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姜小群

  王、安、邓出到女生宿舍区大门外,三人又作了一番商量。三十八间宿舍,每间买一幅窗帘,那就要三十八幅,每幅大约五块钱,要一百九十元。还要买几桶油漆漆门,每桶三十多块,至少也要买六桶左右,那就要约莫二百块。两笔费用加起来差不多四百块。
  “团委书记张老师没说钱从哪里出。”邓卓翔提醒道。
  “她下班了,要不然去找她问一问。只好等晚上了。”王小兵道:“安云秋,你负责登记各班女生参加的课余活动名称,邓卓翔,你负责联手宣传部给各班的专栏黑板报评分。”
  安云秋本来是负责女生jing神面貌建设的,她主持给黑板报评分工作也合适,但王小兵知道她对自己有些不服,怕她在给高一(4)班专栏黑板报评分时下狠手,弄个差评出来,那就有负苏惠芳的期望,因此,让邓卓翔联手宣传部给黑板报打分,让安云秋去找各班班长商量女生参加课余活动事宜,这样比较妥当。
  晚上,王小兵去团委办公室找团委书记张静。
  彼时,正是第一节晚自习的时分。校园里一片安静,学子们都在教室里自学。到了学校行政大楼,上二楼,左边最尽头那间就是团委办公室。
  办公室的门开着,王小兵走到门口,里面静悄悄的,只有张静一人坐在那里看报纸。王小兵用手指笃笃地敲了敲门。张静抬头见是王小兵,问道:“有什么事?”
  “张老师,要布置女生宿舍,至少要四百元左右的经费。”王小兵开门见山道。
  “要这么多钱啊。”张静若有所思道:“恐怕有些困难。”说着,放下了报纸,站起来,又踱了起来,双手掌贴放在后臀上,似有意又似无意在向王小兵展示她那高翘的丰`臀。
  “如果没经费,那女生宿舍没法重新整修。势必会影响美观。”王小兵站在办公桌旁边。
  张静聆听着,思索着,慢慢踱着碎步,从王小兵身边经过,不时拿一双妙目偷偷扫视他的裤裆,仿佛那里有惊天宝藏一样。半晌,才道:“你说的也有道理。”
  边说边走到文件柜前,打开最下面那槅柜门,似乎在找什么文件,却不蹲下去,又是站直了一双圆规也似的腿,弯下了腰,使翘臀格外突出地显露给王小兵看。臀部中间那条股沟,纵使有裤子遮住,但也还照样sè浓浓地若隐若现,给人无限的遐想。
  在王小兵看来,这是张静有意挑逗自己,于是大着胆子走了过去,道:“张老师,找什么文件呢?”
  “一份重要的文件。”张静道。
  那个文件柜,就放在墙角处,张静站在柜子前,王小兵站在她后面,他的裤裆距离她的翘臀不足五厘米。她的翘臀正对着他的裤裆。刹那间,他的宝刀铆足了劲,竖了起来,似乎要破衣而出,与她的丰`臀激战。
  但王小兵还没有勇气举着宝刀进攻,毕竟人家只是撅着翘臀对着自己而已,又没说干那事。
  不过,在这时,不知张静是有意还是无意,却是后退了半步,这样一来,她的丰`臀就正好撞在王小兵的裤裆上,当她感觉到有一柄绝世宝刀在顶着自己的臀部时,顿时像是触了电一般,浑身打了个激灵,整个人也定格住了,呆了足足有几秒钟,脸上才露出惊喜的神sè。
  王小兵的宝刀顶在张静的臀部上,隔着裤子,一样能感受到她的体温。
  在这种零距离的接触下,两人都不说话了,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彼此的身体接触处,享受那淡淡的快感。她继续找文件,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但她已有所动作,轻摆丰`臀,不停地蹭他的裤裆,磨着他的宝刀。他则阖上眼睑,享受着美妙的磨刀过程,阵阵快感传到脑中枢神经,如醍醐灌顶,极为舒服。
  两人都穿着裤子,但照样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兴奋。谁也不愿意离开,就保持那种好像交`配的姿势。
  只一会,张静的裤裆处便湿漉漉了,她九十度俯着上身,双手撑着柜门,加速摇晃丰`臀,寻找刺激,“啊啊”地微哼起来。
  王小兵的裤裆处也被张静的泉水湿润了,宝刀擎天,可惜隔着两层裤子,不然,即时开凿隧道,探索神秘山洞。
  两人都已yu`火焚身,眼看就要进入实质xing的激战阶段,就在此时,有脚步声从走廊处传过来。
  王小兵连忙退了开去,坐到长藤椅上,用一对手掌覆盖住裤裆的湿润处。
  处于兴奋之中的张静也听到了正在走近办公室的脚步声,于是急忙站直,退到了椅子上,正襟危坐,以掩饰湿漉漉的裤裆,并且用双手快速地整理一番凌乱的刘海。但脸颊红晕生,却是难以瞬间抹去。
  来者是教导处的一位中年女老师,是来找张静闲话家常的。
  张静神sè颇为郁闷,本来可以继续寻找快乐的,现在被半途打断,确实颇为惋惜。
  “你去找内务副主席严进升,跟他商量一下,想法子从学生会的经费里先拨出四百元吧。”张静言归正传道。
  王小兵也借机离开了团委办公室,但宝刀刀气还没有得到宣泄,憋着,颇为不舒服。当晚,便找董莉莉到学校cāo场主席台的角落里简单地站着大战一场,才使身心舒畅。
  四百块,王小兵自己可随时拿出来,但这是公事,公家自然有经费,他也不想浪费自己的钱。
  第二天上午,王小兵去找严进升。
