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其实姜叶也不是什么大公无私之辈,之所以不希望看到蒋前进身亡那其中还是有自己的考虑的,省里一层的硝烟还在弥漫只要蒋前进不死那么无论是叶秋还是赵建国都能够更好地占据优势,与马副省长的这一次交锋无疑是以胜利告终,但是能够从中捞到多少好处,这就要看赵建国和叶秋的艹作了,只要蒋前进被摁住那么马副省长绝对跳脱不了,无论是什么筹码他都只有乖乖吞下的份,看着对面冥思苦想的蒋云,姜叶心里也是着急万分,一旦蒋前进一死社会上的舆论定然是铺天盖地,到时候就算夏卫国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但是压力也绝对不小。
蒋云突然睁开眼睛抬起头来看着姜叶,姜叶身子前倾双眼凝视着蒋云,“是不是想起什么了?”
蒋云点了点头,“不过我也不确定。”
“快说。”姜叶说道,蒋云点了点头,“如果说对他来说最有意义的地方我想应该就是时代大厦了,时代大厦毕竟是我爸一手促成的,而今已经成为了顺宁的建筑姓标志。”
姜叶点了点头,“方哥,咱们走,时代大厦。”
看着两人夺门而去,蒋云想要叫住两人但是审讯室的门却已经关上,上了方志胜的警车,拉响警笛车子呼啸而去。
车上,姜叶沉着脸给夏卫国打了一个电话,“老板,蒋前进很有可能在时代大厦,我们现在就赶过去。”
“好的,我知道了,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夏卫国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心里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蒋前进知道自己前途无望而且还有牢狱之灾,有轻生的念头也在常理之中,毕竟一个人常年地重权在握一眨眼就一无所有,这种落差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方哥,快,再快一点。”姜叶不停的催促道,方志胜点了点头,“姜老弟,这已经很快了,现在路上车多,快不了。”
蒋前进站在天台上面,看着下面的车水马龙,突然咧嘴一笑,“下辈子我一定要做一个好官。”
很多人都是在临死之前就醒悟过来,但是这一切都已经太晚了,蒋前进轻轻一跃,整个身子就往下砸了下去。
蒋前进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但是他却认为这是有意义的,最起码他保住了一些东西。
当方志胜将车停下来的时候,时代大厦门口已经围满了人,姜叶心里浮出一股子强烈的不祥的预感,“方哥你过去看一下,如果出事了千万不要声张,无论如何一定要封锁消息,绝对不能让人知道。”
方志胜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这个时候如果已经出事那么姜叶是绝对不合适露面的,所以只能让方志胜过去,这个时候,跟在方志胜后面的一辆警车也停了下来,四个警察也跟了上去,此时围观的群众都在议论纷纷,但是却没有人知道这个跳楼自杀的人会是顺宁市市长,方志胜带着警察连忙拉起了封锁线,不让围观的群众靠近,然后招手叫来两个干警,“你们几人马上给我把尸体弄上车然后送回局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