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王小兵看着旁边的张静,觉得要献些殷勤才行。
  “张老师,如果我不是知道底细的,那肯定看不出您是老师。您跟她们一样,没有年龄差别。”王小兵见机送了一顶高帽。
  “啊哟,看你说的,我都要羞死了。”张静笑得十分灿烂。
  “真的,张老师,不信您问问她们,这可不是我乱说的。要是您跟安云秋站在一起,那就像姐妹俩啊。”王小兵继续赞美道。
  安云秋一想王小兵说自己跟张静像姐妹,那是讽刺自己相貌太老还是别无他意,心中虽微有气,但在酒席上又不敢显露,见张静那般欢喜,还得在一旁说奉承话:“张老师,要是您跟王小兵站在一起,估计很多人会说您是他的姐姐。”说完,拿眼瞟王小兵,看他有什么反应,但他笑脸依旧,并不在乎她说什么。
  王小兵今年十七岁,如果是他的姐姐,那至多也就二十岁而已,比三十几岁年轻了十几岁。张静哪里会不欢喜,嘴里虽说“你们胡说”,但却是笑得合不拢嘴,心里开心程度,不言而喻。
  “不过说真的,吃了你的那些美容丸,我感觉自己真的要年轻些了。”张静注视着王小兵,笑道:“我还想买美容丸,你现在有没有?”
  “哦,明天我带给你。现在身上没有。”王小兵感觉与张静有些戏唱了,从她的眼神就可看出来。
  “那记得。到团委找我吧。”张静笑道。
  “好的。不是下午就是晚上。”王小兵说了个时间。
  酒席吃到一半的时候,王小兵要上厕所小便。他自己都喝了二瓶啤酒,肚子鼓起来,尿憋得很,撒了一泡尿,浑身舒服极了。对着镶在墙壁上的大镜子,看了看自己的样子,觉得今晚的打扮还过得去。洗了手,正走到男厕所的门口,便见到张静在女厕所前面焦急地等待上厕所。
  女厕所就三个位置,都被占满了。
  看张静的样子,明显是内急得利害,估计迟几分钟,都要拉到裤子上了。王小兵与她打了个照面,指了指男厕所。
  张静连忙走过来,耳语道:“里面没人么?”
  王小兵摇了摇头。
  “那你在这里帮我守着。等我出来之后,你再走。行不?”张静已捂着肚子,可能是肠胃有些不适。
  “那您快去。我帮你守着。”王小兵应承下来。
  张静旋风般飘进男厕所,找了一个位置,关了门,解决问题去了。
  一会,便有其他男人来如厕,进进出出的,谁也不知在其中一个大便处的间隔区里蹲着一个女人。估计张静也害怕被发现,那可是挺丢人的,所以才让王小兵等她,为她把风,到时出来时就可避免遇到男人。
  王小兵则装着在厕所门口等人,左看右看的,过了六七分钟,没有男的来上厕所,他便连忙走过去,敲了敲门,小声道:“张老师,行了吗?现在没人过来。”
  “还要一会。”张静的声音如蚊哼,几不可闻。
  “不急,慢慢来。”王小兵又退了出去,站在男厕所门口。
  这时,安云秋也来上厕所,见王小兵站在那里,戏谑道:“在这里干嘛?不会想偷窥女生吧?”
  “你说对了,就是想来偷窥你啊。”王小兵笑道。
  “你敢跟进来,那就把你阉了。”安云秋含笑道,屁股一扭,已进了旁边的女厕所。
  等安云秋出来,王小兵还在那里站着。她笑道:“你不会真的在这里想非礼女生吧?”
  “我等一个朋友,他在里面,等他出来,跟他说些事。”王小兵煞有介事地指了指男厕所里面。
  安云秋半信半疑,眸子里含着坏坏的笑意,出去了。
  又等了二三分钟,还不见张静出来,王小兵又上去敲门,轻声道:“张老师,现在没人来,行了吗?”
  “就等你来呢。”张静小声笑道。
  王小兵心里咯噔一声,暗忖道:“等我来?难道她想在这里跟我干那事?哇!这个女人果然够狂野!”这么意yin着,裤裆里的宝刀已慢慢地竖了起来,浑身打个激灵,便道:“等我干什么呢?”
