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PS:看到有不少朋友都忘记收藏了,还希望大家能够顺手收藏一下,这是对听风最大的支持!求收藏!有红票的还希望能够支持一下听风!求红票!建个群,有兴趣的可以进群一起聊天打屁,群号:60257233
蒋前进怎么也没有想到最后这把火还是烧到了自己儿子身上,紧紧蹙着眉头靠在办公椅上,思考着自己接下来该如何应对这无声无息的一切,这么大的事自己居然这个时候才收到消息,夏卫国绝对是有备而来啊,搞掉自己儿子的同时也是对自己狠狠的打击,自己儿子出了这样的事那么自己的前途也就这样了了。
李华到底都招供了些什么,还有方志胜手里到底有没有蒋云犯罪的直接证据,如果没有,那么单是李华一面之词那么这件事也不是没有挽回的余地,事到如今,蒋前进也不得不赌一把了,蒋云绝对不能够被判刑,罪名也绝对不能成立,不然对自己的影响是十分的大的,拿起电话直接给自己的儿子蒋云拨了过去,电话不一会就接通了,“爸,有什么事吗?”
“你在哪?”蒋前进语气不善的问道,蒋云愣了一下,“我在我的住所呢,爸,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李华被抓了,已经将你供出来了,我不管你以前到底做过些什么,但是李华手上有没有直接证据?”蒋前进问道。
蒋云没有想到李华居然被捕了,王勇不是死了吗?那么李华到底是被捕了还只是被请去协助调查,还有,公安局是不是故意放出风声敲山震虎,“爸,王勇不是死了吗?李华应该不会有事吧?”
“胡闹,他方志胜没有把握他会去抓李华吗?现在人家就要去抓你,记住,千万别慌了阵脚一定要稳住,不管他们问你什么都说不知道,剩下的事情我会帮你解决。”蒋前进吩咐道。
“我知道了,爸。”蒋云老实的应道,挂断电话之后,蒋云一把狠狠的将手里的茶杯扔到地上,恶狠狠地说道,“李华你个王八蛋给出卖老子。”
就在这个时候,李华所住的别墅的门突然被人撞开来,只看见方志胜第一个走了进来,“蒋云,现在怀疑你跟多起杀人案有关,现在请你协助我们回去调查。”
蒋云一脸寒霜地看着方志胜,“方志胜,你胆子不小嘛,居然敢闯进我家里来,还要抓捕我,你有什么证据说我杀人了?”
“蒋云,请你注意所说的话,我们要是没有证据是绝对不会到这里来的,而且,每一个公民都有义务协助公安机关调查案件,给我带走。”方志胜语气强硬地说道,完全没有了以前见到蒋云时候的客气,废话,现在夏卫国和姜叶两人一心要对付蒋前进,那么到时候蒋云也就什么都不是了,只不过是一个阶下囚罢了。
蒋云脸色一沉,“方志胜,你确定你要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