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在两座珠穆朗玛峰上觅食了十几分钟,从山脚到山腰,再从山腰到山顶,无处不留下王小兵的吻印。两座珠穆朗玛峰之间的那条山谷也被他吻了数十遍,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可怜杜秋梅yu`火煎熬,却还没得到宝刀的解渴,只有两手不停抚摸王小兵的肩膀,以求得到些许的安慰。
  “小兵,让我快乐吧。”杜秋梅在解王小兵的皮带。
  “待会让你成神仙。”王小兵初登珠穆朗玛峰,意犹未尽,还要在山顶上留连忘返,根本还不想离开山顶。
  “我要死了。”杜秋梅只感觉浑身灼热,再不得到甘露滋润的话,真的要经脉受损。
  “不怕,我会让你生的。”说罢,他用嘴堵住了她的朱唇,不让她再说话,舌头与她的舌头又纠缠在一起。左手则抚摸她的丰`臀,右手在两座珠穆朗玛峰上练铁爪功,招招jing奇,无不奥妙。
  在凉亭里经过了半个钟头的互动游戏,两人都达到了一点即燃的境界。
  “小兵~”杜秋梅一声饱含情意的呼唤,把他的无双宝刀唤醒了。
  “梅姐,我来了!”王小兵中气颇足,只是压低声音,双手托着两座珠穆朗玛峰,把她放在石椅上,跨`坐在她的左腿上,右手扛起她的右腿,使用一招“移花接木”,便已把宝刀伸进了她的体内。
  那一刹那,两人真正结合在一起了。她已感受到他的体温,他也感受到她的体温,都是由宝刀传递的。
  随即,王小兵双手抱着杜秋梅的右腿,好像摇橹一样晃着她的右大腿,然后,宝刀进出如风,快如闪电,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刀刀齐根,开凿未知的山洞。作为一个开发商,能一探神秘山洞的深奥,也是其乐无穷。
  杜秋梅虽早已触摸到王小兵宝刀的雄姿,但当完全接纳他宝刀那一刻,才知看到与亲身体会到这是两码事,感受是不同的。只十几分钟,她就得到了第一次高cháo。
  不知不觉间,石椅上已湿漉漉了。
  夜sè里,一男一女正在大动。男的当然就是王小兵,女的自然也是杜秋梅。男的“呵呵”低吼着,女的“啊啊”浪`叫着,一唱一和,达到了水ru`交融的地步,与周遭虫鸣融合在一起,其妙无穷。
  一个小时之后,杜秋梅已快软成一滩泥,趴在石椅上,胸前两座珠穆朗玛峰似乎遇到了地壳运动,发生剧烈的震动,转眼就要掉下来一样,左右摇晃,令人担心。
  “够了吗?”王小兵已送给她五次高cháo了。
  “够了。我下面要着火了。”杜秋梅两眼shè出极度兴奋的神sè,因为下体被宝刀猛烈攻击,自然产生大量的热量,好像要自燃起来一样。她一生之中,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强大的进攻,今晚还是第一遭,现在不得不向王小兵求饶。
  “我还要!我帮你灭火。”但是,惹起了王小兵的xing趣,那就没那么容易使他蔫下来。他如一头强壮无比的烈豹,矫健地扭动豹腰,使宝刀保持在高频率状态下运动。
  “我快昏了。”杜秋梅张着朱唇软绵绵地吐出三个字。
  “我要让你成神仙!”王小兵一鼓作气,将宝刀的威力发挥到极致。
  “我已经成仙了。”杜秋梅脸颊绯红,含笑道。
  又半个小时之后,王小兵才感到累了,抱着杜秋梅,两人紧紧贴在一起,他的宝刀还在她的山洞里,彼此的体温通过宝刀传递,从而达到统一。
  王小兵倚着石柱,大口大口地喘气。杜秋梅也一样,胸前两座珠穆朗玛峰还在不停地震荡,有韵律地一起一伏,颇为养眼。
  至此,两人浑身香汗遍体,在银sè的月光之下,泛着淡淡的光亮。
  三四年来,杜秋梅都没有xing`生活,今晚算是几年以来的总爆发,好像缺口的大坝,汹涌无比,要不是王小兵这种拥有绝世宝刀的猛男,也难以使她获得真正的满足。她长发凌乱,披散下来,平添几分妖冶的妩媚。
  现在,她倚在王小兵的怀里,感觉有了依靠,不再像以前一样孤单,有了他,就好像拥有了无穷的快乐。她脑袋伏在他的肩膀上,露出了幸福兴奋的笑容。
  王小兵双手搂着她的丰`臀,轻轻地抚摸,只一会,就使杜秋梅的山洞涌出大量的泉水,将他的小腹以下都湿润了。但两人紧紧相拥,根本不会在乎那一点点滑腻的液体带来的粘稠感。
  “还满意吗?”他伸手将她散乱的云鬓梳理一番,贴着她耳际,轻声道。
  “你就是我的偶像!”杜秋梅搂着他的脖子,微带撒娇道。
  “其实,要是我状态好,可以使你得到九次或十次高cháo。”王小兵盯着她,虽给了六次高cháo,但感觉还不够。
  “你太强大了!”杜秋梅扭动腰枝,胸前两座珠穆朗玛峰又晃动起来。
  当两座珠穆朗玛峰不停地震动时,就给王小兵的胸脯带来前所未有的快感,那种弹xing的按摩,绝对不是手指所能表达出来的。在那美妙的时刻,他感到筋酥骨软。本来,他还想休息一下,但感受到珠穆朗玛峰的存在,于是又把嘴凑上去,在那里觅食,看能否吃到山顶上的鲜nǎi。
  “咯咯,你弄得我好酸。”杜秋梅丰`臀轻摆,笑道。
  “谁叫你又挑起我的xing趣呢。我才不管。”说罢,他专心致志地在她的珠穆朗玛峰上找nǎi吃。
  “你跟惠芳什么时候结婚呢?”杜秋梅搂着他的脖颈,道。
  “还没有那么快呢。”要跟苏惠芳结婚,八字还没有一撇,王小兵只知道有机会得到她,但在什么时候,他心里也没底,“问这个干嘛?”
  “你们要是结了婚,那我们就是亲戚,以后来往就方便很多。”杜秋梅道出了自己的想法。
  “原来你有自己的私心。”他在她的丰`臀上轻轻拍了拍,又有不少泉水溢出来。
  “你这么出类拔萃的男人,哪个女人不想要呢。我还想把你占为己有呢。可惜我已不是黄花闺女了,不然,我就要把你牢牢套住,不让你去拈花惹草。”杜秋梅笑道。
  “你真有心计。”说着,他又埋头在山顶上找nǎi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