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纵横淮江

作者:那年听风

姜叶就休息了一天,第二天一大早上就来到了市委的办公室,拿起桌面上堆积的文件认真的看了起来。
九点多的时候姜叶办公桌面上的电话就响了起来,接通电话,电话是海明华打来的,电话里面传来海明华的声音,“小姜啊,这次可真是辛苦你了啊。”
姜叶自然是知道海明华话里的意思,而且,姜叶更加肯定的是海明华现在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毕竟说很快就要送走自己找个瘟神了,淮江的战场就只剩下他和他的老对手章怀民了,这对海明华来说不得不说不是一件好事,而且,海明华自认自己和姜叶的关系要比章怀民的关系要好上一些。
“海书记言重了,只不过是我该做的罢了。”姜叶说道。
海明华叹了一口气,“可惜了这么好的一个项目啊,要是能够在我们淮江落户的话那可是天大的好事啊。”
科技园落户的事怎么可能不让海明华痛心,要是科技园在淮江落户,那么,这可就是一份天大的政绩,甚至可以成为自己进入省里权力枢纽的筹码也一点不为过。
“是我工作没有做好,请海书记批评。”姜叶说道。
海明华笑了笑,“呵呵,小姜啊,我没那意思,这上面毕竟也有上面的考虑嘛,淮江毕竟在优势上还有很大的差距嘛,不过,我坚信我们的淮江一定会一天比一天美好的。”
两人又寒暄了一番才挂断了电话,姜叶放下电话之后脸上始终洋溢着一抹浅浅的笑意。
然而这样的笑容却并没有持续多久,叶建业的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姜叶,不好了,出事了。”
姜叶闻言楞了一下,“别急,慢慢说,出什么事了?”
“我倒是不着急,只不过是被人耍了手段很是不爽,今天工商行政的人突然上门来说我们华信地产存在不良竞争。”电话里面传来叶建业的声音。
姜叶笑了笑,“这就是你说的事?”
“呵呵,你倒是不着急,不过,你要是知道,明天就有一个招标会,他们现在这么一来无疑是想要华信地产失去招标的资格,这才是他们的目的。”叶建业说道。
“你也别太着急了,这事啊,急不来,我一会到华信去一趟,另外看看苏雨的工作状态。”姜叶说道。
“那好,那我就在公司等你。”
收起电话姜叶眼角闪出一抹精光,点上一根烟深吸了一口,开始思索起来。
一直快到中午饭点,姜叶才收起思绪离开办公室开着车子朝着华信地产而去。
华信地产叶建业办公室立马,姜叶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面,点上一根烟,沙发对面坐着叶建业,黄雅还有刚加入华信广场的苏雨,三人都看着姜叶一言不发。
姜叶轻咳一声,“建业,你来说说具体情况?”
关闭<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