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纵横淮江

作者:那年听风

没多大一会儿功夫,刘庆兴去而复返,不过这次却是带着几个身穿警服的警察一块走进小饭馆的,葛静一脸的担忧,她就知道会出事,想要站起身来,却被姜叶拽住,葛静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姜叶。
刘庆兴一走进来就对着几个警察,指着姜叶和葛华,“梁哥,就是他们打的我,把他们给抓回去。”
警察闻言点了点头,然后走向姜叶和葛华,“是你们动手打的人?”
不待姜叶开口说话,葛华就跳了起来,“没错,是我打的,跟姜哥无关。”
“有没有关不是你说了算的,现在你们跟我走一趟,到所里我们自然会调查清楚的。”梁姓警察说道。
“我都说了这事是我一个人干的,姜哥只是我们店里的客人,这事和他无关。”葛华说道。
就在这个时候,小饭馆再次走进来两个人,这下几个警察都愣住了,不过,刘庆兴却并不认识来人,来人不是别人,正是西城公安分局的副局长李荣成和崔颜。
梁姓警察连忙站直身子,“李局,您怎么来了?”
李荣成冷哼一声看都不看他一眼,直接朝着姜叶走去,“姜书记,您没事吧?”
姜叶摆了摆手,“荣成啊,我对你们西城分局很失望啊。”
李荣成脸色微微一变,“姜书记批评得是,这事我们一定会调查清楚严肃处理的。”
“梁哥,这是怎么回事?跟他们说那么废话干嘛,直接带回去不就行了,我叔叔一定会给我做主的。”刘庆兴还懵懵懂懂的根本不知道眼前的形势,梁姓警察一副看白痴的神色看着刘庆兴。
李荣成看着梁姓警察,“这是怎么一回事?”
“李局,我们接到报警,说这里有人打架斗殴,我们过来看一下。”梁姓警察差点就把故意行凶给说了出来,还好脑子转得快。
李荣成看了一眼脸上有伤的刘庆兴,“他是受害者?”
不待梁姓警察开口说话,刘庆兴倒是先开口了,“没错,老子身上的伤就是被他们两个打的。”
李荣成不再去看他一眼,直接看着梁姓警察,“你现在把人带回去,这件事我会亲自过问。”
李荣成说完之后又看向姜叶,“姜书记,能不能请这位跟他们走一趟?”
姜叶点了点头,然后看向葛华,“葛华,你跟他们去一趟,有什么说什么就行了,不要有什么顾虑。”
葛华已经隐隐知道姜叶是大有来头,点了点头,“好咧,姜哥您就放心吧,我一定会配合警察办案的。”
李荣成没有停留,带着几人就离开了小饭馆,崔颜坐下之后看着姜叶,“姜书记,老李这个人还是很不错的。”
姜叶没有作声而是看向葛静,“静姐,不用担心,葛华不会有事的,没人敢动他的。”
葛静不是傻子,当听到李荣成和崔颜称呼他为姜书记的时候,就猜到了这个年轻人是谁了,“您是姜书记?市委姜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