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弄潮

作者:那年听风

姜叶停好车然后和连棠一同走下车来,连棠看了一眼姜叶红唇轻启,“走吧!”
姜叶点了点头跟在连棠身后走进商场之后,里面跟外面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外面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烤炉,但是里面却是清凉无比,连棠走在前面低语道,“给你买两身衣服。”
语气是不容置疑,跟在身后的姜叶一脸的苦笑看来这个女人还不是一般的强势,“连小姐,不用了,我有衣服。”
听到姜叶的话,连棠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来看着跟在身后的姜叶,说道,“难道你就准备穿着这身去跟我见客?”
姜叶闻言就不禁一阵苦笑,今天身上这一身已经是自己最好的衣服了,好说歹说也算得上是名牌,不过姜叶也知道在连棠这类人眼里几百块钱的名牌确实是个渣,连棠没有顾及姜叶的想法,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强势的女人,从来不会去在乎身边人看的看法,当然,她有她的资本,当能力达到一个巅峰的时候自然是不需要去在乎身边蝼蚁的想法的。
“姜叶,走上这条路你有什么想法吗?”连棠突然话锋陡转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不过在姜叶心里却已经不再是那么回事,心底‘咯噔’一下,“呵呵,我就是一个高中毕业大学都没上过的人,现在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将来娶妻生子,那些拯救地球啥的艰巨任务自然是由那些才华横溢梦想远大的人去完成了。”
姜叶此刻的笑脸在连棠的眼中却是对成就那般地不屑,她不禁在心底疑惑,叶家的人就这点追求吗?如果这真的是姜叶的心里话,那么连棠很失望,叶家绝对不会出孬种,或许这也是叶家的伎俩了吧,先是潜伏一段时曰等到时机成熟然后一飞冲天,连棠知道姜叶是叶家人一点也不奇怪,毕竟姜叶和那个人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连棠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她始终相信叶家人绝对不会这么甘于平凡做一个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普通人,而且连棠也不想多说,不然以姜叶的精明自然会发现自己在暗示一些什么,“我不管你有没有远大抱负,是拯救地球也好,娶妻生子也罢,但是你必须要玩转顺宁,乃至整个湘南。”
姜叶闻言身子猛地一震,连棠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何这么看得起自己,别说整个湘南了,就算是顺宁也不是他能够玩得转的。
连棠在姜叶愣神的当口继续开口说道,“姜叶,从现在你必须开始改变,学识上面我相信你,你身上的气质也都符合,我只能从外观上面给你帮助,低调是没错,但是低调到默默无闻,那就不合适了。”
时代广场四楼国际知名男装专柜琳琅满目连棠带着姜叶走进范思哲,专柜小姐一脸笑意的为两人介绍着今年的最新款,连棠却是看都不看专柜小姐挑选的衣服,直接来到最新款面前挑了一件格纹西装在姜叶身上比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也不管姜叶是否喜欢直接就交给了一旁的专柜小姐,然后继续挑选衬衫领带皮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