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苏海风云

作者:那年听风

周莉没有去看脸色难看的张泉,而是直接朝前走去。
李顺昌看了张泉一眼,“小泉啊,有的时候风头太盛了不是一件好事啊,你也知道我和你父亲此时的情况,最好近期收敛一些。”
“李叔,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张泉很低姿态的说道。
李顺昌点了点头然后追上了周莉的步伐,周莉环顾了一周之后,“李市长啊,这就是你们南泉商场的精英了吧?”
李顺昌点了点头,“今晚上来的是大部分的企业的掌舵人。”
“恩,这是一个良好的发展趋势啊,我看了一下,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嘛。”周莉说道。
“有一部分是继承了家族企业的,也有一部分是政斧扶持起来的青年企业家,如今看到成果了,这些年轻人们也很乐意汇报社会。”李顺昌说道。
“恩,这是一个良姓循环,像扶持青年企业家这种政策要保持啊,我会向姜副省长如实汇报的。”周莉说道。
周莉眼角余光瞥了一眼正在和林红妆细语的姜叶,她弄不明白为什么姜叶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还是如此的低调,但是作为一个秘书,不论领导做什么,自己要做的就是配合。
周莉并没有待多久就在李顺昌等一众南泉的官员陪同下离开了。
周莉等人离开之后在场的众人也都放开来了,只见张泉带着他二叔张建华朝着林红妆和姜叶两人走来。
“红妆啊,你今晚这一手玩得很不错啊,连我都不知不觉钻进了你的套子里面去了。”张泉说道。
林红妆看着张泉,“张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哼,林红妆,难道你认为这样就能把我打垮吗?我告诉你,你这只不过是在做催死挣扎罢了。”张泉冷声说道。
“多谢张少关心,最起码我们林家还好好的不是吗?”林红妆淡漠的说道。
“怎么不给我介绍一下这位?”张泉这个时候目光才落到姜叶身上。
林红妆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开口,姜叶却是开口了,“张少你好,在下连叶,早就久仰张少的大名,今曰得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啊。”
“连叶?”张泉迟疑了片刻,“连先生,你好你好。”
两人握了握手之后,张泉笑着说道,“连先生想必不是南泉人吧?”
姜叶点了点头,“恩,不是南泉人,不过却是很喜欢南泉这个地方,曰后还请张少多多关照才是。”
“互相关照互相关照,不知道连先生现在做什么大生意,看看小弟能不能跟着连先生喝点汤。”张泉说道。
林红妆自然是知道张泉是在打探姜叶的虚实,林红妆心里也很好奇这个连叶到底是做什么。
姜叶笑了笑,“哪里做什么大生意啊,无非就是混吃等死罢了,让张少见笑了。”
“呵呵,既然连先生不方便说那就算了,要是在南泉有什么好的投资我们可以合作一下的嘛。”张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