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纵横淮江

作者:那年听风

刘华强心里虽然也在怀疑秦涵这是故意这么做的,就是为了自己松开她之后然后逃跑,不过,转念一想,秦涵说得也在理,自己一个大老爷们还能让她跑了不成,而且,秦涵方才的话确实是触动了刘华强,自己要给姜叶带来最大的伤害,确实,如果按照自己想的那样做,姜叶心里或许会不快,但是,恨的也仅仅只是自己,他依旧还是会和秦涵在一起,会更加的爱秦涵,而自己呢?
刘华强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按照秦涵说的做了,松开秦涵被绑住的四肢,秦涵倒也很平静,没有任何过激的行为,只是面无表情的活动了一下酸疼的双手。
刘华强有些诧异的看着秦涵,“你不反抗?”
秦涵看了一眼刘华强,“我要怎么反抗?逃跑吗?还是要死要活?我有必要吗?我只想活下去,活得更好。”
刘华强对秦涵的话感到很是不可思议,“你变了。”
“呵呵,人总是会变的,我现在有钱,我为什么不活下去?市里面的领导也或多或少的都要考虑我的心情,这种生活对我来说才是充满诱惑的,对于你,你想做什么就尽管来吧,反正也不差这一次。”秦涵冷冷的说道。
刘华强总是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是却又说不上来,秦涵说的话很是在理,只是刘华强却是不愿意相信,秦涵绝对不是这样一个女人,但是,用秦涵的话来说,人确实都会变了,或许真的她在这个环境里面改变了吧。
刘华强又走到DV旁边调整了一下角度,然后朝着秦涵走去,然而就在这个档口,秦涵猛的拿起床头柜上的烟灰缸砸向刘华强,刘华强下意识的蹲下身去躲避,而就在这个档口为秦涵争取到了一丝时间,秦涵猛的跳下床然后就朝着窗户走去,刚跑出两步,秦涵就痛呼了一声,原来之前刘华强砸碎在地上的玻璃扎到了秦涵了脚,秦涵却是没有停留,她知道机会就只在这一瞬间,而刘华强也反应了过来,快速的奔向秦涵,然而,还是慢了一步,秦涵已经打开窗子站到了窗台上面,秦涵冷笑着看着刘华强,“你别过来,过来我就跳下去了。”
刘华强立马停下脚步,“涵涵,你干什么,你快下来,我让你离开,不会再为难你。”
秦涵冷笑道,“你认为我还会相信你吗?刘华强,我告诉你,虽然我不是纯洁之身跟了姜叶,但是,跟了他在一起,我不会再让任何人玷污我,就算失去生命我也要保住我这一份不算纯洁的纯洁。”
“你不是说你要好好活下去吗?你不是说你现在有钱有人脉吗?你就甘心就这样离开吗?”刘华强大声的吼道。
秦涵笑了笑,“那些只不过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对得起姜叶对我的爱。”
关闭<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