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两人休息了一会,体力又恢复了。
  随即,王小兵将张静抱放在办公桌上,将她右腿扛在肩膀上,然后双脚夹着她左腿,举着雄赳赳的宝刀,勇往直前,寻找到合适的山洞,毫不犹豫,杀了进去。
  张静侧躺在办公桌上,臀部被宝刀撞击得剧烈震荡,延绵不断的冲击力使她浑身都晃动,好似要散架一样。她微微张着嘴巴,发出催情的“啊啊”之音。
  “小兵,放慢一点速度吧,我感觉下面有点痛。”本来就是一个xing`yu强的女人,但在王小兵这种强大的男人宝刀的狂攻之下,也不得不求饶。
  “张老师,挺住,痛并快乐着才是人生的真谛。”王小兵一边大动,一边安慰道。
  “啊啊,你这么利害,啊,啊啊,我真的受不了啦。啊啊啊。”张静上半身侧睡在办公桌上,胸前两座小山峰剧烈震荡,说话夹杂着许多让人兴奋的语音。
  “那我加快速度,早些送你到高cháo。”王小兵深深吸了一口气,鼓足了劲头,屁股一挺,发动超猛烈的进攻,宝刀抖动频率骤升。
  “啊啊啊,小,啊,兵,啊啊啊啊……”张静想求他不要全力进攻,但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了。
  张静发出的“啊啊”之声与宝刀撞臀部的“噗噗”之声交织在一起,形成撩人的曲,在办公室里回荡。
  强攻了二十多分钟,王小兵才大口喘息,停下了练习刀法。宝刀齐根没在泉眼里,感受那股撩人的湿热。他又抱起她,坐在椅子上,紧紧相拥。她快要昏厥过去,眼神因兴奋过度而变得迷离浪荡。
  王小兵宝刀在张静的泉眼里,嘴巴在她的双峰上,一手轻抚她的背脊,一手轻摸她的大腿,细细品尝她。张静则热吻着他的脸颊与额头。两人缠绵在一起,如胶似漆。
  两人激吻了十几分钟,彼时已快到第二节晚自习下课了。王小兵便决定结束战斗。两人又温存了一会,就各自穿衣。
  正当张静要拾起地上的nǎi罩与裤衩穿的时候,王小兵连忙从裤袋里取出两套情趣内衣,拿出那套蕾丝内衣,道:“用新的吧。”
  “你买的?”张静惊喜道。
  “特意给您买的。”说着,王小兵已帮张静穿起情趣内衣,不消一分钟,便帮她穿好了。
  “挺合身的!”张静挺胸撅臀,自己欣赏了一遍,颇为满意道。
  “您身材真好!比许多电影明星的还要好。”在要说正经事之前,王小兵给张静送出一顶高帽。
  果然,张静听了很受用,一边穿裙子一边格格笑着。
  男女之事干完了,也没必要关着办公室的门,王小兵把门打开,又回来坐在椅子上。
  “我也快下班了,你还不回去?”张静享受了人生最大快乐,脸上红晕还没完全褪去,依然清晰可见。
  “张老师,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的空缺什么时候补上?”王小兵言归正传。
  “你想做?”张静凝视着王小兵。
  “我朋友董莉莉想做。她是女生部的一个干事,工作能力不错。想请您帮忙。”王小兵如是道。
  “那我尽力吧。等各个部长与主席送推荐名单来之后,才能定夺。”张静道。
  “以您的能力,要办成这点小事,那肯定没问题。”王小兵再次送出一顶高帽。
  “别把我说得像神一样。”张静笑道。
  她丈夫是教导处主任,她又是团委书记,要确定一个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的人选,那还是有能力办到的。
  王小兵刚刚离开团委办公室不久,副校长严锡山就进来了。张静都觉得很幸运,要是严锡山来早些,那就极有可能撞见她与王小兵的好事。
  “张老师,秘书处缺一个副秘书长吧?让宣传部的许加丽补上吧。”严锡山进来打招呼。
