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PS:第二更,求收藏!!求收藏!!!求红票!!!建了个群,群号:60257233
姜叶自然还是没有躲过两女的敬酒,几杯酒下肚酒桌上的气氛变得更加的活跃起来,混迹官场自然少不了请客吃饭,请客吃饭酒水是自然不能少的,俗话说得到,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很多时候关系都是建立在酒桌上的,而酒文化也是博大精深。
姜叶本身就是一个老油条-子,林繁盛想要利用两女来和自己套近乎,他心里自然是跟明镜似的,不过姜叶个人也认为林繁盛这个人值得深交所以才会答应他的邀请,但是姜叶也有自己的底线。
酒桌上自然少不了一些荤段子来提高气氛,而特别是在这样暧昧的场合就更加需要这个助兴了,林繁盛咧嘴笑了笑,“我来给大家说个笑话吧。”
刘静个钱菲菲都是老江湖了自然知道接下来就是荤段子了,刘静咧嘴一笑,“林书记,你讲的一定不是什么好笑话。”
林繁盛咧嘴一笑,“哈哈,但是绝对是笑话。”
“有一个局长一次喝醉了就要给自己的女秘发短信,短信上面写道,我在XX酒店3208号房,快来!谁知道一不小心按了群发键,片刻之后,短信回复纷至,女秘说,德姓,猴急!女朋友说,昨晚刚做,现在又要?女科长说,领导,今天不行,大姨妈来了!男副局长说,我咋不知道你也是同志啊!女部下说,马上到。对门张姐说,今天老公在家,明天行吗?女副局长说,你才想我呀?已经离异的女同学说,早不说,我都离婚半年了,女副科长说,在外面办事,两小时后到!女书记说道,去那么远干嘛,到我办公室来,最后一条,老婆说,你行吗?还浪费钱!”林繁盛说道。(咳咳,微博上看到的。)
尽管这个笑话大家都听了不知道多少次,但是绝对不能冷场,刘静笑得是花枝招展,而钱菲菲也是莞尔一笑,姜叶也是配合地笑了笑,林繁盛点上一根烟之后目光落到刘静身上,”刘静,不知道你是不是其中一位呢?“
听到林繁盛的话刘静风情万种幽怨的白了他一眼,“我可不是其中一位,不过我看,林书记您应该就是那位局长吧!”
说完,刘静还不忘要敬林繁盛一杯,林繁盛自然是一饮而尽,“姜老弟,你见多识广,也给咱们来说一个乐呵乐呵。”
姜叶闻言笑了笑,“林哥,你这可是在骂我啊,我可没见过什么大世面啊。”
姜叶在说话的时候特意的将大世面三个字加重了语调,这个时候钱菲菲凑近姜叶,“姜大秘,你就给我们说一个嘛!”
“是啊,姜老弟,来一个嘛!”林繁盛说道,盛情难却姜叶只好点了点头。有一个山里人到深圳一家酒店,问道,小姐,馍多少钱?
小姐:摸,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