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苏海风云

作者:那年听风

姜叶一直在会所待到凌晨,但是伊静却是没有回来,姜叶离开会所打车回到酒店就倒床就睡,一夜无话。
第二天姜叶刚吃过早餐就接到了徐悄打来的电话,接通电话,“徐大主播,这么早就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吗?”徐悄有些不快的说道,毕竟说昨天自己请他上家吃饭,这家伙都不去。
“我说徐大主播啊,还是有事说事吧,没事就先这样了,我一会还要回苏海呢。”姜叶说道。
徐悄一听姜叶要回苏海当下就急了,毕竟说自己父亲交待的任务还没完成呢,徐悄想不明白,自己的父亲是省长,要见下面的一个市长,人还不是巴巴的赶,可是姜叶倒好,居然还拿起架子来了,徐悄此时忽略了自己并没有告诉过姜叶自己的父亲是徐志峰,是江南省省长。
“姜叶,你不能走。”徐悄突然就开口说道。
姜叶笑了笑,“我说,徐悄,你这可就是无理取闹了啊,这大餐你也请了,市里面还有事等着我回去处理,为什么我不能走?你给我个理由?”
“你……你……”徐悄一时之间也想不出一个合适的理由来,于是说道,“你还没去我家吃饭,所以你不能走。”
“我说徐大主播,你这可是难为我啊,你说咱俩又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我也没有必要上你家去吃饭不是?”姜叶说道。
“那你给我个面子总可以吧?”徐悄说道。
“下次吧,市里面真的有急事等着我回去处理呢!”姜叶说道。
“不行,就今天。”徐悄说道。
姜叶沉吟了片刻,“为什么一定要今天?给我个理由。”
“好吧,其实是有个人要见你。”徐悄说道。
姜叶嘴角微微上扬,徐志峰这个老狐狸一定是知道徐悄在万安的时候采访过自己,所以,这才让自己女儿带自己回家吃饭,从何消除那天的不快,徐志峰不是傻子,一定是猜到了自己的用意。
“什么人?”姜叶问道。
徐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然后缓缓开口说道,“是我爸。”
“我和你爸素不相识的,他为什么要见我啊,徐悄,你爸不会是逼着你相亲或者是嫁给哪个公子哥,你拉我去做挡箭牌吧?我可告诉你,我不干。”姜叶说道。
“噗嗤。”徐悄闻言不禁忍不住就笑了出来,“我说姜大市长,你想象力太丰富了吧,好了,你在酒店等着我,我一会去接你。”
徐悄说完之后就一把挂断了电话,姜叶收起电话,看着崔颜,“崔颜,赶紧收拾一下东西,我们回苏海。”
崔颜楞了一下,“老板,咱们还真走啊?”
“不走留在这里干嘛?”姜叶说道。
崔颜见姜叶不说也就没有再问,迅速的收拾好行李,然后就上了车,直接回苏海,当徐悄赶到酒店询问的时候,被告知人已经退房走人了,徐悄不禁狠狠的跺跺脚,“好你个姜叶,居然放我鸽子,看我怎么收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