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苏海风云

作者:那年听风

吃过晚饭之后,姜叶一脸笑意的看着徐悄,“徐大主播,这接下去去哪啊?”
徐悄睁着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姜叶,“不知道姜大市长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
“我今天啊,这百八十斤肉就都交给你了。”姜叶玩笑着说道。
徐悄闻言点了点头,“那行,今天晚上就我做主了,我带您啊,去一个地方,保证您喜欢。”
出了饭点,姜叶就打发司机刘大勇自己先回酒店,然后上了徐悄的车。
车子在繁华的道路上行驶了大半个小时,在一家会所门口停了下来,姜叶有些疑惑的看着徐悄,“这就是你要带我来的地方啊?”
徐悄一脸笑意的看着姜叶,“怎么?咱们的姜大市长看不上这个档次的会所?”
姜叶连忙摆手说道,“这倒不是。”
“您啊,就放心吧,到了里面你就回发现这个会所跟其他的会所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徐悄说完之后就带着姜叶走进了会所,服务员看见徐悄进来都恭敬礼貌的打招呼道,“徐小姐,您来了,今天还是老规矩吗?”
徐悄点了点头,“恩,老规矩吧。”
“徐小姐,这边请。”
在服务员的带领下,两人走进了电梯直接来到顶楼,服务员打开一间包厢,“两位请。”
当姜叶走进包厢里面之后,才发现里面确实是别有洞天,简单雅致的装修和摆设,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透明天窗,能够看见天空中的繁星点点。
两人坐下之后,徐悄看着姜叶,“红茶怎么样?”
姜叶点了点头,“今晚都听你的安排。”
徐悄笑了笑,然后看着服务员,“就按照老规矩上吧,对了,静姐来了吗?”
“徐小姐,老板已经来了,我去通知一下,说您来了。”服务员说完之后就离开了包厢。
徐悄一脸悠闲的躺在椅子上面看着天空中的繁星,“每当我累了的时候我就会到这里来喝红茶看星星。”
姜叶也跟着躺下去,笑道,“徐大主播还是十分小资的嘛,这种地方我可是来不起啊,今天可是托了徐大主播的福了。”
徐悄转过头来看着姜叶,“您姜大市长想要来这里的老板还不给您免费啊,您啊,就别跟我这个小白领哭穷了。”
姜叶笑了笑,对徐悄的不置可否。
没一会儿,传来敲门声,然后门打开来,一个女人手里捧着一个茶盘走了进来,徐悄见到来人,连忙坐起来,“静姐,怎么您亲自送过来啊。”
“你这个小公主来了,我敢不侍候着吗?”来人笑了笑,将茶盘放到茶几上面。
而姜叶则是愣神的看着走进来的女人,女人看见姜叶也不禁楞了一下。
“静姐,来,我给您介绍一下。”徐悄拉着伊静的手说道。
“姜叶,你跟徐悄认识?”伊静突然开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