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PS:第二更,求收藏!求收藏!求红票!求红票!风流仕途一群欢迎大家光临,群号:60257233
一个人如果说没有缺点这是不可能的,只能说伪装得极好让人发现不了罢了,而这样的人是最让人心惊的,方芸的意思就是说龙为民太善于伪装让人感觉不真实,作为龙为民的未婚妻或许并不是方芸自己愿意的而是利益的联姻,只是姜叶绞尽脑汁都想不起来方芸到底出自哪一个家族,这让姜叶多了一份警惕和保留,毕竟两人并不熟,“既然你要离开京城那么离开就是了,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方芸看着姜叶咬了咬嘴唇,“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不是吗?”
姜叶装傻充愣,“我真不知道。”
“呵呵。”方芸笑了笑,“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就给我一种感觉,你跟龙为民是一类人,但是你却比他真实,而且,我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你和龙为民迟早会站到对立面去的,不要轻视女人的感觉。”
姜叶闻言不禁愣了一下,这真的是方芸的感觉吗?如果不是感觉的话,那么这个方芸未必太恐怖了一点,居然可以预见,难道说方芸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可是按道理说不会这么快充其量现在自己也只不过是叶家一个名不经转的后辈,就算这次被老人召见引起了某些人的关注,但是自己的真实身份没有人知道。
方芸就像是知道姜叶心里的疑惑一般,淡淡地说道,“我知道你心里在猜想我是不是知道什么,其实你用不着多心,别人知道的我都知道,别人不知道的我也不知道,但是,大家都不傻,叶家这个时候将你推出来,你的身份也将呼之欲出,以前叶家一直没有你这号人物,这次老人召见你,你才算是正式的浮出水面,二十岁的市委书记秘书,说出去足够吓死很多人了,甚至有传闻说你今后的作为要比现在的龙为民还要强上许多,其实你也不用太过于担心你的身份的问题,在大家看来不管你的身份是什么,你都是叶家将要扶持起来的新一代接班人,把你当成是遗留在民间成长的人罢了。”
方芸的话更让姜叶心惊,虽然说方芸说别人知道的她都知道别人不知道的她也不知道,但是话里面却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反而在暗示自己,她知道的还很多,不过不得不承认方芸说的话有道理,自己的身份真的还重要嘛?浮出了水面,叶家的后辈就是后辈,其他的已经不需要去关注了,只要知道是叶家的人就已经足够了,“你想要我做什么?”
方芸突然咧嘴一笑,“人生就是一场赌博,我押宝在你身上,赌赢了,我获得一个未来,输了,我失去了自己。”
姜叶蹙了蹙眉头,“我能得到什么?”
“或许很多,或许什么都没有。”方芸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