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上了品书,感谢漠大,暮大的支持,感谢读者的支持,感谢大家!)
  王小兵一觉睡到天亮,jing神饱满,洗漱完毕,去饭堂吃了早餐,便到教室上课。
  一晃眼便到了中午,放了学。
  王小兵连午饭也没吃,到车棚推出摩托,骑上,往小树林集市方向驰去。他要再去买两套情趣内衣,伺机送给张静。
  十几分钟之后,到了昨晚来买过东西的那间内衣店。女店员颇为欢喜,一味说店里的产品好,建议王小兵各款都买一套。王小兵自有主见,买了一款白sè蕾丝内衣与一款黑sè棉质内衣,然后在白沙饭馆吃了饭,便回到东兴中学。
  他把两套内衣收藏在宿舍里,等到晚上再拿去见机送给张静。
  忽忽之间,便到了傍晚,王小兵与谢家化到球场去打了大半个钟头篮球,然后去饭堂吃饭,回到宿舍就正好轮到自己洗澡。上晚读的时候,各班班长交叉检查出勤人数,他到高一(2)班查看有没有学生迟到,随后,便回了宿舍,将两套情趣内衣塞在裤袋里,捎了几枚美容丸,便朝团委办公室走去。
  路上,他暗祈团委办公室里不要有其他人在场,否则,自己就难以开口跟张静说董莉莉的事情。绕过d栋教学楼,前行五十米左右,就到了行政大楼,团委办公室在二楼左边最尽头的那间房间。行政大楼里,有些办公室亮灯,有些办公室黑灯。
  悄悄地走到了团委办公室门口,伸头进去张望,见到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张静一人坐在那里看报纸,又回头瞧了瞧走廊上,没见其他人,敲了敲门,便从容地走了进去。
  张静听到敲门声,抬头看到是王小兵,眼神掠过一抹淡淡的惊喜,瞥了他一眼,又连忙把头垂下,假装看报纸。
  “张老师,我给您带美容丸来了。”如今与她的关系非同一般,王小兵也不客气,自己拉了一张椅子过来,直接坐在了她旁边,也装模作样地看报纸。
  原来,张静看的那张《龙华ri报》生活版上面有一则爱情故事。她连忙把报纸合上,淡淡道:“一共多少钱呢?”
  “不用钱,您收下。”王小兵猜测她适才看报纸上的爱情故事时,脑海里是否会想到昨晚与自己干的好事?
  张静用眼角余光偷偷瞟了一眼王小兵,见他注视着自己,心里颇为高兴,嘴角溢出满意的笑容。
  在情场上,王小兵还不算老手,但也算半个老手了,见张静这等模样,却又不向自己炫耀她的翘臀,那是因为她假装矜持,故作庄重。所以,王小兵也装着看报纸,把头凑了过去,目光却是斜shè下去,落在张静那条小小的ru沟上,看到两座小山峰的山脚,也别有一翻情趣。
  这时,两人的脸都快贴在一起了,张静果然笑了,道:“你看就看呗,干嘛挨我那么近?”
  “你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闻了,酥软软的。”王小兵笑道,说着,右手却已不自觉地放在了张静的后臀上,轻轻地摸了一把。
  “让人瞧见了,那不是玩的。”张静的臀部本来就翘,受了一摸,身子触电似的坐直了,臀部就显得更翘了。
  “没人来的。”王小兵手上不停地在张静的后臀上游移不定,轻声安慰道。
  张静穿的是连衣裙,股沟没有显出来,但王小兵从手感上就能觉出她的股沟又深又长,堪比东非大裂谷。
  张静咬着朱唇,虽对着报纸,却两眼放空,鼻孔发出“嗯嗯”的享受曲。毕竟这是学校的办公室,会有人来来往往,一旦被撞破,那可不美了。因此,她虽然也渴望接受王小兵宝刀的挑战,但心中始终有些怯,思想处于犹豫阶段。
  王小兵看穿了张静的忧虑,于是,连忙起身走到门口,将办公室的门关上了,又返回座位,露出阳光的笑容坐下来,凝望着张静。
  “你关了门啊~”这句话充分暴露了张静既想得到宝刀而又害怕被人发现的心态。
  在电光石火一瞬间,王小兵伸出双手,往张静纤腰一搂一抱一拖,便将她抱在了怀里。张静坐在王小兵的大腿上,惊喜交加,还假装要反抗,扭摆了几下翘臀,不断地磨着他的宝刀。她的臀部越是摇晃,就越激发他的宝刀潜能。
  晃眼间,他的宝刀已苏醒,霍地一声,便竖了起来,隔着裙子顶在她的臀部上。像她这种臀部特别翘的女人,xing`yu颇强,她丈夫向来难以满足她的需求,昨晚在君豪宾馆里,王小兵花了半个钟头便让她感到满足了。她对他实在是疼爱有加。
  “嗯,你放开我嘛~”张静腻声道。
  “张老师,我会让您成仙的。”说着,王小兵双手已在扯着张静的连衣裙,往上一提,便将之剥去了。
  瞬间,张静身上就只剩下一个nǎi罩与大红裤衩。本以为王小兵只是摸摸自己,想不到他胆子那么大,居然把自己的连衣裙也剥掉了,顿时身子一缩,依偎在他的怀里,含笑撒娇道:“有人来了怎么办?”
