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PS:下新书榜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让我们有过一段辉煌!但是我们能够将这份辉煌继续下去吗?我相信大家!求收藏!!!求收藏!!!求红票!!!求红票!!!建了个群,有兴趣的可以进群,群号:60257233
午饭期间几人都没有喝酒,吃过饭之后姜叶带着几人离开了市委招待所一行人两辆车,姜叶开的桑塔纳走在最前面,而叶天的宝马车则跟在后面,赵小军开来的是一辆挂着军牌的悍马太过于张扬所以就没有开出去而是停在了市委招待所的停车场里面。
姜叶开着车子朝着人民医院而去,在车上姜叶拿出电话给刘华强打了一个电话,接电话的还是秦涵,“嫂子,我是姜叶。”
“姜叶,有什么事吗?”电话里面传来秦涵的声音。
“嫂子,华强醒了吗,我有点事要和他说。”姜叶说道。
“好的,我这就让他听电话。”秦涵说完没过一会就听到电话里面传来刘华强的声音,“姜叶,找我有什么事吗?”
“华强,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就带买家过去,你呢就打电话告诉那个姓李的,就说你害怕了,你愿意卖厂房,不过今天又来了另外的买家,你说你两边都不敢不得罪,让他过来,谁开价高就卖给谁。”姜叶说道。
刘华强一时之间还没有明白姜叶到底是什么意思,昨天不还是信誓旦旦的说不会卖掉厂房的吗?现在怎么又要带买家过来,不过刘华强还是相信姜叶,“恩,好的,我这就给他打电话。”
刘华强挂断电话之后就直接给李华打了一个电话,电话没一会儿功夫就接通了,刘华强还没说话就听到李华的笑声,“哈哈,刘先生是不是考虑清楚了?”
刘华强心里强压着怒火,“没错,我决定要卖掉厂房,不过今天另外一个买家也找到了我,我两边都不敢得罪,所以你们之间的事我希望你们自己解决,对方也说了,今天下午你们双方到医院来,谁价高就卖给谁,李先生你也不用威胁了,这种情况无论我卖给谁我都没好下场,所以,我希望你们两家之间的事你们自己解决,我只是个小老百姓,不想参合,也参合不起。”
对于刘华强的态度李华心里是早就可以预见的,只不过这个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到底是谁,竟然敢跟自己作对,看了一眼沙发上坐着的蒋云,用手捂住听筒,“蒋少,刘华强同意卖厂房了,不过好像又半路杀出一帮人来,他害怕得罪人,所以约我下午去医院和另外那一帮人谈,谁价高就卖给谁,不过听刘华强的意思,我们能够解决对方也是没问题的,他不想招惹麻烦。”
蒋云咧嘴一笑,“答应他。”
李华点了点头,“刘先生,没问题,下午一定到。”
挂断电话之后,李华看着蒋云,“蒋少,您说这个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到底是何方神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