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苏海风云

作者:那年听风

伊静回省城了,姜叶收起思绪,从之前伊静的表现上来看,伊静不可能是自动回到徐志峰身边,换句话说也就是徐志峰一定是使用了什么手段,而且,随之而来的就是省纪委的人前来找自己谈话,看来自己还是真的触到了徐志峰的底线了,徐志峰要对付自己了,只不过,姜叶还是没有想明白的一点是徐志峰的标准是什么,徐志峰心里一定是想要打掉自己,但是,徐志峰做不到,最起码,就徐志峰一人还做不到这一点,汪海洋的态度又是什么?
姜叶点上一颗烟坐到沙发上面,对于伊静的选择姜叶心里能够理解,她也有她得顾虑和在乎,姜叶不会自私到要求她什么。
至于说徐志峰接下来还有什么动作姜叶也懒得去想那么多,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姜叶接下来的重心就都放在了科技园前期准备工作上面。
时间飞快,距离伊静回到省城已经过去了两个星期,预想之中的徐志峰的后招也没有随之而来,姜叶也就没有再放在心上,华信地产已经进入了和东城区的居民谈判的阶段,华信地产所给出的合理的价格大部分的居民也都在拆迁协议书上签下了字,毕竟说,东城区是老城区了,建筑物都显得有些破败不堪,这个时候能够换一套新房子住在这个年代还是很不错的待遇的。
这一天上午,姜叶在叶建业,黄雅,苏雨等人的陪同下一同视察了东城区的拆迁情况,拆迁队已经开始施工,不过,还是有小部分的钉子户死活不肯搬迁,叶建业也知道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这些钉子户无非是想要谋取到更大的利益。
“这些钉子户你们打算怎么办?”姜叶问道。
“苏雨已经有想法了,还是让苏雨说吧。”叶建业说道。
苏雨看着姜叶,“钉子户无非是想要争取到更大的利益,在这一点上我们是无法妥协的,这倒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对其他人不好交待,而且也不好破例,不然往后的工作就越加的难做了,我们暂时采取冷处理,先拆迁掉已经签了协议的房屋,到时候那些钉子户自然会耐不住了,毕竟说,这些老房子能够换到新房子已经是很不错的了,而且,我们所给出的已经是苏海最高的,我相信到时候他们会主动找上门来的,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姜叶闻言笑了笑,苏雨的思路是正确的,不过,苏雨忽略了一点,这些钉子户就是认定了政斧必须要拆迁掉这一片,是不允许有其他建筑存在的,所以说,他们会选择耗着,“思路对了,不过,还是不够仔细,不过,这些也不着急,慢慢来吧。”
姜叶这么说也是有自己的用意的,姜叶并不认为这个时候是科技园项目上马的最佳时机,但是,实在是扛不住上面的压力,如果可以,姜叶倒是希望这些钉子户死活扛着,不过,这并不现实,不过,能熬个几个月一年的这也足够了,对姜叶来说,则是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