  严进升这个人目光总是是有些yin险的成sè。他暗中追求安云秋,得知安云秋在竞选女生部部长时败于王小兵手下,故此对王小兵颇有偏见。见了王小兵,脸上便有意露出鄙夷的神sè。
  “你要那么多钱干嘛啊?”严进升微仰着头,一副与王小兵说话就是耻辱的样子。
  “又不是我要,是要用来买材料的。”王小兵平静道。
  “等我去问一下秘书处,看学生会还有多少经费。”说着,严进升就去找秘书处的副秘书长覃理。
  王小兵在严进升的班级前等了二十多分钟,没见他回来,便回高一(4)班。第三节课结束后,在课间休息时间里,他又去找严进升,不见人影,颇为奇怪,想了想,便亲自去找覃理,问他学生会经费有多少。
  覃理颇为嚣张,用鼻孔哼道:“你一个女生部部长没权力问这个,找主席或副主席来。”
  其实,至此,王小兵还不知道严进升是有意为难自己,直到第二天又去找他,要他划经费出来的时候,才感觉到那厮是有意在打太极。
  “昨晚有事,没问到覃理。我中午再去问。”严进升又在耍手段。
  “中午?现在吧,我等着拿钱去买材料。要是迟了,就不够时间了。把事情搞砸了的话,团委书记张老师会批评你!”王小兵心念一转,抬出王牌。
  “那你叫她批评我啊!”严进升冷嘲道。他为什么敢这么嚣张?只因他是副校长严锡山的侄子。
  “你很拽,龟孙子。”王小兵有意激怒严进升。
  “你说什么?!”副主席瞪眼喝道。
  “我说你是龟孙子啊。”王小兵嘲笑道。
  “你再说一遍!”平时飞扬跋扈惯了的严进升勃然大怒,伸出食、中二指,指着王小兵的鼻端吼道。
  说时迟,那时快,王小兵右手往上一捞,一把抓住严进升的食、中二指,用力反方向拗下,顿时使严进升痛得龇牙咧嘴,身子半蹲下去。
  早就听说王小兵打架能力很强,但严进升不太相信,如今,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制服了,而且,他从王小兵那平静而蕴含怒火的眼神里读出,如果不哀求,那自己的两只手指都要被折断。
  “你拿经费申请表填好,去找校长签名!”严进升惊恐道。
  王小兵何等jing明,还会听不出这是严进升求解脱之计?但他心念一转,忽然计上心头,觉得正好将计就计,来整一整严进升。于是,王小兵松了手,笑说误会,然后去团委办公室要了一张经费申请表,并且填好,再去找校长张万全。但他到了校长办公室之后,并没有叫校长签名。
  “王小兵,有什么事吗?”张万全对他还是挺客气的。
  “学生会内务副主席严进升有意刁难我开展工作。团委张老师要他拨经费出来购买东西,他推三推四的,还说就是校长去找他,他也不怕。”王小兵听说张万全与副校长严锡山有些不和。因此,将了严进升一军。
  张万全也知道严进升是严锡山的侄子,听了,沉吟半晌,道:“你叫他来我办公室。”
  王小兵去转了一圈,找到了严进升,笑道:“没有签到名啊,不如你跟我到校长办公室吧。跟我走!”
  “你是谁啊!跟你走!他妈的,你算什么东西!”在学生会里,从权力来说,严进升比王小兵要大。不久前两只手指差点被折断,他恼怒交加,却不敢再用手指指王小兵。
  “好!你不去是不是?”王小兵旋即去见张万全,添油加醋告诉他说严进升气焰嚣张不肯来。
  脾气暴躁的张万全听了,忿气就往头上冲,本来与严锡山有隙,见他侄子也敢这么藐视自己,一阵风似的出了办公室,径直去到严进升所在的班级。王小兵则跟在后面看热闹。
  那时,正是上课时间。张万全把严进升叫出走廊,训道:“你是越来越目中无人了!叫你到我办公室来,你为什么不来!?”
  “你没叫我啊。”严进升一脸无辜道。
  “没叫你?你问问他?看他有没有叫你!不像样子!”张万全手舞足蹈,声音越来越大,骂得严进升狗血淋头。
  “他只说去校长办公室,又没说是你叫我。”严进升还想狡辩。
  “什么?那我是什么?我不在校长办公室,难道我在校门口保安室做门卫吗?!嚣张太甚!还要我教你怎么做吗?中午之前,把经费拨给王小兵。”张万全板着脸,一声高过一声。
  严进升自知说错话,不敢再顶嘴,垂着头,好像斗败的公鸡,整个人蔫了。
  王小兵站在一旁淡定地注视着这一幕,心中暗笑,终于出了一口恶气。等张万全走了之后,微笑道:“哦,忘记了。我的经费申请表还没请校长签名,你说要校长签名,你等着,我去找张校长。”
  “不用了!”严进升黑着脸道。
  随即,严进升去找管财政的副秘书长覃理,到银行取四百元出来,中午,便交到了王小兵的手里。
  本来,要是严进升不那么拽,王小兵还不想整他,但他实在太过嚣张,纵使会因此得罪副校长严锡山也在所不惜。得了经费之后,就可以开始购买东西了。王小兵带着女生部的十位干事,其中一位便是董莉莉,一起到小树林集市去买窗帘与油漆。
  一路上,十个女生簇拥着王小兵,嘻嘻哈哈赶路,场面有些像《天龙八部》里的虚竹与缥缈峰灵鹫宫的那群女子在一起。
  下午四点多钟,王小兵便带着采购大队回来了,他让女生部的干事们去女生宿舍给各间宿舍的铁门上绿sè的油漆,等下午放学之后,再通过学校广播叫女生宿舍的舍长带人回来清除窗户上的杂物,挂上新窗帘布。
  辛苦二天,学校团委布置的任务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