁耙,铁棍,铁锹等工具,到山脚去打野猪。候了良久,终于见到一只剽悍的野猪出现在蕃薯地里,首先是占仲均用猎枪打野猪,虽打中了,但野猪皮坚肉厚,中了枪也没死,还向占仲均怒冲过去,要咬他。要不是旁边的王小兵怒啸一声,双手执铁锹刺向野猪,将它撞翻,估计占仲均就要被野猪撞中或者咬中,后果比较严重。
  众人七手八脚,使尽浑身解数,才将野猪打死。
  回到吴家栋的家里,众人喝了几杯米酒,才算压下一场虚惊。要不是王小兵及时出手相救,占仲均可能已被野猪咬死了。
  “小兵,我欠你一条命!”占仲均非常感激道。
  “不用客气,小意思而已。”王小兵摆了摆手,道。
  “我要跟你结拜成兄弟。”说着,占仲均搬一张椅子出门外,取了两只酒杯,斟满酒,放在椅子上,“小兵,要是不嫌我身份低,我们就结拜吧!”
  “行!”王小兵也是个豪气的少年。
  于是,两人并肩站在椅子前,学着电视里播出的《三国演义》里桃园结义的样子,拜天地,义结金兰。
  “我占仲均从今开始与王小兵结义为兄弟。”占仲均起誓道。
  “我王小兵从今开始与占仲均结义为兄弟。”王小兵也起誓道。
  两人举起酒杯,干完,便算是异姓兄弟了。
  占仲均也是豪爽之人,道:“小兵,以后有什么要我出力的,告诉一声,命也可以交付给你!喏,这是我的呼机号码。有急事就呼我。”
  “我也一样。有地方需要我帮忙的,就跟我说。”王小兵记下了占仲均的呼机号码。
  这伙人之中,有人是做厨师的,便当场开始杀猪取肉来烹饪。
  那厨师对于烹饪野猪肉很有心得。把野猪肉与鲜蘑菇作为主料,用料酒、味jing、jing盐、酱油、葱段、姜片与胡椒粉作为调料。
  然后分二步去做,第一步,将野猪肉洗净,放入沸水锅焯一下,然后捞出洗净血污并切块。第二步,将锅烧热,放入野猪肉煸炒几下,料酒煸炒几下,加入jing盐、葱、姜和适量清水。焖烧至肉烹,加入蘑菇烧一段时间,再加入味jing、胡椒粉,推匀出锅,就成了“红焖野猪肉”。
  红焖野猪肉味道非常好,众人胃口大开,边饮酒边吃野猪肉,其乐融融。
  那厨师又用野猪肉另外烹饪出二个菜,其中一个是“野猪肉炖土豆”,另一个是“饼回锅野猪肉”,味道也极佳。
  通宵吃野猪肉兼喝酒,吃喝到凌晨五点多,大伙都喝高了,有几个还呕吐,场面乱哄哄的。王小兵只记得自己爬上一张藤椅上,便沉沉睡去,一睡醒来,已是下午时分。
  因红焖野猪肉、野猪肉炖土豆与饼回锅野猪肉的味道确实不错,王小兵请那厨师弄了三大份,用几只饭盒盛了,带回去给苏惠芳与董莉莉吃。
  从沙下村回到东兴中学,才是下午三点多钟。彼时正是上课时间,王小兵将摩托停在车棚里,拎着八个装满了菜肴的饭盒,悄悄走到了高一级老师课间休息室门前,看看苏惠芳在不在那里,准备把三样菜肴给她,然后傍晚邀几个同学一起到她家吃晚饭。
  他在门口往里张望,果然见苏惠芳在里面,正在执笔写什么。随即,他走了进去。
  苏惠芳听到脚步声响,抬起头,瞥见是王小兵,因他昨晚没上晚自习,但写了请假条,今天无故旷课,她想批评他两句,微微努着嘴,想装出一副严肃的模样,但见到他那阳光灿烂的笑容时,忿气便消了大半,嘴角溢笑道:“你今天为什么旷课?”
