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姜叶一拳将钱少砸翻在地之后没有任何的犹豫一把拉过文静的手,然后说道,“跑!”
文静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刚才还酷得一塌糊涂的姜叶这一刻竟然会拉着自己的手要逃跑,这个反差也实在是太大了。
姜叶和文静出了公子的大门之后,门童就将文静的车给开了过来,两人上了车之后姜叶直接开着车子狂奔而去,姜叶这才松了一口气,“安全了。”
文静笑看着姜叶,“为什么要跑啊。”
姜叶笑了笑,“为什么不跑?难道站在那里让人家的人群殴我啊,你是美女他们自然会怜香惜玉可我不是啊。”
听到姜叶的话文静噗嗤的笑了起来,“刚才那个也不知道是什么人。”
“呵呵,管他是什么人呢,咱们现在是来省城学习的不合适惹事。”姜叶说道。
文静一想也是,“姜叶,你是不是经常和人打架啊?”
“怎么可能,我是良好青年,打架这种事可是跟我八竿子都打不到一块去啊。”姜叶说道。
“行了吧你,还八竿子呢?看你出手的时候没有丝毫的犹豫而且下手是分别有分寸,说你不经常打架我都不信。”文静看着姜叶一脸笑意地说道。
姜叶苦笑着摇了摇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去哪?”姜叶又开口问道,文静沉吟了片刻,“就近找个酒店住一晚上吧,这么晚了回党校去影响不好。”
姜叶点了点头然后将车开到了金国大酒店,来到前台姜叶开了两个套房然后坐进电话,在电梯狭隘的空间里面两人都沉默了下来,都没有说话,彼此之间都能清晰的听到对方的呼吸声。
各自走进自己的房间,姜叶脱去身上的衣服然后洗了一个澡,打开一瓶红酒坐到沙发上面,这个时候门铃响了起来,姜叶站起身来打开门正看见文静站在门口,“美女市长,现在可是深夜了,你的举动会让我感到困惑的。”
文静自然知道姜叶话里的意思,没好气的白了姜叶一眼,“那我就让你更困惑一点。”说完,就绕过姜叶走进了房间,姜叶咧嘴笑了笑然后关上房门,“要不要来一杯。”
“好啊,刚才还没喝过瘾呢!”文静说道。
姜叶取出一个高脚杯然后给文静倒了一杯红酒,说道,“找我有什么事?”
“没事就不能找你说说话?”文静幽怨的看着姜叶,姜叶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文静脸上会出现这种表情,是不是有点太暧昧了!
“额!当然不是,和美女聊天是我的荣幸。”姜叶玩味的笑道,但是姜叶不是傻子,文静从一开始的刻意接近自己到今天晚上的邀请,然后再到敲自己的房门,姜叶可不认为自己身上有什么王霸之气,让人一见倾心一见钟情死乞白赖的贴身上献身,不过,既然你不主动说正事那么我也不催,迟早你还是要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