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苏海风云

作者:那年听风

马国豪回到家打开了一瓶红酒,放着音乐,悠闲的坐在沙发上面,享受着自己的胜利。
然而,好景不长,一杯酒还没喝完,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马国豪关上音乐起身打开门,门一打开就看见了蒙华沙带着两个人站在那里,马国豪的心不禁猛的一抽,脸上的表情十分的精彩,脸色是变了又变,蒙华沙开口说道,“马国豪同志,现在有些事情要请你跟我们回去协助调查一下。”
马国豪原本胜利的心情顿时消失全无,脸色由原本的红润变成了苍白,手脚都在发抖,蒙华沙却是管不了那么多,对着身后的两人打了眼色,两人一左一右的带着马国豪离开了马国豪的家。
至于说蒙华沙怎么审马国豪姜叶并不关心,回到房间之后脱下衣服洗了个澡换上一套干净的衣服点上一颗烟走到窗前看着万安的夜景,此刻,姜叶的心很是平静,马国豪确实是一个人才,只不过却是没有将聪明放到正途上面来。
第二天上午,蒙华沙就找到姜叶汇报了一下情况,马国豪面对眼前的铁证如山很快就承认了自己罪行,没有任何的抵抗,而,从马国豪的口供之中,更是牵扯出了杨瑞丰和杨立强父子涉嫌了两条人命案,已经和万安公安局沟通了,并且证实了情况属实。
姜叶知道这一切都将要告一段落了,不论是马国豪还是张芳青还是杨瑞丰,杨立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在万安吃过午饭之后,姜叶让刘大勇去杨雨家接杨雨,当在村口看见杨雨的时候,杨雨气色已经好了很多,姜叶又跟着杨雨回到杨雨家和杨雨的父亲杨昌福说明了一下情况,杨昌福只是一个劲的对姜叶说谢谢,他也知道,让杨雨留在这个环境里面,说不定哪天又想不开,让姜叶带走他倒也放心。
回到苏海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姜叶给苏雨打了一个电话,让她安排杨雨住宿的问题,然后送她去参加培训,曰后把她放到华信地产售楼部去。
安排好杨雨之后,就让刘大勇把自己送了回了家。
回到家之后,家里冷冷清清的,没有了坐在沙发上看猫和老鼠的詹秀,姜叶总是感觉少了些什么。
放下手里的行李,走到卧室拿出睡衣洗了个澡,然后躺倒床上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姜叶起了一个大早。家里没有詹秀帮着准备早餐,只能到外面去吃,刘大勇已经开着车子在楼下等着了。
在路边摊吃过早餐之后来到办公室,崔颜就给姜叶泡了一杯热茶,姜叶拿起累积的文件看了起来。
十点钟的时候,姜叶接到了徐悄打来的电话,接通电话,“徐悄,找我有什么事吗?”
“姜市长,我想我已经明白你说的那些话了。”电话里面传来徐悄的声音。
“我说了什么吗?”姜叶笑着说道。