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纵横淮江

作者:那年听风

苏雨依旧是满脸笑意的看着坐在沙发对面的周永嘉,“周总,今天是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周永嘉脸色不佳的看着苏雨,“苏总,您就别笑话我了,我认栽了,您开个价吧,我愿意将佳美出售给华信地产。”
苏雨笑了笑,“周总,您这是何必呢,佳美的前途可是不可限量啊,刚拿下了打包项目,重建工作就是利益很大的一块,再加上那一大块地,我不明白周总有什么理由会将佳美出售给我们华信,我始终相信天上不会掉馅饼。”
周永嘉心里直骂娘,你们都达到目的了还有必要在这落井下石吗?不过,这个确实是有些冤枉苏雨了,苏雨并不知道姜叶会如此轻易的就让周伟红服软低头认栽,而且,姜叶似乎都没有做,这也怪不得苏雨。
“苏总,咱们就别拐弯抹角了,是我周永嘉有眼不识泰山,我也不是输不起的人,不过我还是很配合苏总的手段的,那天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华信会好端端的放弃打包项目这么肥的一块肥肉,知道前一刻我接到电话我才恍然大悟,接下就是不知道苏总是不是会提出要让我背下贷款的要求呢?”周永嘉看着苏雨说道。
苏雨笑了笑,“周总,我们华信也不是这么不近人情的,我们华信愿意出五千万收购佳美地产,但是不包括债务。”
周永嘉闻言不禁一阵苦笑,“苏总果然是有备而来的啊,不过我也没什么好说的,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我认栽了。”
“呵呵,周总,话也别这样说嘛,我说了,我们华信不是那么不近人情的嘛,事得一件一件来嘛,咱们先把收购合约签了再来谈接下来的事嘛。”苏雨说道。
周永嘉仔细的看了一遍合约,然后拿出钢笔唰唰的签下了自己的大名,自己的努力就在签下名字的这一刻变化成了乌有,“苏总,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好谈的呢?你们已经得到了你们想要的东西。”
“呵呵,周总这话就不对了,以前我们是对手,而现在,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不是吗?”苏雨笑道。
周永嘉闻言楞了一下,“苏总真会说笑,我可高攀不起。”
“呵呵,凡事别这么急着下定论嘛,刚才我也说了,之前我们是对手,但是现在,我们不是对手了,既然不是对手了,为什么我们不能做战友呢?”苏雨说道。
周永嘉一脸不解的看着苏雨,“苏总,你有话就直说吧,别打哑谜了。”
“既然周总如此爽快我也就不拿捏了。”苏雨说完之后从包里拿出另外一份早就准备好的合约递给周永嘉。
周永嘉接过合约仔细的看了一会,然后脸上一阵惊讶,“苏总,我要是没看错的,这份合约上是说,华信地产要聘请我担任佳美地产执行总裁?”
“是的,你没看错,我们相信你的能力,佳美只有在你的手里的才能够做大做强。”苏雨斩钉截铁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