  “我忘记带厕纸了,你有没有?如果没,就帮我出外面取些来。”张静道出了这么久不出来的原委。
  “有,有。”王小兵从裤袋里取出一小卷厕纸,又敲了敲门。
  张静打开了厕所门,腾出一条三指大的缝隙,道:“给我。”
  在刹那间,王小兵有一种冲动,就是要征服张静,见到伸出来的一只白皙手掌,突然忍不住,将门推开,身子一闪,便已进入了里面,连忙把门关上,与蹲着的张静挤在那间小小的号子里。
  张静自然暗吃一惊,呆呆地仰头瞧着王小兵,脸带惊喜的神sè。
  进来之后,王小兵也不知自己哪来的胆子那么大,浑身因兴奋而微微轻颤,见张静嘴角溢出淡淡的笑意,连忙把厕纸递给她。她接了,然后用了。她穿的是连衣裙,上厕所不用脱裤子的,只有底衩快脱到膝盖那里。她假装想把裤衩拉上去,但腰身还没站直,就被王小兵一把抱住了。
  “你要干……”话还没说完,就听到有脚步声进入男厕所,明显是有人来上厕所,张静不敢再说下去,撅了撅朱唇,妙目shè出期待的光芒。
  王小兵将嘴堵着张静的嘴,然后把舌头伸了进去。张静佯装矜持,用双掌轻轻推他,但又没完全用力,明显是颇为享受这喜人的一刻。随即,王小兵双手抱着张静的双腿,将她顶在墙壁上。她轻轻扭着腰枝,因厕所里还有其他人,她又不敢大动,只是用双掌柔柔地推他。
  等到那个进来小便的人出了男厕所之后,王小兵放出了宝刀,开始发动进攻。无双的宝刀似乎长了眼睛,轻易找到了该进去的泉眼。
  在宝刀触碰到她的下体时,张静睁大了眼睛,露出兴奋的神sè,她早已知道了王小兵宝刀的粗大雄壮,只是还不知到底有多长,一秒,二秒,三秒,不消五秒,她便感受到王小兵宝刀原来真是世上罕有,当真是见所未见,闻所未闻。
  在王小兵大动之际,带给张静无比的快感。只十多分钟,她便得到了第一次高cháo。
  起初,张静双掌顶在王小兵胸口上,如今,她已领教过他宝刀的威猛,已被他征服,双臂居然搂着他的脖子,一副极为享受的神sè,要不是在男厕所里,她必定会“啊啊”高呼起来。
  厕所里没有其他人,王小兵才敢说话:“还满意吗?”
  虽然是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但张静唇边溢出的那抹幸福笑意却暴露了她内心的真正心思,双手轻轻捶打王小兵的肩膀,嘟着嘴,那神情似乎在说:你要做这种事也要事先征得我同意啊。
  如果王小兵的宝刀小些,没能使张静成为神仙,那结果可能就会是另一回事了,如今,他的绝世宝刀让她感到十分的满意,心中早已对他没了恨意,而是产生了一种依恋。
  两人上厕所,从离开酒席到现在,已过了二十多分钟了,如果还不回去,那多少会引起别人的怀疑。所以,王小兵也不想继续战斗了,正想把她放下来,抽出宝刀。
  不过,令王小兵意外的是,张静居然不肯,双腿紧紧缠绕在他的腰间,双臂也搂紧了他的脖子,还自己一上一下动起臀部,与宝刀进行搏斗。
  “还要吗?”王小兵嘴唇贴着张静的耳边,悄悄道。
  张静不理睬,微微撅着嘴,只是自己摆动臀部,与宝刀进行互动娱乐。
  在这种情况下,王小兵只得再次举起宝刀,向张静发起第二波猛烈的进攻。在他强烈的冲锋之下,两人接触之处发出一声声诱人的“噗噗”声,泉水不断滴下来。张静则将脸颊埋在王小兵的肩膀上,双眼眯着,只张开一条小缝,眼神*,张圆了嘴巴,呵出一团团热气,喷在他的脸上,还有一声声几不可闻的“啊啊”声,进入他的耳朵,化成一股股催情的兴奋剂,使他更加勇猛战斗。
  两人都快融化成一体。
  当王小兵举着宝刀把张静送到第二波高cháo之时,又已过了十多分钟,其实,如果真正要战斗下去,再来一个多小时都行,但如今是在君豪宾馆的男厕所里,很不方便,而且大堂那里还有人等着自己,不能在这里恋战,只得就此罢休,强行抽出宝刀。
  在失去宝刀攻击那一刻,两颊红晕飞舞的张静眸子shè出微微失望的神sè,嘟着嘴,双掌轻捶王小兵的肩膀,虽不出声,但她的神sè似乎在说:我还要!
  “以后我俩有的是时间,不急在这一时。外面还有人等着我们呢。已在这里用了半个钟头了。”王小兵贴着张静的耳朵小声劝道。然后,放她下来,帮她把裤衩拉上去,但她的泉水还在不断涌出,只好又掏出一小卷厕纸,给她擦拭干净。
  随即,屏息静听外面,没发现有脚步声走近,王小兵便开了门,走了出去,到了男厕所门口,张眼瞧了瞧,没见有人经过,便快速走去把张静拉了出来。
  其实,张静还在兴奋中,真的不想这么快就结束战斗,眼神里shè出淡淡幽怨的神sè。
目录: 风流小农民
下一篇:第0120章 有一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