  “哦,是不是让大家先讨论一下再决定比较好呢?”因为答应了王小兵,张静对于严锡山的话也不太感冒。
  “不用吧。许加丽的能力可以胜任副秘书长的职位,就让她做吧。”严锡山向来连张万全都不放在眼内,小小一个团委书记,他更看不起。
  “那到时再算吧。”张静对于飞扬跋扈的严锡山颇为反感。
  “就这么说定了。”严锡山早已把自己当成是东兴中学的校长了,因为他已在县教委活动了人事,有很大的信心能在下一年做校长。
  望着严锡山出去的背影,张静嘴角一咧,露出鄙夷的笑意。她也清楚严锡山极有可能会做东兴中学的校长,要是不给面子他,万一他真的坐正了,那自己就没好ri子过了。但她又答应了王小兵,现在看来,得重新考虑。因此,她心里也颇为烦恼。
  那个宣传部的许加丽与学生会内务副主席严进升是同一个班的,跟他是同一鼻孔出气的。严进升失去了死党覃理,觉得势力有所下降,于是想把许加丽提上去,补覃理的位置。这样,他就去找大伯严锡山,让他帮忙。严锡山颇为宠爱严进升,也就同意帮他办这件事。
  经过一番的利弊权衡,张静觉得还是不要得罪严锡山为妙。毕竟王小兵只是个学生,虽给了自己无比的快乐,但事业要紧,只好委屈一下他。第二天下午活动课,便让王小兵到团委办公室来。
  王小兵还以为事情办妥了,前往团委办公室的路上,心情颇为开心,但到了那里,才得知事情出了岔子。他也体量张静的难处,于是决定去找校长张万全帮忙。
  下午放了学,打听到张万全已回家,王小兵就到小树林集市买了三条红双喜香烟,还有二瓶五粮液,便去拜访张万全。他已去过张万全的家,轻车熟路,摩托很快就停在了张万全的二层小楼房前面。
  彼时,张万全一家人正在吃晚饭。
  “张校长。”王小兵手拎着礼物,站在门口,道。
  “王小兵,你来了,进来吃碗饭。怎么买东西来啊,不用那么破费,以后想来坐坐,空手来就行了。”张万全客气道。
  “还没吃饭吧,快来,一起吃。我们也刚开始吃。”张夫人见王小兵提着的礼物还可以,笑脸相迎,拿出了碗筷,给王小兵添了饭,要他一起吃。
  王小兵确实还没吃饭,也就坐下来与他们一起吃了顿便饭。饭毕,张家的其他人便出去散步了,只留下王小兵与张万全在客厅里。张夫人泡好一壶茶才出去。
  “小兵啊,你找我有事吧?”无事不登三宝殿,张万全一眼便看出来了。
  “正是。其实是一件小事情啦。学生会秘书处空缺了一个副秘书长的职位,我朋友想锻练锻练,所以要请您帮忙跟团委说一下。”王小兵开门见山道。
  “这种事情啊。”张万全本意不想插手芝麻小事,毕竟身为一校之长,连鸡毛蒜皮的事情也要管,那确实有损形象,“让你的朋友去竞选不是更好?如果你的朋友能力足够,应该也可以得到那个职位的。”
  来之前,王小兵也已想到张万全可能会有这套说辞,早已想好了对策,不然,他不会来这里,笑道:“张校长,您有所不知。内务副主席严进升想拉他一个死党去坐那个位置,继续在学生会里横行霸道。我听团委书记张老师说副校长严锡山跟她打了招呼,要指定人选补上副秘书长的职位。他们一伙目中无人,根本不把您放在眼内。您可得出面来煞一煞他们的嚣张气焰。”
  他边说边观察张万全的脸sè,果然从他脸部的神sè看出了淡淡的愤恨。张万全是痛恨严锡山,自然也不会喜欢严进升这个人。
  “我愿意跟您站在同一阵线,捍卫您的尊严。”王小兵表明自己的态度。
  “让我想想吧。”张万全微微颔首,道:“你那位朋友叫什么名字?”
  “她叫董莉莉,现在是女生部的一位干事。她的能力确实还不错的。”王小兵已看到了曙光,从张万全的话里,已嗅到了一种希望的味道。
  两人边谈边喝茶,泡了三壶茶,喝了,时间已到了七点十分,张家家人散步回来了,王小兵觉得也是该回东兴中学了,便告辞出来,骑着摩托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