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PS:求收藏!求收藏!求红票!求红票!风流仕途一群,欢迎大家光临,群号:60257233
见到姜叶挂断电话之后,民警好心的提醒了一下姜叶,“你们要小心一点,那些被你们打的人里面有一个是是公安局副局长的儿子,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还有可能明年会坐正。”
姜叶心里早就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但是听到民警的好心的提醒,姜叶还是笑着说了句谢谢,毕竟能够在这种情况提醒自己的,那么最起码还可以说明这个民警还是有自己的正义感的,但是能帮的也就是好心提醒罢了,毕竟他言轻势微。
“老爷子的电话?”秦永盛看着叶建军说道。
叶建军点了点头,“有点事让我去处理一下。”
秦永盛微微错愕了一下,什么事能够惊动老爷子打电话,“出什么大事了?竟然都惊动了老爷子?”
叶建军看了一眼秦永盛,“你这里正好,你也跟我去一趟吧,剩下的路上跟你说。”
两人起身离开包厢,秦永盛开着一辆奥迪车,叶建军并没开车而是坐在副驾驶上面。
“建军,这到底是出了什么事啊,老太爷都亲自给你打电话。”秦永盛开口问道。
叶建军点上一根烟深吸了一口,“说来,还是你们公安系统的事,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老爷子只是说我弟弟被派出所的给抓起来了。”
秦永盛闻言不禁一愣,“你弟弟?湘南的?”
叶建军心里也疑惑着呢,“永盛啊,这个你就别问了,老爷子这次是真的怒了,这件事可要把握好火候才行。”
秦永盛点了点头,“老爷子亲自给你这个市委秘书长打电话,事情自然不小了。”
派出所,刘国伟脸色阴沉的走了进来,张大海和张桂芬连忙迎了上去,“刘局,您来了。”
刘国伟瞪着眼睛看着张大海,“他们人呢?”
“已经把他们扣押在留置室了。”张大海见自己的领导脸色不善,急忙说道。
“对方什么来头?”刘国伟脸色稍微有些好转,瞥了一眼张大海问道。
“其中几个是北大的学生,不过动手的那个并不是学生,具体是干什么的并不知道,无论我们怎么问他就是不开口,不过看穿着也不是什么权贵。”张大海小心翼翼地说道。
刘国伟点上一根烟深吸了一口,然后看着张大海说道,“你准备怎么处理这件事?”
张大海见到刘国伟开口问自己,心里不禁一紧,小心翼翼地说道,“刘局,那几个大学生不怎么好办,要是事情闹大了影响不好,您看是不是先关他们二十四小时,然后要求他们赔偿医疗费和道歉,这件事就算了?”
“什么?我们家东东被人打成了那幅模样,关二十四小时和赔点钱就算了?不行,一定要让他们坐牢。”不待刘国伟开口说话,一旁的张桂芬就开口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