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随着姜叶的离开京城黄乾的事也不了了之,但是最后的赢家还是叶家,虽然说恢复了暂时的平静但是这真的就平静了吗,要是龙为民知道自己拐带了他的未婚妻还能够平静的起来吗?但是这些都是不需要姜叶去艹心的,毕竟他龙为民势力再大也还暂时手伸不到湘南来,姜叶一点都不担忧,和龙为民的交锋是迟早的事,所以现在担心这些完全没有必要。
姜叶直接让和尚开车回顺宁并没有在省城停留,十几个小时的旅途让人很是疲惫,姜叶找了一个酒店让方芸和张颖住下之后让和尚把自己送回了住所,打开门,就看见秦涵坐在沙发上,看见姜叶进来秦涵愣了一下随后说道,“回来了。”
姜叶点了点,“恩,有点累,我先去休息了。”
秦涵点了点头看着姜叶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了房间,回到房间之后姜叶倒在床上没一会儿就沉睡了过去。
姜叶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洗漱完毕之后姜叶就出门,在路边的一个早餐点随意的吃了点早餐之后就来到市委,一如既往的先是打扫夏卫国的办公室,然后才开始整理自己的办公室。
将今天下面送上来的文件送到夏卫国的办公室,夏卫国看着姜叶,“小姜啊,京城的事情办完了?”
姜叶点了点头,“恩,剩下的朱总在处理,我也没什么事所以就先回来了。”
夏卫国点了点头,“这几天辛苦你了。”
姜叶笑了笑,“这些都是我该做的。”
“最近要忙起来了啊,你也没有时间休息了。”夏卫国开口说道,姜叶愣了一下,“老板,市里面要有什么动作吗?”
夏卫国摊开地图笑道,“按照你原来圈画所说,打造顺宁市新的行政中心,这件事情上面已经审批下来了,很快将投入建设。”
姜叶没有想到会这么快,看来这其中也必定不是没有原因的,为什么这个事情会这么顺利,看来还是有很多的因素,第一,就是要抢在龙家下来之前将事情落实,其二,很大程度是因为文静,文静调到顺宁市那么自然不可能什么都不带下来,那么也就是说,这个项目就是省里面给文静的支持,这就是天大的政绩,还有就是给因为稀土项目即将落户顺宁,那么顺宁也是应该要动起来,想明白这些之后姜叶平静地点了点头,“这对咱们顺宁来说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啊。”
夏卫国点了点头,“确实,到时候很多项目都可以跟着上马,你说的一个贸易博览会也将可以动工,相信来年咱们顺宁市就可以顺利的举行第一届贸易博览会。”
姜叶只是一个秘书,这些事情有领导艹心就行了自己并不需要太多的说话,多说多错,姜叶还是明白这个道理的,自己只要协助好来到完成工作就行了,当初之所以会在地图上画,那也只不过是突然想起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