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PS:感谢魔神随风的3666打赏!求收藏!求收藏!求红票!求红票!风流仕途一群欢迎大家光临,群号:60257233
湘南早报发出的消息不但顺宁市官场格外的关注就连湘南省官场都对这件事格外的关注,叶秋一大早也看到了这条消息,不过相比夏卫国和文静两人叶秋要显得淡定得多,如果说姜叶连这点小问题都解决不了的话,那么他也就不适合混迹官场了,在官场上面各种各样的污蔑屡见不鲜踏入这条路那么就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就在姜叶被纪委带走之后叶秋也在第一时间接到了消息,叶秋看事情要远远比夏卫国看得深看得远,夏卫国作为顺宁市一把手而姜叶是他的秘书,无论如何夏卫国都是要袒护姜叶的,那么说纪委还当着夏卫国的面把姜叶带走,那么无疑这其中一定是发生了插曲,叶秋的目光落到省纪委身上,很有可能就是省纪委的人在搞鬼,叶秋给赵建国打了一个电话,赵建国也是一早就想到了这种可能,但是两人却并没有什么动作,而是静观事态的变化。
然后就在湘南早报主编刘强得意的坐在办公室沙发上喝着茶的时候,亲自拽写这篇文章的胡昕却是坐立不安,总是感觉还会发生什么事,胡昕一开始就认为会受到来自官方面的压力,但是到目前为止却没有来自官方面的任何压力胡昕有些不理解了,这件事毕竟是造成了广泛的坏影响,可是现在无论是顺宁市还是湘南省里面都没有任何的声音,这件事也变得更加诡异起来,胡昕呆呆地看着桌面上面的报纸,如果说姜叶并不是这样的人,那么自己会不会害了他。
两辆大巴车在湘南早报门口停了下来,马大树带着村民们走下车来,然后大巴车横在湘南早报大门口,马大树和一群愤怒的村民冲进湘南早报,门卫拦都拦不住也根本就不敢拦,这么几十号人怒气冲冲的,自己上去不是找死吗,只能躲在门庭里面给主编刘强打电话,“刘主编,不好了,有几十号人怒气冲冲的冲进去了。”
刘强闻言顿时脸色微微一变,几十号人冲了进来,“他们是什么人?”
“不知道,看起来应该是农民。”门卫说道。
刘强挂断电话直接直接拿起电话打电话报警,不管是因为什么事情有人冲进来,都必须要在第一时间报警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马大树带着人冲进了编辑部,一眼就看见了坐在位子上面的胡昕,马大树直接走了过去,愤怒的用手扫过胡昕的办公桌,上面的文件跌落一地,胡昕惊呼一声连忙站起身来退后几步靠着窗边,“你们要干什么?”
马大虎冷哼一声,“干什么?”然后狠狠的一份湘南早报拍在桌子上面,“看看,这都是你做的好事。”
胡昕已经认出了来人,就是当曰在顺势市委门口告诫自己的那个乡亲,“请你们冷静一下,有什么话可以坐下来好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