  “昨晚打野猪,跟朋友喝了点酒,早上起不来。”王小兵走过去,把八个饭盒放在桌面上,笑道:“惠芳,这里面全是野猪肉,是厨师做的,味道很好的,我想到你没吃过,所以向他们要来。真的,很好吃的。”
  “呃,这么多啊。”她本来想说“打野猪也不能旷课”这句话的,但听他那样说,心里自然欢喜,瞥了一眼八个饭盒,闻到一股引人流涎的香味,含笑道。
  “我想叫谢家化他们一起到你家吃晚饭,可以吗?”王小兵居高临下,透过她的白衬衫领口,一睹她胸前两座高峰的山脚与诱人的浮沟的风采,不禁微微打了个激灵。
  “可以啊。那你回去上课吧。”苏惠芳微掀眼睑,瞥见王小兵正专注地盯着自己胸脯看,忽然佯装挠痒,伸出右手,搭在左肩上,用手臂遮住山脚与ru沟。想到他跟几个同学到自己家,谅他也不会动手动脚,只好答应了。
  王小兵朝门口瞧了瞧,没见人影,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嘴印了上去,在苏惠芳的左脸颊亲了一下,随即,转身旋风般出了老师课间休息室。
  等苏惠芳反应过来的时候,王小兵的身影已不见了。
  “你……”她还未来得及说一句生气的话,却已看不到他的身影了,嘟着樱桃小嘴,明眸眨了眨,伸手摸了摸被他吻过的左脸颊,忽然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她唇边溢出浓郁的笑意。想起曾经握过他那柄绝世宝刀,呼吸就渐渐变粗,脸颊悄悄地红了。
  王小兵回到教室,正好是下第三节课的课间休息时间。
  白天没来上课,又没有请假条,董莉莉颇为关心王小兵,还道他出事了,见他来了,心里那块高悬的大石才落了下来,小声探问他昨晚与今天早上去哪里了。
  王小兵把打野猪的事说了,最后道:“我拿回了野猪肉做成的菜,放在苏老师那里,她叫我们几个傍晚到她家去吃晚饭。”
  “为什么去她家呢?”董莉莉隐隐之中感觉到王小兵跟苏惠芳有些非同一般的关系,便有些吃醋。
  “她家有锅,有电饭煲,做饭方便。”王小兵也看出董莉莉俏脸上微有不悦之sè,拣了个很普通的理由说道。
  董莉莉微微撅了撅嘴,便不说话了。
  这时,学校的广播喇叭里响起,播放一条广播,要求各班将所包的区域的卫生打扫干净,以迎接卫生大检查。高一(4)班包了两个地方,其中一个是本班所在的教学楼的楼梯,另一个是大门前面校道两边的几个花坛。
  这次正好轮到王小兵、谢家化与董莉莉、鲁月菁四人去打扫清洁区。王小兵与董莉莉负责打扫教学楼的楼梯,谢家化与鲁月菁清理几个花坛的垃圾杂物。四人拿了扫把与畚斗,出了教室,下了楼梯。
  彼时,正是上课的时间,每间教室里只有老师讲课的声音传出来。王小兵与董莉莉站在一楼的楼梯间,用扫把轻轻扫地。她微微撅着玉唇,不像往常那么爱说话,明显是心里纠结。他知道该怎么让她心情好起来。
  于是,放下扫把,拉着她的手臂,闪到了一楼楼梯正下面的形如斗室的空隙里,双掌捧着她的脸颊,把嘴凑了上去,吻住她的红唇,把舌头伸进她的嘴里,跟她舌战起来。
  如果隔壁的教室有学生走出来,很容易便看到他与她两人接吻的情景,因此,董莉莉有些害羞,耳语道:“别人会看到的。”虽是这么说,但她双手已搂着他的脖子。
  “正是上课时间,没什么人走动的,没事的。”王小兵贴着她的耳朵,小声安慰道。
