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酒足饭饱之后,和尚拍了拍滚圆的肚皮,憨厚的笑了笑,“老人家今年七十有余了吧?”
陈老闻言点了点头,“七十一了。”
和尚点了点头,没有了下文,姜叶不禁瞪了和尚一眼,然后对着陈老说道,“陈老,中午先休息一下,下午的时候,咱们就出去看看。”
陈老年纪大了,确实经不起折腾点了点头,“也好,小浩,你先替我招呼好大师,可千万不敢怠慢了。”
“知道了,爷爷。”
陈老在宋洁的搀扶下离开包厢之后,陈浩就像是获得自由一般,完全没有了先前的拘谨,“姜老弟,你这个和尚朋友是不是真的会武功啊?”
姜叶看了一眼和尚,然后看着陈浩,“这个我也不清楚,不过我想应该还是会几手花拳绣腿的吧。”
“大师,我有几个保镖伸手不错,要不你们走几招看看?”陈浩说道。
姜叶闻言只是笑了笑,和陈浩几次接触下来知道陈浩是那种不受束缚为人豁达直爽不拘小节的人,姜叶看了一眼和尚,“和尚,你不是老是吹你伸手如何如何了得吗?我也想看看你到底有没有那两把刷子。”
和尚憨厚的笑了笑,“那本大师今天就让你们好好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