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PS:话就不多说了,求收藏!求红票!!!书友群号:60257233
第二天是周末,姜叶已经习惯了早起,起来之后按照惯例出去晨跑回来,刘华强已经和秦涵坐在餐桌旁吃早餐,刘华强看见姜叶回来连忙叫道,“姜叶,回来了,快过来吃早餐。”
姜叶闻言瞥了一眼正低着头喝着粥的秦涵,然后对刘华强笑着点了点头,“你先吃吧,我去洗个澡,一会儿再出来。”
自从那天晚上的事情之后,姜叶和秦涵就没有说过一句话,平时两人也都会刻意地避开对方,卫生间里面,姜叶下意识地瞥了一眼衣筐里面却是空空如也姜叶不禁自嘲地笑了笑,打开水阀门任由冷水冲刷在自己身上,姜叶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就那么任由冷水让自己冷静下来,将自己脑海里面对秦涵的想法给抛出脑外,无论如何秦涵都是自己哥们的老婆自己不能够再有非分之想,自从那夜之后姜叶就已经下定了决心要打消对秦涵的念想。
十多分钟之后姜叶从卫生间里面走出来,而餐桌旁只剩下刘华强一人,看来秦涵是去店里了,刘华强笑着说道,“姜叶,快过来吃早餐,昨晚叫你喝酒你又没有时间。”
姜叶笑了笑走到餐桌旁坐下,自己昨天晚上哪里是没有时间而是还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秦涵,在餐桌旁坐下之后拿起一根油条咬了起来。
刘华强见姜叶在吃饭也没有开口说话,就在这个时候刘华强的电话响了起来,看了一眼电话号码,是一个陌生号码,刘华强一把将电话给挂断并没有接起来,姜叶看向刘华强,“谁啊?怎么不接电话?”
“一个陌生号码,不知道是谁。”刘华强话刚说完,电话又响了起来,看了一眼还是刚才那个号码,接通电话,“你好,请问哪位?”
“刘先生您好,我姓李。”电话那头传来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
“你认识我?”刘华强怎么也想不起自己有一个姓李的男姓朋友。
“我们没有见过,不过我们现在有一笔生意要跟你谈,你是不是有一个厂房?”对方的语气没有丝毫的要谈生意的样子让刘华强心里很是不爽,“没错,我是有一个厂房,有什么事吗?”
“我想买你的厂房,你开个价吧。”对方一副盛气凌人的模样似乎是有一种老子要买你就必须的卖的感觉,刘华强心里本来就不爽,这块大肥肉现在被人盯上了而且对方的态度实在是让人不能够接受,“对不起,我不卖。”
刘华强倒也聪明,这个时候想要买自己厂房的人那一定是消息灵通人士而且还是一个极有钱的主,没有关系就不会得到关系,这种人刘华强不愿意得罪,所以说话还是比较客气的。
这个时候刘华强手里的厂房可是一块软黄金,对方要买厂房的意图无疑是买来占着地,刘华强是打死都不会将这块肥肉转手送人的,除非他是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