  “嗯~”董莉莉撒起娇来。
  “想我了吗?”王小兵一手搂着她的纤腰,一手在她胸前两座高峰上练太极,从左山峰推到右山峰,非常有心得。
  “连做梦也曾梦见跟你在床上。”董莉莉脸颊微红,道。
  “我要。”王小兵耳语道。
  董莉莉明白“我要”是什么意思,俏脸倏忽红晕飞舞,娇羞地嘟了嘟樱桃小嘴,柔声道:“不嘛~,在这里太危险了。”说时,却是用大腿去轻轻碰撞王小兵的绝世宝刀。
  宝刀霍地挺了起来,雄赳赳,气昂昂,早已蓄满了刀气,不发不快。
  下一秒,王小兵将董莉莉身子旋转一百八十度,让她背对着自己,然后,左手搂住她小腹,右手按她背脊,让她站直双腿俯下上半身。
  董莉莉双手握着扫把,用扫把撑着地面来支承弯下的上半身重量。她咬着朱唇,明眸里秋水荡漾,等待他宝刀进攻。
  一切就绪,王小兵俯身下去,在董莉莉那又白嫩又圆实的美`臀上轻轻地亲了一下,随即放出了绝世宝刀,找到了应该进入的泉眼,“噗”一声,便齐根杀了进去。
  “嘤咛。”董莉莉发出一声撩人的低鸣,已感受到宝刀的巨大威力,紧紧咬着嘴唇,以免发出超级诱人的“啊啊”之音,引来近在咫尺的只隔一面墙壁的教室里的师生来看`宫图。
  王小兵这个cāo刀少年,乃是颇有心得的刀手,双手握着董莉莉的小蛮腰,不停地将她的美`臀拉向自己,从而使宝刀能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准确率为她拓展隧道,扩宽山洞。
  只一会,大量泉水便从山洞里溢了出来,沿着她双腿内侧流下,没入裤子里。
  “噗噗噗……”
  宝刀撞山洞的清脆声音幸好不高,被隔壁教室的老师讲课声覆盖了,不然,应该会引来好奇的学生一探究竟。
  董莉莉虽是紧紧咬着朱唇,不让嘴巴发出“啊啊”之声,但鼻孔却是传出“嗯嗯”之音,与“噗噗”声一唱一和,极为撩人。而且“嗯嗯”语音越来越频密,表明他的宝刀进攻速度也达到了一个新层次。她的美`臀在宝刀的撞击下,剧烈震荡,双腿不断震动,似乎站不稳,要倒下去一样,幸好他双手握着她纤腰,把她提起来。
  不消十分钟,在高频率的战斗中,董莉莉已得到了一次高cháo,霞飞双颊,明眸情`yu炽烈,胸前两座山峰在短袖白t恤里震荡,似乎要掉下来。她既兴奋又担心,要是这时有师生经过,一定会发现两人战斗的情景。
  “啊啊,小,小,啊,兵,好了,先停,啊啊,下,啊,来,啊啊……”董莉莉尽量小声道。
  “就行了。别急。”他却依然辛勤耕作,做一个不怕艰苦劳动的老黄牛。
  王小兵大动,加快进攻频率,刀刀jing奇,绝无虚发,从刀头到刀尾,一进一出,快如闪电。雄壮的刀身上泛着淡淡的光泽,具有王者风范。他一边抖动宝刀,一边双手揉`搓她的纤腰,以提升她的快感。
  就在这时,不远处传来皮鞋声,明显是向王小兵这边走过来的。
  董莉莉如惊慌的小鹿,连忙伸手回去拔出了王小兵的宝刀,然后站直了腰身,拉起了裤衩与运动裤,也帮他把宝刀塞进裤裆里,拉好裤链。
  经过的是一位老师,并没发现王、董二人的秘密。
  王小兵练习刀法才刚开始,算是个热身运动,还想与她再次大战,但董莉莉受了惊吓,轻轻抚摸他的脸颊,安慰道:“今晚我们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