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到了“丽丝发廊”,王小兵找到林源儿,也没有问到什么消息。于是便直接去和记药店找莫文锋。
  摩托车停在和记药店门前,王小兵气定神闲走进去。
  莫文锋正在店里,见王小兵进来,顿时有些紧张,眼睛shè出狐疑的神sè,看看外面,不见有其他帮手,心里又镇定了一些,毕竟药店里的员工有三个,连他自己一共四人,如果火拚王小兵,也不显得太孤单。
  “莫文锋,我jing告你。如果你下次再找人来砍我,那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王小兵手指敲着玻璃柜,一字一顿道。
  “我不知你说什么,请你出去!”莫文锋莫明其妙地盯着王小兵。
  “记住了!”王小兵瞪了莫文锋一眼,转身出去,驾驶着摩托车,嘟一声,扬长而去。
  莫文锋一脸的疑惑,起先听不明王小兵的话,思忖了片刻才明白过来,由王小兵的话里他悟到一些东西,yin鸷的脸上浮出一抹不易觉察的yin笑,死死地瞪着王小兵远去的背影。
  ……
  威吓了一次莫文锋,估计会有些效果,如果幕后黑手是莫文锋的话,但终究觉得这件事颇为严重,因为到底是谁想要报复自己,根本还不清楚,换言之,这个幕后黑手一天不露出水面,那自己永远就处于不利境地。正所谓明枪易挡暗箭难防。
  如果下一次歹徒用的不是开山刀,而是枪械,那自己就更危险。
  想了想,他决定去找洪东妹,跟她说这个事,看她有什么指点。毕竟她在道上混了那么久,不论是见识还是经验,都比常人要更高一筹。
  于是,驾着摩托,朝山石集市而去。
  不消十分钟,便便到了夜城卡拉ok厅。彼时才是晌午,没有营业,大门紧闭。王小兵只好找了一部公用电话,拨打洪东妹的大哥大号码。一会,便接通了。
  电话那头传来慵懒的声音:“喂~”
  “洪姐,我是王小兵,想见你。”说出这句话,他忽然感觉话语之中有那种好像是因为太过想念她而要来解思慕之意。
  “咯咯,那你来吧。我还没起床。”洪东妹的快乐笑声传了过来。
  “我已到你这里了,就在不远处的小卖部门前。”王小兵握着话筒,朝夜城卡拉ok厅那座建筑瞧去。
  “好!我下去给你开门!”洪东妹笑道。
  挂了电话,付了话费,等到了夜城卡拉ok厅大门前的时候,洪东妹便穿着睡衣打开了大门。她还没化装,样貌没有打扮之后那么娇艳,但却多了一分清纯,几绺长发垂下来,更有一种睡美人的味道。
  “洪姐。”做酒吧、舞厅、大排挡等等行业的人,一般早上至中午都是睡觉的,下午才起床准备营业的。王小兵抱歉地一笑,瞥了一眼她胸前隆起的两点,浑身打了个激灵。
  “还没吃午饭吧?进来吧。”洪东妹将垂下来的长发撩到耳后根。
  “是啊。”他推着摩托进里面,应道。
  “那正好,待会我们一起吃饭。”洪东妹关好大门,便回房化装,见王小兵站在一楼大厅里,笑道:“上来。先喝杯茶。”
  王小兵尾随上去,目光落在她上楼梯时从睡衣里凸显出来的美`臀,颇为撩人,血液开始加快流速,浑身热烘烘的。
  “找我有什么事吗?”洪东妹边说边回眸看着他,忽然发现他两眼正出神地盯着自己的臀部,便露齿笑了。
  “呃,对,对。”王小兵目光与她相接那一瞬间,已知她看出自己的心思,连忙移开视线,感觉耳朵有些热。
  “嗳,你说我这件睡衣好不好看?”说着,洪东妹停在楼梯级上,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挺胸撅臀,使臀部高高翘起来,而落在臀部上的光滑睡衣显出一道优美的弧度,活力爆棚,sè无限。右掌放在臀部轻轻摸过。
  “好看!”王小兵想咽一口口水,但喉干舌燥,尴尬笑道。
  “你摸摸这料子,我觉得这料子不是很好。”说罢,洪东妹伸手来拉他的右手放在自己翘起的臀部上。
  刹那间,王小兵手都有些震颤,呼吸也粗了,两眼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又圆又翘的美`臀,羞涩地笑了笑,也不反抗,任由她拉自己的手放到她的臀部上,当右掌落在她的臀部时,他感受到的是一股温润弥漫到五指,终于忍不住在上面轻轻摸起来,而这时,他的宝刀似乎苏醒了,渐渐雄壮起来。室内气温不算热,但他感觉热烘烘的。
  瞧着他那有些发窘的神态,洪东妹非常得意,笑道:“怎么样?”
