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今天注定难熬的一天,果然如姜叶所说蒋前进会在今天给方志胜打电话,方志胜现在多面临的压力也不是一般的大。
“志胜啊,我是蒋前进。”拿起电话就听到电话里面传来蒋前进的声音,看了一眼墙壁上的八卦钟,才是早上十点,看来这个蒋前进是要给自己施压了,“蒋市长您好。”
“志胜啊,你也是老公安了,本来这件事不该我问的,但是蒋云毕竟是我的儿子,你们手里要是有什么证据的话就直接拿出来,要是没有证据的话你看你这么关着人也没有个定论,这影响不好啊,多少人在看着呢!”
方志胜就知道蒋前进打电话来是给自己压力的,“蒋市长您放心,我们请蒋云来只是配合调查,协助配合我们公安调查案件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嘛,蒋市长您放心问完之后就会让他回去了。”
“方志胜,你给我说句明白话,你们把蒋云带走到底是拘留还是协助调查,方志胜你别忘了,如果是协助调查,那么他的人身自由是要得到保障的,为什么连电话都打不通。”蒋前进是真的有点恼火了,你方志胜只不过是一个公安局局长,老子还是市长,你居然敢跟我玩花样,换做是谁也同样地会恼火,方志胜摆明了是在装傻充愣,不然不可能不明白蒋前进打这个电话的真实含义,潜意识里就是让方志胜放人。
“蒋市长,我很抱歉,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您,尽管您是市长但是因为你跟蒋云的特殊关系这件事您应该回避,所以我无法告诉您跟这件案子相关的资料,很抱歉。”方志胜说完就直接一把挂断了电话,方志胜也确实是勇气可嘉,与其说是勇气可嘉倒不如说是方志胜看中了姜叶的背景以及夏卫国的决心,尽管说方志胜不知道姜叶的背景来头到底是什么,但是能够和连姐以及省长公子做朋友的人就算是简单也简单不到哪里去,更何况姜叶这么年轻就已经是市委副秘书长,市委书记秘书,就这一点姜叶就绝对是一个潜力股,这个时候不知道抓住投资,那么等到姜叶真正的起来的时候,那么再去巴结的话显然已经晚了,方志胜之所以敢得罪蒋前进,就因为他已经选择了站队,做夏卫国的人,夏卫国才是顺宁市的一把手,就算他蒋前进权势再怎么大他都得认命夏卫国是一把手,就算这事不能够给蒋前进带来什么麻烦,但是回头来,蒋前进也收拾不了自己,方志胜就看明白了这一切,才敢这么做。
蒋前进也没有想到方志胜竟然敢挂断自己的电话,愤怒地一把将手里的茶缸摔倒了地上,这个时候听到房间里面动静的蒋前进秘书黄爱国连忙推开门走了进来,“前进市长,怎么了?”
蒋前进看了一眼黄爱国,然后冷哼一声道,“这个方志胜竟然敢不把我放在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