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夏卫国和姜叶都观察着王副书记的脸色,而王副书记越往下看脸色就越发的不好看起来,“这个蒋前进还真是目无王法胆大包天啊,小夏啊,你们等我一下,我打个电话。”
王副书记说完之后就站起身来走到办公桌前拿起电话拨了一个号码,电话没一会儿就接通了,“赵书记您好。”
“善民同志啊,有什么事吗?”电话里面传来省委书记赵建国的声音。
“赵书记,是这样的,今天顺宁市的夏卫国同志和姜叶同志交给我一份资料,是关于某些领导干部的,我想这事还是得让您看看才是。”王副书记说道。
“恩,好吧,你们到我办公室来吧。”赵建国说完就挂断了电话,王副书记走到夏卫国和姜叶面前,夏卫国和姜叶也连忙站了起来,王副书记看着两人说道,“走吧,咱们去向赵书记汇报一下这个事情。”
三人离开王副书记办公室直接前往省委书记赵建国办公室,赵建国见到三人走进办公室然后让他们在沙发上坐下,看了一眼夏卫国然后目光落到了姜叶身上,“小姜同志真是年轻有为啊。”
听到赵建国的夸奖夏卫国不禁愣了一下,难道说姜叶和赵建国是认识的,看来这个小姜来头还真不简单啊,姜叶笑了笑,“谢谢赵书记夸奖。”
赵建国笑了笑,然后看向王副书记,“善民啊,有什么事就说吧。”
王副书记点了点头,然后将夏卫国交上来了的笔记本子递给了赵建国,赵建国接过笔记本子翻看了起来,只看了寥寥数页脸色一凝,“像这种领导干部中的败类,老鼠屎定不能轻饶。”
王副书记点了点头,“赵书记,那您看是不是组建一个专门的调查组下去对这事进行调查?”
赵建国点了点头,“恩,我看有这个必要,让纪委和经侦联合组建一个调查组,一定要对这件事彻底地调查清楚,所涉及的大小官员一个都不能放过,这些败类简直是在给我们的队伍脸上抹黑。”
赵建国明确的表态之后,大家心里也有了个数,赵建国看了一眼时间,“善民啊,这件事就交由你全权负责了,我一会还有个会,你们就先去忙吧。”
王副书记夏卫国姜叶三人离开赵建国办公室之后,王副书记说道,“小夏啊,这件事暂时不要张扬出去。”
夏卫国点了点头,“王副书记,我们知道了。”
离开省委大楼之后,两人直接返回了酒店然后让老张开车返回顺宁,并没有在省城逗留,在长南逗留时间太长的话蒋前进心里一定会起疑心的,看着开着车的张师傅,姜叶扭过来头来看着夏卫国,“夏书记,您说这次省里对咱们的支持力度能有多大?”
夏卫国笑道,“金融危机是全国范围的,省里自然会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