  “很好!”有那么一刹那,他真想立刻双手搂着她的小蛮腰,把她的臀部拖下来,然后用宝刀进攻。听到她说这种模棱两可的话语,他也只有含糊应道。
  “你喜不喜欢?”她妩媚笑问。
  王小兵怔了怔,不知她是问自己喜欢她呢还是喜欢她的睡衣,脑筋急转,好半晌才道:“不错啊。”
  “那你到底喜不喜欢嘛?”她坚决要问个水落石出。
  “喜欢。”反正自己也没说是喜欢什么,说出来也不怕弄错,让她猜好了。
  终于,洪东妹笑得更妩媚了。随即,她迈着轻快的步子上楼梯。王小兵也快步跟上去,怎知她忽然一收步,又停下来,这么一弄,他没留意之下便收不及脚步,撞上了她的脊背,自己身子往后仰了仰,不得不张开双臂紧紧搂着她的小腹,脸面紧紧贴在她的背脊上,宝刀则碰在她的膝关节处。
  他还是第一次抱着只穿睡衣的她,鼻子闻到她的体香,令人陶醉。
  “哦,是了。美容丸与除秽丸卖了一千多块,我待会给你。”她假装停下来跟他说话,对于他抱着自己却是置之不理。
  “不急。”王小兵虽已站稳了,但双手还搂着她的小腹,而她的臀部正对着自己的胸脯,彼此的体温渐渐融成一体。
  最要命的就是她还轻轻扭动美`臀,摩擦他的胸膛。虽不是磨宝刀,但宝刀也已擎了起来,坚挺无比,可惜只是碰在她的膝关节里,不得要领。
  她就是要他主动进攻自己。
  可是,他不太敢,毕竟她不是普通女子,要是她不开口,他也就视情况而定,不会轻易越雷池一步。
  他的呼吸越来越粗了,而她的泉水也已溢出来了,可是,两人还站在楼梯上,一前一后,但紧紧贴在一起,谁也不说话,此时是无声胜有声,那种淡淡的美妙在两人之间弥漫开来。
  他的宝刀豪情万丈,却是被关在裤衩里,得不到尽情的舒展。而她却是在等待,要等他发起进攻,但却没有进一步的举措,只感觉到膝关节处被那柄绝世宝刀不停地戳来戳去,就是不肯往正确的方位前进,微有失望。
  只一会,她的泉水就润湿了大腿两侧。
  两人依然是搂抱在一起,只感受温存,没有进行激烈战斗。她想起不久前用脚后跟碰到他的雄壮宝刀,如今就在后面,浑身也是酥软软的,胸前两座山峰一起一伏,随着呼吸加剧而抖动起来。
  “我还没化装呢。”她只好柔声道。
  “哦。”他应了一声,松了手,目光落在她的美`臀上,浑身灼热,宝刀擎了半天,却没有战斗,确实是难耐之极。
  “咯咯。”她回眸瞧了一眼他的裤裆,见到裤子隆起了一大块,抿嘴笑了笑,瞥了一眼他,似乎埋怨道:看你,扛着宝刀也不进攻,不单你难受,我也一样!
  他则咧嘴尴尬一笑,连忙避开了视线,不敢与她对视,脸面也**辣的,应该红了。
  来到了她的房间,进入里面。他坐在沙发上。
  “先喝杯茶吧。”洪东妹沏了杯铁观音给王小兵,然后并不急着化装,也在旁边坐下。
  两人挨着坐在一起,她的胴`体曲线若隐若现,睡衣也遮不住,sè浓郁,极为诱人。他端起茶杯,喝了一小口,茶太热了,喝不进去,但非常口渴,不得不喝。而她正用含情脉脉的明眸凝望着他,并且用大腿轻轻摩擦他的大腿。
  他的宝刀本来平静了些许,如今受到了挑衅,又霍地挺了起来,似乎要破裤子长啸而出,裤裆那里早已顶起了帐篷相似的隆起,让人一眼可看出端倪。他连忙放下茶杯,用双掌来微微压宝刀,不让它太过露锋芒,但越是压它,它就越生气,就越要雄起来。
  他目光斜睨,瞥见她滚圆的大腿,真想放手上去摸一摸。
  而他的神sè变化,又岂能逃过她的法眼?她唇边噙着关不住的笑意,看着他双掌覆盖裤裆,噗哧一声笑出来。
  他尴尬地笑着,眼睛shè出无辜的神sè,暗道:我控制不了它啊!
  “嗳,怎么不喝茶呢?”洪东妹也瞧出王小兵的唇边有些干燥,明白是怎么回事,笑道。
  “好,就吃。”他也咧嘴笑着,但双掌没有离开裤裆,不然,宝刀冲天的雄姿便要呈现在她眼前,那样确实颇糗的。
  “喏,喝吧。”她笑着,端起茶杯送到他嘴边。
  “行,我来。”他不好意,连忙双手接住茶杯。但这时,宝刀雄赳赳,气昂昂的英姿在裤裆里隐隐约约透露出来。
  她的手假装不经意地放下来,正好碰到他的宝刀。霎时间,他微睁圆了眼睛,露出羞窘与惊喜混合的神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