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PS:第一更,求收藏!求红票!风流仕途一群欢迎大家,群号:60257233
下了班之后姜叶一个人找了个地方简单的吃了一点东西,姜叶知道这个时候回家也不会有东西吃,秦涵现在比刘华强还要忙碌,至于刘华强说的跟秦涵已经是名存实亡姜叶不愿意去多想。
漫无目的地开着车子在顺宁的道路上转悠着,看着街道上人来人往忙碌着的人群,就在这个时候电话响了起来,看了一眼号码竟然是夏草打来的,接通电话,“媳妇,是不是想我了。”
“哼,你还记得我是你女朋友啊,都多久没有给我打电话了。”电话里面传来夏草伪怒的声音,姜叶咧嘴笑了笑,“我这不是忙嘛,整天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回到家一躺到床上就睡着了。”
听到姜叶这样说夏草不禁一阵心疼,“姜叶,你要注意身体啊,事情是做不完的,要注意休息。”
“还是媳妇会体贴人。”姜叶不禁觉着心里暖洋洋的。
这个时候姜叶隐约听到电话里面传来一阵喧哗声,夏草捂住电话看着赵佳,“佳佳,我们就不要去找姜叶了吧,他很忙的。”
赵佳白了夏草一眼,“他说什么你都信啊,他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秘书,还能忙得过市委书记不成。”
夏草愣了一下,随后对着电话说道,“姜叶,你现在哪呢?”
“刚下班一会,在街上呢,怎么了?”姜叶说道。
“你说个地方吧,我们去找你。”夏草说道,姜叶闻言不禁愣了一下,“你在顺宁?”
“恩。”
“那你们到公子会所去吧,我在那里等你们。”挂断电话之后,姜叶开着车子前往公子会所。
刚到公子没一会儿功夫一辆奥迪车就开了过来,看着是长南的牌照姜叶咧嘴笑了笑,奥迪车停下来之后,就看见夏草和赵佳走下车来,姜叶连忙迎了上去,不顾一旁的赵佳一把抱住夏草,夏草笑脸顿时通红地推着姜叶,“姜叶,不要这样,佳佳在看着呢。”
姜叶说什么也不放开夏草,“看着就看着呗,我抱我媳妇又不犯法。”
姜叶带着两人走进公子,由于现在时间还早,会所里面并没有多少客人,带着两个女孩就进了自己专用的包间,包间里面,姜叶挨着夏草坐着开口问道,“什么时候回顺宁的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
夏草闻言不禁看了一眼赵佳,赵佳则是笑了笑,“你可是大忙人,我们怎么敢打扰你啊。”
姜叶笑了笑,“这次回来住多久啊。”
“两三天吧。”夏草说道。
服务员送进来一些酒水和小吃,两个女孩的嚷嚷着唱歌,姜叶摇头苦笑,姜叶天生的五音不全,听着是直摆手,“你们唱就行,我不会唱歌。”
知道赵佳来到顺宁叶天和宋含蓄赵小军三人也赶到了公子,包间里面一下子就变得热闹起来,宋含蓄坐到姜叶身边,“姜叶,桦英娱乐你听说过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