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PS:第二更,求收藏!求收藏!求红票!求红票!风流仕途一群欢迎大家,群号:60257233
三人进入一号楼大厅,顿时让人眼睛一亮,这个一号楼的大厅实在是不小,两端设个篮框打篮球绰绰有余,到处都是灯火辉煌流畅的酒水供应如同白开水一般,姜叶第一眼就看见了正在和几个男女说话的黄乾,虽然说大家都是权贵子弟,但是黄强那一站确实还是给人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
看到了姜叶黄乾嘴角露出一抹阴笑,停止了和身旁的人交谈朝着姜叶走来,先是看了一眼叶建业,然后说道,“叶小五,你是越活跃回去了啊,把人带到院子也就算,竟然还把人往这里领。”
叶建业脸色阴沉,冷哼一声,“黄乾,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
黄乾冷笑,“我说的是实话嘛。”然后目光落到姜叶身上,看着姜叶穿着一身范思哲,不屑的笑道,“别以为穿上龙袍就是皇上了,充其量也就一太监。”
叶建业刚要发作,却被姜叶用眼神制止,“那不是知道黄先生您是什么呢?”
黄乾听到姜叶的话,脸色又是一沉,随后便又恢复了笑意,“别以为这样就能跻身这个圈子,小子,你还不够资格。”
林墨香突然往前一步看着黄乾,“哦?那不知道怎么样才有资格呢?”
黄乾看到林墨香顿时眼睛就是一亮,黑色针织衫,白色的纱裙,挎着一款金属细链小手包,时尚靓丽,在林墨香的魔鬼身材上更是完美搭配,如果说这一套搭配穿在别人身上在这个高级的圈子里面或许显得有一些乡土气息,但是穿在林墨香的身上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洁净纯美,再加上林墨香的美貌,黄乾心里更是大动,虽然说心里觉着这个漂亮的女人有些眼熟但是一时也没有多想,“这位美丽的女士,何必跟在一个土包子身后呢,跟我,我保证你荣华富贵吃香的喝辣的。”
姜叶倒还没什么,叶建业心里已经很是不爽,黄乾这简直是视自己为无物,倒也没发飙,毕竟他是知道林墨香的身份的,就好比是,黄乾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调戏了林妙的后果是一样的,林墨香和林妙都是林家的人,他黄乾必定要自食苦果。
林墨香笑看着黄乾,“哦?真的吗?”
黄乾哈哈大笑,“当然。”
就在这个时候一身黑色连衣裙的林妙从门口走了进来,看向姜叶众人所在的位置的时候不禁愣了一下,随后迈开脚步走了过去,“你们也来了?”
“林妙,你也来了。”黄乾收起笑脸说道,林妙点了点头,目光落在林墨香身上稍许之后,然后转身离开,黄乾将名片递给林墨香然后跟在林妙身后离开。
不知道是因为故意,林墨香直接就坐到了林妙和黄乾坐的一桌沙发旁边,叶建业和姜叶也只好坐了过去,这个时候,一个侍应生端着托盘走了过来,“几位喝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