  “我关了门。不怕的。要真有人来,你把连衣裙往身上一罩就穿好了。”王小兵三下五除二已将张静的nǎi罩与大红裤衩都脱去了,打量一眼皮肤还算白皙的她,感觉身材真的很棒,前凸后翘,型如s状,曲线优美,可以品尝。
  张静已六神无主,不知所措,因兴奋而浑身微颤。
  而王小兵早已豁了出去,亮出了绝世宝刀,一手搂着张静胸前两座山峰,一手托着她的臀部,快速找到了正确的泉眼,“噗”一声,就把宝刀放进去了。
  他的绝世宝刀一寸一寸进入张静的身体,与她交换着体温。
  在宝刀进入体内之后,张静的胆子终于大了起来,反正都已到了这一步,担心也没什么用,只有先享受再说。于是,也自觉地将臀部调整好方位,让宝刀快速进入。当宝刀齐根进入之后,她感觉刀尖已触碰到体内山洞的顶点,一阵快感直传到脑中枢,教人yu罢不能。于是,她大动起来,撅起翘臀,一上一下,跟宝刀大战。
  王小兵知道她的泉水很多,怕把自己的裤子全弄湿了,只好也脱掉裤子,然后挥刀在她的山洞里修炼刀法。
  只一会,他的裆部便被泉水湿润了,椅子上,也湿漉漉的。
  “你丈夫平时能满足你吗?”王小兵将嘴唇贴着张静的耳垂,小声道。
  “不。他只有短短的五分钟,还没让我爽起来,他就shè了,然后倒在一边睡大觉,太没趣了。”张静如今视王小兵为上帝,没有什么不能向他透露的,纵使问她存折有多少钱,她也说了。
  激战了十数分钟,张静脸颊绯红,像是熟透的红苹果,吹弹可破。她嘴巴微张,发出一声声缠绵的“啊啊”音,与王小兵宝刀进出山洞的“噗噗”声融为一体。
  忽然之间,王小兵站了起来,两手紧紧搂着张静的小腹,让她的臀部紧贴在自己的裆部,保持宝刀镶嵌在泉眼里,旋即用右手按张静的背脊,使她双腿站直而上半身伏在办公桌上,然后用“神棍打桩”这招刀法开凿隧道,由于太过激烈,清脆的“噗噗”声响更为悦耳。
  一轮强攻之后,张静已得到了第三次高cháo,她的泉水沿着两腿流下来,瞬间便湿了一地。
  如今,办公室比男厕所里环境条件要好,因此,王小兵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变换着招式,继续向张静进攻,一连用了几招,将她一次又一次推上高cháo。在张静的人生之中,还是第一次享受到这么多次的高cháo,真是快活似神仙,直到如今,才明白千男易得,宝刀难求的道理。她已领教过他那奇妙的刀法,打心底里佩服他的利害。
  大战了一个多小时,感觉刀气已铆足,王小兵便伏在张静的背上,轻声道:“我就要开炮了。”
  “向我开炮吧。”张静眼神shè出喜悦之sè,微张着嘴巴,哼出阵阵低音的“啊啊”。
  得到了进攻命令之后,王小兵将宝刀拖出到洞口,然后以闪电般的迅捷,又捅了进去,一连捅了六六三十六刀,终于感觉宝刀的刀气已储满,齐根没在泉眼里,水到渠成,刀气飞shè出去,与山洞里的粘液融合在一起,化成一股无匹的兴奋,飞速传到两人的脑中枢神经,使人有成仙的感觉,飘飘然的,美妙无穷。
  彼时的两人都急促地喘息,香汗淋漓,浑身油亮油亮的,紧紧拥抱在一起,感受彼此的温存。
  王小兵双手搂着张静的小腹,然后坐在椅子上,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而宝刀镶嵌在山洞里,作为桥梁将两人连结在一起,交换体温。
  已得到了真正快乐的张静,大口大口喘着气,胸前两座小山峰一起一伏,红cháo飞舞的脸颊溢满了幸福的神sè。
  “感觉怎么样?”王小兵将张静打横抱着,然后把嘴凑到她胸前两座小山峰上觅食。
  “你实在太强大了!”张静双臂搂着王小兵的脖子,呵着热气,兴奋道。
  “我拥有天下第一刀的美称,并非浪得虚名。”王小兵抚摸着她滑腻的大腿,自豪道。
  “如果我老公也有你这么出sè的宝刀,那就好了!”张静无比羡慕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